050、伤口(1/1)
作者:提子i
    -->

    “你们好!”苏洛将手收在衣袖里,有些略带汗颜的看着这些人,被划伤的地方还在冒着血,苏洛拿衣袖捂着手不让众人发现,她不是这里的人,虽然面对这种事情不熟,但是也绝对的不会很紧张就是的了,想当初她当高层的时候,每天被多少人恭敬的叫经理,她都已经习惯了。

    “这个是林管家!他是府里面的大管家,你有什么事情就可以找他。”黎睿白将苏洛搂在怀中指着刚刚最先反应过来的人,老人马上对着苏洛弓腰点头,苏洛也看向了那个人,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其他的人你以后再认识吧,我们先去吃饭吧!肚子饿了吗?”说完,黎睿白拉着苏洛往里面走。

    “王爷,夫人,请等一下!”林管家这个时候突然的出声拦住了两个人,黎睿白的眉头微微的皱起来,他注意到了林管家的称呼。

    “哦?有事吗?”苏洛的眉头一下子就皱起来了,不要说是黎睿白,她也注意到了林管家的称呼,这个称呼虽然是对的,但是正常来说,王爷的正夫人叫做王妃,只有小妾这种才叫做夫人。

    “夫人,恕我直言,你不能走正门,你应该走这边的侧门。”林管家虽然是候着腰的,但是语气却是直的。

    苏洛的眼神看向一边的小门,那只是一个非常小的侧门,刚好一个人可以进去,苏洛的眉头深深的皱起来了,一直都知道古代的女人没有地位,很是封建,但是她从来没有想过竟然封建到如此的地步。

    “我的夫人就应该和我一样走正门。”黎睿白直接强势的走出来“还有,林管家,我记得我刚刚说过,这是我的王妃!希望你不要再忘记了。”

    语毕,黎睿白就直接拉过了苏洛进了大门,一群人也跟着黎睿白一起往里面走,众星拱月的感觉让苏洛很是汗颜,黎睿白拉的是苏洛的手腕,正在气头上的他并没有发现苏洛正在流血的手指,虽然血已经流的很慢了,但是还在流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黎睿白走的不算是特别的快,但是苏洛先前就已经流了很多的血了,所以这么一走就让苏洛快速的失血了,脸色一下子就变的煞白的了。

    直到走了许久,苏洛感觉自己都走了有半个世纪之后黎睿白才停下了脚步,一个院子出现在眼前,黎睿白的脚步停下来,身后的一些丫鬟都急冲冲的上前来给黎睿白打开了门,黎睿白习以为常的走进去,小斯马上给黎睿白擦鞋,当然,苏洛也享受到了这种待遇,有一点不自在的往后面走了一步,苏洛很不习惯这种别人碰自己的感觉。

    进了一个房间,黎睿白转身吩咐小斯丫鬟去准备洗澡所要用的水,苏洛用左手扶着桌子在椅子上面座了下来,丫鬟小斯都各就各位一样的站了一屋子。

    “睿白!”苏洛撑着额头,可能是失血太多,她有一点的晕,而且右手也有点麻木,手很重,苏洛有种抬不起来的感觉。

    “怎么了?”黎睿白接过丫鬟送上来的茶,小心的吹了一下想要喂给苏洛喝“你的脸怎么这么白?是我刚刚走太急了吗?”

    黎睿白探身往前,伸手抚摸了一下苏洛的脸。

    “我,我的手。”苏洛拿左手扶着自己的右手,笑的很是窘迫,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却显的很是牵强。

    黎睿白猛地一惊,伸手拉过了苏洛的手,发现食指上有一道新鲜切口,鲜血还在往外面冒“你怎么不早点说呢!?在哪里伤到的?赶快叫大夫来。”

    “刚刚在外面看石狮子好奇的摸了一下就不小心划伤了,看你那么忙就没有说,没有想到会流这么多血。”苏洛一脸愧疚“对不起不要生气啦!”

    黎睿白有些心疼,仔细地瞧了瞧苏洛的手,虽然伤口不大但是很深,真不知道苏洛是怎么样将自己搞成这样的,想要责怪苏洛,但是看着苏洛苍白的脸,又不忍心的说,最后只化为了一道深深的叹息。伸手往苏洛那边挥过去,苏洛以为黎睿白要敲自己的额头,紧张的闭上了自己的眼,但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传来,只有一个温暖的手掌在自己的头上揉了揉。

    “下次一定要注意点,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跟我说。”

    “嗯!一定不会有下次了。”

    没一会儿大夫来了,那是个年迈的老人,腰半弓,白花花的胡子和脸上不用笑就深深皱起了皱纹告诉苏洛他很老了。

    “王妃没什么大碍,只是身体多日劳累有些虚弱了所以才会血流不止,我给王妃开一点补血补身子的药,喝几日身体就好了。”老大夫在来时就听说了王爷这个新带回来的王妃,一进来就看见王爷这么温柔的呵护着这个女人,一下子就猜出了这个人应该就是带回来的王妃了,所以在喊的时候就很自然的代入了王妃的称呼。

    “嗯,下去吧。你去跟着拿药。”黎睿白听了苏洛身体没有大碍之后伸手指了一个丫鬟要她跟着大夫去拿药,自己抱起苏洛往床那边走。伤口刚刚已经被大夫给包好了,苏洛现在只是有一些晕,其他的都还好,就是衣裳的内侧都是鲜血,有一些都已经干枯了。

    “我们先洗一个澡。然后吃饭,吃完饭之后就睡觉。”黎睿白像是在家里一样给苏洛将衣裳给脱下来了,苏洛人还有一点晕乎,也就任由着黎睿白给自己将外衣给脱下来。身后的一众丫鬟见到这一幕都开始窃窃私语,他们本以为这只是一个王爷带回来的女人,但是看着黎睿白的态度,他们隐约的觉着自己似乎要讨好一下这个夫人了。

    王府其实一直都是很乱的,因为王爷没有夫人也没有母亲,所以在这个屋子里面除了王爷以外就没有其他的主子了,王爷又不会管这些,全都甩手给了林管家,林管家一个人在家里独大,王府私下都不知道乱成什么样子了,可是这么女主人一来,他们都隐约的感觉王府要变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