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王府(1/1)
作者:提子i
    -->

    有一些丫鬟想要上前帮黎睿白,黎睿白直接拒绝了,自己亲力亲为的给苏洛把鞋子也给脱下来了,知道苏洛不习惯有人在一边脱衣服,所以黎睿白让所有的人都退下去了,在屏风的后面将苏洛的衣服脱下来把人抱到了浴桶里面,自己在一边脱衣裳。

    苏洛趴在浴桶旁边看着黎睿白脱衣裳,时不时还啧啧舌,这身材,真赞!!

    “好看?”黎睿白的语气上挑,进到浴桶里来,水一下子漫起来了,有一些还溢出来了。虽然浴桶的面积很大,但是两个人在里面也不能随意的乱动,而且苏洛的手指不能碰水,所以黎睿白直接冲背后搂住了苏洛,让苏洛坐在他的腿上面,苏洛的一只手搭在浴桶的外面,任由黎睿白给自己洗身子。

    “今天看到你被围起来,感觉自己和你的距离好远。”苏洛没有回答黎睿白的问题,靠在黎睿白的怀中,将自己脖子都给埋进了水里,只露出了小手臂的一截。

    “我家里没有可以管家的人。”黎睿白默默的听苏洛的话,手有一下每一下的抚摸着苏洛的身子“家里很乱,我也不会打理,所以这个家一向是糟糕的,我很少回来,说起来,我大多数时候是住在皇宫里面的,现在我已经和你成亲了,也应该搬出来住了,你是我的王妃,但是我不想要一个站在我身后的女人,我喜欢的是哪个明媚,有信心,可以和我并排站在一起的你。”

    “所以,小洛,我想让你当可以和我站在一起的王妃,你来为我整理这个家,好吗?”握住苏洛放在水下的左手,黎睿白用嘴巴蹭着苏洛的耳朵,痒痒的感觉让苏洛缩了缩脖子。

    “这是你在邀婚吗?我可还是记得,我们还没有成亲呢!”苏洛动了一下,扯着身子躲过了黎睿白对她的骚扰,然后转头调戏般的咬了一下黎睿白的锁骨。

    “嗯!我们等会就去官府公证!”黎睿白环住苏洛的手一下子收紧了“你是我的。”

    接着,一下子将苏洛给抬起来了一些,用自己的坚硬顶住了苏洛,就着水一下子冲进去了。

    “唔!”苏洛难耐的抓紧了木桶的两边,高高的昂起自己的头,腰也不自觉的直起来。进来之后的黎睿白没有急着动,而是用手慢慢的在苏洛的身上抚摸,等到苏洛有些难耐的扭动恳求之后才猛烈的冲击起来。

    结束之后,苏洛连饭也没有吃,直接睡过去了,黎睿白也心满意足的搂着苏洛睡了一个安稳的觉。再次醒来,太阳都快要下山了,黎睿白让人送饭菜进来,自己和苏洛歪腻了一会儿之后就一起起床吃饭了。

    “这个是大夫给你开的药,你先喝了再吃。”黎睿白端来了一个碗,碗里面是漆黑的药,那个味道,苏洛闻着都难受。

    “可以不喝吗?”苏洛的手一抖,将脸往一边摆了一点,中药是真的很难喝,也不是苦的,就是喝的很让人反胃,难受。

    “你身子不好,要好好的补一下!”黎睿白没有说可以,也没有说不可以,但是语气里的话语就是不容拒绝的坚定。

    苏洛憋憋嘴巴,接过碗深吸一口气,一下子猛的喝完了,之后,苏洛有些反胃的想要往外呕,但是这种感觉被她即使的抑制住了,深深的吸一口气,苏洛捂着自己的嘴巴。

    “给,蜜饯,吃一个就好了。”黎睿白拿过放在桌子一边的一盘蜜饯,递到了苏洛的嘴巴边上,苏洛拿了一个放进了口里,甜丝丝的味道到是有一些抑制下了那种反胃的感觉。

    黎睿白又递了一个蜜饯上来,苏洛摇摇头,吐出了口里的核“不吃了,我要吃饭。”

    “嗯!上菜!”黎睿白将蜜饯放下里,挥挥自己的手,身后一群端着菜的丫鬟就一个个的将菜给送上来了,最后一个丫鬟端着一盆水跪在苏洛的身边,苏洛移了一下自己的脚,刚要伸手扶起这个丫鬟,但是意识到自己现在的身份,也就没有动。

    “知道你要洗手,刚刚就吩咐别人准备好了洗手水,感紧把手洗一下。”黎睿白在盆子里洗了一下自己的手,拿了一旁的毛巾擦了一下自己的手,苏洛看了看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从容的伸手认真的洗了一下子手。

    洗好了手就吃饭了,苏洛拿着筷子刚要夹一个菜,就发现一双筷子迅速的上前将自己想要夹的菜给夹进了自己面前的盘子里面。苏洛回头一看,是一个丫鬟,想着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布菜”了。

    “你们下去吧!我们可以自己来。”苏洛转头对着一伙人说着,黎睿白也没有说话,这是个好的可以给苏洛权利的时候。丫鬟听了苏洛的话,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有一些的犹豫“怎么?我说的话不够用?”

    苏洛一拍桌子,声音一下子大起来,屋子里的人被一下子震到了,都低下了头。

    “是!”几个布菜的丫鬟候着腰放下了手里的筷子,往后退了退站到了一边。

    苏洛见此,略微满意的点头,自己给自己添了一碗汤,拿勺子慢悠悠的喝着,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黎睿白。

    “吃菜!”黎睿白摸摸自己的鼻子,给苏洛将鸡身上的鸡腿撕下来递到了苏洛的碗里面,略有一些讨好的意味。

    苏洛瞥了一眼黎睿白,夹着鸡腿咬,筷子很不好夹住鸡腿,苏洛果断的放弃了筷子,直接上手拿着鸡腿的一角慢慢的啃着,身后的丫鬟看了,都有些不可思议,但是大家都默默的没吭声,只将自己的鄙夷收在自己的眼中。只有个别的几个老一辈的人眼观鼻,鼻观心的没有说话。

    吃完了鸡腿,苏洛自然的将手递给了黎睿白,黎睿白放下自己的筷子拿出手帕给苏洛擦拭了一下手,每一个角落都细细的擦拭干净,然放下了手,苏洛又马上递出了另一只手。

    两只手都给擦干净了之后,苏洛又转身继续的吃饭了。黎睿白将手帕仔细的折起来放在了桌子上面,看见苏洛碗里面的汤没有了,直接拿过来给打了一碗的汤放到苏洛的面前,拿起筷子继续吃的时候就看见自己的碗里有一堆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菜,黎睿白也不惊讶,直接捧着碗将菜给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