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属于黎睿白的使命【3】(1/1)
作者:提子i
    -->

    “睿白,我也在逼我自己。就让朕来做这个坏人,弟妹要怨就怨朕好了。”龙宿看着跪在自己脚边哭泣的黎睿白,狠狠心没有去扶起他来,他不算老,甚至他还很是年轻,但是他的鬓角已经开始有了白色的头发,龙宿晃荡的往回走,落寞的背影看起来是那么的孤独。

    “啊!”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啊!黎睿白跪着嘶吼,他全身都在不停的颤抖,死死捏着的拳头里渗出了血液,那是指甲刺进了肉里面导致的……

    浑浑噩噩的回家时天色已经不早了,苏洛支开了下人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书,看见黎睿白回来的时候亲昵的上前去拉住了黎睿白的手腕“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走也不和我说一声。”

    苏洛的声音软软的,一听就知道是苏洛在和黎睿白撒娇,黎睿白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难看很狰狞,他强忍着心里的颤抖,伸出自己的手附上了苏洛的脸。

    “对不起,对不起!”黎睿白的声音带着颤抖,他颤抖的亲吻向苏洛,嘴唇急切的贴上了苏洛的耳朵,贴上了苏洛的脸颊,贴上了苏洛的鼻眼。

    苏洛伸手捧住了黎睿白的脸,她不知道黎睿白是在为什么道歉,但是她感觉到了黎睿白这一刻的难过,那种悲伤的气氛一直包裹着黎睿白,这股悲伤的感情让苏洛也颤抖了起来,这一刻的黎睿白让苏洛感到心酸,颓然、烦躁、哀莫大于心死!这一刻太让人难过,苏洛不知道这种情绪的衍伸来自哪里,她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紧紧的搂住黎睿白,紧紧的搂住他,告诉这个男人还有她!

    “小洛!对不起,对不起,小洛”黎睿白狠狠的搂住了苏洛,他的手在微微的颤抖,他虔诚的吻着苏洛的肚子,苏洛的肚子凸起的很明显了,黎睿白将额头抵在上面,他可以清晰的感受这个地方的温暖。

    苏洛很温柔的摸着黎睿白的背,但是黎睿白却没有觉着舒适,他只觉着自己全身都泡在了一个寒冰的池子,自己的力量在流逝,挣扎不过这寒冰的牢笼,他只能任由自己往下不停的坠落,只能看着这一抹好不容易照进自己世界的温暖一点点的流逝。

    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黎睿白在自己的内心询问,他没有勇气去当着苏洛的面询问苏洛,他也不知道要怎样和苏洛解释这一切……

    “小洛,你答应我,你答应我你不会离开我。”黎睿白摸索着苏洛的脸,黎睿白让苏洛看着他。

    “只要你不抛弃我,我就不会离开你。”苏洛搂住黎睿白的肩膀给予他温暖

    苏洛的眼神有一些的迷离,似乎还没有从那种刺激中回过神来,黎睿白小心的避开苏洛的肚子靠在苏洛的身上,他的手抚摸着苏洛的脸颊,我没有抛弃你,但是你却注定要离开!因为你会认为我抛弃了你,我却无法解释。

    这个深沉而抑制的夜晚就这么过去了,但是苏洛和黎睿白的内心的深沉和抑制却过不去了。

    第二天苏洛醒来时不意外的摸到了已经冷下来的被褥,看着这个豪华又大的房间,苏洛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黎睿白在这个家里的气息在慢慢的淡去,本来温馨的房间此刻就只剩下了冰冷的装饰,东西都还在,但是属于黎睿白的气息却不在了。

    苏洛知道自己应该理解黎睿白,皇上为了他的家人而牺牲自己,皇后为了不让皇上孤单而要残忍的留下自己两个不大的孩子离去陪皇上,黎睿白不过是为了守护这两个孩子辛苦了一些,自己是不应该抱怨的,自己怎么可以抱怨呢!

    每个人都有牺牲,自己怎么可能还那么的任性呢。

    靠在枕头上面,苏洛的手摸着自己的肚子,“宝宝,只要你能陪陪妈咪了。”

    黎睿白回来了,苏洛心中的担忧也就没了,没了这些担忧,苏洛简直是看什么都开心,吃什么都满足,哪怕有时候还是会难受的吐出来,但是苏洛却有继续吃的动力。黎睿白还是很忙碌,每天可以看见黎睿白的时间十个手指头都数的过来,苏洛总觉着黎睿白有一些怪怪的,但是苏洛又说不上来是什么地方觉得奇怪,所以苏洛也只能将这种奇怪理解成黎睿白太过于忙碌没能陪在自己的身边而自己又因为怀孕的原因在瞎想。

    三月份,一个美好的月份,这个月值得所有的农民珍视这个月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这个播种的季节,它和丰收的季节一样美好,一样的让人心醉。

    苏洛受到了来自周丽他们的信,快马加鞭从黎洲送来的信,很厚的一扎,苏洛一直和他们有保持着联系,但是并不频繁,因为送一次信很困难,如果走正常的程序,苏洛写一封信起码半年的时间才能到他们的手里,黎睿白是用了兵力跟着加急的信件一起送去的,这么长的时间来,苏洛也就怀孕之后给周丽他们写了一封信,他们也就联系了那么一次,来到京城这么久,这是第二次的联系。

    信里面的内容很简单,都是一些日常,其余的就是一沓厚厚的银票,这些是苏洛的收入,苏洛收到的时候很是惊讶,因为她没有想到苏芸他们竟然就这么把钱给寄过来了。

    信中写到苏芸也怀孕了,刚刚一个月的宝宝,苏秋阳知道的时候简直乐疯起来了,但是看起来苏芸并不开心,在苏芸写给苏洛的信中,苏芸满是抱怨怀孕了不能吃的,不能做的事情,里面苏芸提到最多的就是播种的季节到了,自己这么一怀孕就不能做事了,因为头三个月很危险,所以苏秋阳不让苏芸到处跑。

    虽然抱怨了这么的多,但是苏芸的喜悦之情还是暴露无遗,字里行间都是对孩子的期待,甚至还询问苏洛怀宝宝是不是很难受,因为她就总是会头晕难受不舒服,但是周丽说这是正常的。

    苏秋阳的信里面就是不停的询问苏洛怀孕了不能干的事情,苏秋阳还写了一段苏洛看了哭笑不得的事情,他说苏芸的胃口大了很多,虽然说他一点也不介意,但是苏芸吃饭的时候还是吓到了他,一个成年男人的巴掌那么大的碗苏芸一个人能吃两到三碗,而且还经常的加餐,苏秋阳明确的问苏洛这正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