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王府3(1/1)
作者:提子i
    -->

    非要说问题的话,那就是去年为了买房子,他多捞了一把,那笔账有些大,他再怎么做账也没有办法完美的做出来,所以他将这笔账埋在了许多的小账之间,除非苏洛一个字一个字的看下来,不然是绝对不会发现问题的,而且这么短的时间,他完全不相信苏洛能看出来,账本这么复杂的东西,即使是懂的人也没有那么大的耐心一个字一个字的全部看完的。

    他对自己的账本的信心极大,所以现在,即使他候着腰,但是他的气势却十足,完全没有害怕的样子。苏洛眼角瞥了一眼林管家 ,放下自己手中的账本,又拿起一本一目十行的快速的往后看,一个账本一下子就被她给翻完了,苏洛没有再看后面剩下的几本,直接将账本往桌子上面一丢。

    “林管家!你很好。”苏洛嘴角一抹似有似无的笑,戴了两个指环的手指一下下的打着桌子,教人琢磨不透苏洛的内心,今天的妆容及其的到位,凌厉的眼神哪怕只是轻飘飘的看一眼也教人不禁心寒。

    “这…王妃折煞奴婢了。”林管家也不大清楚苏洛的意思,因为内心有些自信,所以他很自然的将这句话理解成了夸奖他了。

    啪!!!

    苏洛一个巴掌拍在了桌子的上面,整个人一下子严厉了起来“跪下!”

    可能是苏洛的情绪变换的太快,林管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觉得一股怒气涌上脑,他在王府里这么多年,早就已经习惯了指使别人做事了,在王府里只要黎睿白不在,他就是一个主子,从来没被人这么吼过,他的怒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奴才没做错什么,王妃你没有资格叫奴才跪!”硬着脖子,林管家直起自己的腰,一脸仇恨的看着苏洛。

    “呵!搞笑,这个王府到底你是主子还是本宫是主子,你只是一个奴仆,主子叫你干什么你就要干什么,别说本宫现在是有理由,就是本宫没有理由,要你跪你就给本宫跪!”苏洛所坐着的位置是正位,本就高一些,林管家直起腰也就和苏洛一样高,但是苏洛的气势却更高林管家一截,随意就这么一下,林管家就马上的感觉到了压力,额头上的冷汗一下子冒出来了。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逾越。

    正在两个人之间的气息僵持着的时候,几个丫鬟一下子涌进来“王妃,府里的人都到齐了。”

    “都给本宫叫进来。”苏洛收回自己的眼神,端起桌子一旁的茶杯轻轻的坠了一口。

    “是!”一个丫鬟退了下去,苏洛没有理会林管家,往后面靠了一点,椅子的后面放了一个靠背,靠在上面很是放松。林管家在一旁,走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能候着腰站着。

    一大群人涌了进来,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苏洛一眼扫过去,一些老人到是没什么,他们早就知道怎么收敛自己的情绪,但是一大群年轻的男女,眼中的那种不服不爽不待见和厌烦都入了苏洛的眼。

    苏洛用右手撑在桌子上面,撑着自己的脸歪头看着一群人“听说有几个皇上赐的美人?可以走出来让本宫瞧瞧吗?”苏洛的声音很轻很淡,但是那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还是让众人心中一颤。

    没一会儿,两个妖娆的美女从里面走了出来,她们两个人都是那种难得的美女,一颦一笑都引人心动。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搂进怀中好好的疼爱一番。

    苏洛的眼神不动声色的将两个人从上扫到下,她们这种美人,她们的一生最多也就是当个妾,一辈子的卑贱地位让他们总是在人前无法抬头。其实真正的论起来,她们连丫鬟偶都不如。

    “奴婢踩梅!”“奴婢明月!”脸上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但是苏洛在她们的眼神中看到了淡淡的绝望,对于一个新入府的王妃来说,第一件事 就是要将她们这种人给处理掉。

    “你们两个,先在一旁等等本宫,等一会本宫可要和你们好好的谈一下。”苏洛的手点着桌子,她对这两个人有浓厚的兴趣,“你、你、你、你、还有你站出来,到这边来站着。”苏洛选了两个资历较老一点的嬷嬷,两个只有十三四岁的姑娘和一个年岁看起来有六旬的老人出来。被点到的人有些发愣,但是还是站出来站在了一边。

    苏洛从位置上站起来,慢慢的跺着步子走到了前面,站在了一群人的中间“本宫呢,不知道你们以前的规矩是什么,但是既然本宫来了,你们就要按照本宫的规矩来做,本宫怎么说,你们就怎么做,你们可以有意义,可以抱怨,本宫会听取你们的抱怨,但是本宫不一定会采取,你们只要还在这个王府一天,就要按照本宫的要求做事。现在,有意见的人,可以站出来。”

    环着自己的手,抱在胸前,苏洛一脸的懒散。

    “王妃!我们都是资历深的老人,习惯了我们府里面以前的规矩,要我们一下子改规矩我们会不适应,王妃你想要立规矩,但是不用弄这么大的改变。”站在人群里面的一个大约三十岁的妇人出来说话。

    “哦?不习惯改变啊,这个很好办啊!你们谁和她是一样的想法,站出来让本宫看看。”苏洛勾着笑转身背对着一群人,自己拿了刚刚喝的茶又喝了一口,也默默的等待着一群人的动作。身后静默了一瞬,但是没有一会儿,窸窸窣窣的声音就响起来了,半响没有了身音,苏洛悠悠的转身,就看见一半的人都给站了出来,老老少少男男女女都有,但是其中年轻一辈的男女还是最多的。

    “哎呀,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人呢!”苏洛俏皮的笑起来,用右手捂着自己的嘴巴做惊讶的状态,明明是很俏皮的动作,但是在苏洛的身上却带有了一种妖娆。

    “呐,你姓什么?”苏洛来到自己刚刚选的五人中里面的唯一一个老人,询问老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