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没错,就是怀了!(1/1)
作者:提子i
    -->

    黎睿白从椅子上起来,一个大跨步跑到了苏洛的身边,李伊和龙宿也放下手中的筷子给苏洛端茶倒水。苏洛不受控制的呕,拉着黎睿白的手缓了许久“不知道,胸口闷闷的,自己不受控制的就呕出来了。”

    “去宣太医赶紧过来。睿白,你先将弟妹抱到别房里去休息一下。”龙宿招手唤来了太监吩咐下去,黎睿白听了龙宿的话一把抱起了苏洛快步的往别房走,李伊几个人也跟着往里面走。

    将苏洛放到床上,温柔的给苏洛盖上了被子,黎睿白的眉头紧皱,拿过丫鬟倒好的茶试了一下,温度正好合适,黎睿白将苏洛给扶起来喂了一口水,“有没有好点。”

    “不用这么担心,可能只是有点坏了肚子。”苏洛靠在黎睿白的身上安慰他,“再说,我身体这么的健康,你什么时候看到我出什么事了的。”

    “都吐了还叫没事吗!这已经很严重了。”黎睿白狠狠的看了苏洛一眼,苏洛吐吐舌头将头往下缩了一下。

    “快快,太医已经来了,赶紧的叫太医给弟妹看一下。”李伊从帘外走过来,后面跟着年老的太医。

    “快,你快给她看看。”黎睿白让了位置站到了一边,太医从药箱里拿出了一个手帕搭在苏洛的手腕上,闭上眼睛摸索着苏洛的脉搏,一群人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屋子里安静了下来,苏洛有些不大习惯的用另一只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

    老太医探了一会儿之后皱了一下子眉头,而后又要苏洛伸出另一只手又探了一回,黎睿白见太医半响诊不出来,心中更是惊慌,生怕苏洛生了什么不得了的病。大概也就一分钟的样子,太医收回手,将帕子收起来放在箱子里面。

    “皇上,皇后,黎王,王妃并无大碍,只是因为怀了孩子所以产生了妊娠反应,这都是正常的,因为王妃的月份尚浅,只有一个月,所以不易察觉,臣刚刚探了两次,已经确认了王妃的确是怀孕了,但是王妃的身子有些虚弱,所以一定要小心为好。”

    “怀,怀了?”黎睿白瞪大了眼睛,整个人都有一种飘飘渺渺的感觉,“这是真的吗?”

    “哈哈,这可是件好事啊睿白。”龙宿拍拍黎睿白的肩膀,将还在出神的黎睿白给拍了回来,“我们先退下吧,让他们两自己待一会儿。”

    龙宿拉着李伊的手就出了门,跟在后面的龙芯好奇的看了苏洛一眼之后就被龙乾个拉走了,一屋子的人一下子走了个干净,黎睿白缓慢的从呆滞中缓过来,接着冲上脑海的就是满心的喜悦。

    “小洛!”黎睿白扑到床前握住苏洛的手,苏洛也还在呆傻中没有反应过来,看到扑过来的黎睿白,苏洛一个气氛,伸出自己的脚就一下子踢到了黎睿白的身上。

    “黎睿白你个混蛋!!!”苏洛愤愤的大喊,被子一拉,整个人都缩进了被子里面,她十六岁就喜当妈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好么。明明她就有在喝避孕药的啊,怎么黎睿白的能力如此的强悍,这样都可以怀上。

    “我混蛋我混蛋。”黎睿白笑嘻嘻的又铺上来,连带着被子将苏洛给抱住,“你现在可不能生气,对肚子里的孩子不好的。”

    “哼。”苏洛在被子里面不屑的哼了一声,但是也没有再动气,而是默默的决定不理黎睿白。

    “你不喜欢我们的宝宝吗?”黎睿白的手摸索着来到苏洛的肚子处,摸上了苏洛的肚子,满心的都是温柔。

    苏洛不回答黎睿白的问题,默默的将被子又拉紧了一些,这根本就不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小洛你知道吗,我可喜欢我们的宝宝,想着以后会有流着我们两个人血液的宝宝喊你娘亲,喊我父亲,可爱的小宝贝,想想都觉着让人感到幸福。”

    “但是我……”苏洛不开心的吼了一句,还没有吼完又默默的将剩下的话给收了回去。

    “你不想生我们两的宝宝吗?”黎睿白眼神黯淡,“如果,小洛你不想…生我们的……宝宝,如果你…想要…打掉我们的……宝宝的话,我会同意的。”黎睿白的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没有了精神。

    “你是傻吗!”苏洛一把将被子给掀开,抬起手就是一巴掌打到了苏洛的头上,“你是傻吗?啊?我有那一个字那一句话透露出来我不想生了吗,你瞎想个什么呀。”

    狠狠的瞪了黎睿白一眼,苏洛将鞋子一穿,插着腰就往外走“真是气死我了。”

    “小洛,小洛!”黎睿白急匆匆的站起来,但是腿因为蹲了太长的时间而有一些麻了,起来的时候没站好晃荡了一下,忍着腿的不适,黎睿白跑过来将苏洛给搂住了,“没有没有,是我在瞎想。”

    “本来就是你在瞎想。”苏洛大吼,但是也没有挣脱出黎睿白的坏抱。

    “是是是,我错了我错了,小洛你就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

    “哼!我饿了,我要吃饭,我要吃你烧的。”

    “好好好,我现在就去给你做饭吃,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黎睿白将苏洛给拉倒了躺椅上面,从桌子上面拿被子给苏洛倒了一杯水,“你先喝点水,我去等会拿点点心你先填填肚子。”

    “我要吃鱼香茄子,青椒肉丝,你再随随便便的炒两个菜就行了,我不吃点心,拿一点水果来吃,帮我还拿一本话本来。”苏洛靠在垫子上面,她要理一下自己的脑子。本来好好的鱼肉火锅,结果吃出了个孩子出来,真是让人郁闷的。

    “好,我去叫龙乾和龙芯过来陪你?”

    “不用了,让他们好好的吃饭吧,拿点话本来给我看就行了,诶,皇宫有没有话本啊?”

    “有吧,我去给你找来,那你先一个人等我一下,我马上就来。”黎睿白亲了一下苏洛的额头,而后拿了一张毯子过来搭在了苏洛的身上。

    “嗯,你赶紧去弄吃的,我都快饿死了,小心饿到宝宝。”苏洛挑挑眉,黎睿白轻轻的笑了一笑,看着苏洛躺好后就感觉的去给苏洛准备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