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送离(1/1)
作者:提子i
    -->

    周丽就全是一些琐碎的小事,最多的字眼就是问苏洛过的怎么样,吃的好不好,全是关心的语气,还有一张纸上面是一些琐碎的话,里面都是大伙要苏秋阳写的内容,苏洛看了不由得笑了起来,三月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

    三月不能闲下来,苏洛也不能让自己闲下来。苏洛提笔给所有的人回了信,回了苏芸怀宝宝的现象是正常的,回了苏秋阳胃口好是好事,但是注意不要让苏芸吃的太好了,不然的话容易生病,因为没有办法解释孕期高血压高血糖这些事情,所以苏洛就是简单的解释了孕期如果过多的补会导致的一些现象,这样对孩子不利。会给周丽的就全是自己很好的话,苏洛还写了一大份的信给大伙,关心到了大伙的每一家。

    写完之后手都酸痛了起来,苏洛伸出头看着窗户外面的景色,三月啊!

    孕前期的一些反应过去之后苏洛就活了过来,整个人都有了动力,每天围着京城里面到处的研究种子研究粮食,天没亮就出门了,天黑透了才回来,当然,黎睿白比苏洛更甚,反正苏洛能见到黎睿白的时间很少,几乎没有。

    黎睿白很忙,但是不代表黎睿白不知道苏洛的动向,他只不过一直逃避的不敢见到苏洛,看着苏洛天天往外跑,黎睿白私心的想了一个办法,皇上再过一段几天就要颁发圣旨了,他马上就要迎娶王静茹了,虽然只是侧妃,但是黎睿白还是不敢让苏洛知道这件事情,私心之下,黎睿白心中有了一个主意!

    这一天黎睿白早早的就回来了,他特意的在家里等着苏洛回来,黎睿白隔一段时间就看一下窗户外面,他的手心里面全是汗,他不是第一次骗人,但是没有那一次比这一次更让黎睿白紧张。

    直到天完全的黑下来之后苏洛才回来,屋里面没有点蜡烛,苏洛摸索了一下,她感觉到黑暗中有一个人影在等着她。

    “睿白!”苏洛扑向黎睿白的怀抱,不用怀疑,她知道是他!因为空气里是黎睿白的味道。

    “嗯!”黎睿白嘴角勾起一抹不自在的笑容,伸手将苏洛搂在怀中“怎么了!”

    “看到你回来我很开心!”苏洛眷恋的将自己的脑袋埋在了黎睿白的怀中,她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天没有拥抱过这个男人了,她想念这个怀抱!

    “我最近很忙!对不起,我会抽时间来陪你的!”黎睿白无力的解释着,他很庆幸自己没有点灯,他的额头全是细细的汗珠,如果让苏洛看到这些,他怎么都无法解释现在的状况!

    “我知道!”苏洛满足的在黎睿白的胸口蹭蹭,心中一下子被填的满满的。

    “小洛,我…最近我有些忙,我想送你到外面的庄子里去修养一段时间…因为,因为我害怕……”黎睿白的手有些颤抖,他的话音越来越低,越来越无力,他不知道要怎么来掩饰,在苏洛信任的目光下,黎睿白没有办法撒谎。

    黎睿白知道,苏洛肯定是看不见自己的表情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黎睿白总觉得苏洛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的内心深处,自己在她的目光下没办法掩藏住自己。

    “送我到外面的庄子去?”苏洛在黎睿白的怀里面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仰着自己的脑袋盯着黎睿白看,屋子很黑,只有窗户透过来的丝丝月光,但是今天的月光似乎不是很好,苏洛没有办法仔细的看清黎睿白表情,但是苏洛自动的将黎睿白看自己的眼神幻化成了一副柔情的样子,“保护孩子吗?”

    苏洛的手摸向自己的肚子,这里面,是他们两的宝贝。

    “……嗯!”黎睿白僵硬的点头,但是他意识到苏洛看不见自己,所有又应了一声“那里安全,你…还可以种点菜,放放牛羊,就当是出去玩一趟,我会去看你的,等到这边的事情忙好了我就去接你!”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并肩作战啊!”苏洛有点不大开心了,她希望自己是可以和黎睿白并肩作战的,而不是躲在黎睿白的身后接受黎睿白的保护。

    “小洛!你要,保护好我们的宝贝!”黎睿白僵硬的手移到了苏洛的肚子,感受着这个小生命,黎睿白的手一下子软了一下,这里面是他们两个的宝贝,苏洛看在孩子,会原谅自己的!

    “那…好吧!”苏洛想到自己的孩子也就妥协了,这是他们两个生命的结晶,无论如何自己都要好好的保护这个小生命,“我等你来接我!”

    “嗯!”黎睿白暗自的长吁一口气,搂着苏洛的手不由得紧了几分,是了,他们还有这个孩子,只要有这个孩子,苏洛肯定不会离开自己的。

    “我还有些事情,明天早上我会安排人来接你去庄子的,你先洗洗睡吧,我先去忙了!”黎睿白松开搂住苏洛的手,将苏洛放在椅子上不等苏洛说话就跌跌撞撞的出去了。

    “睿……白。”苏洛还未说出来的话一下子就哽在了喉咙里,黑暗里,她只看见了一个匆忙离开的黑影。再怎么也不至于这么着急的将自己的给送走吧!

    叹息一声,苏洛往靠椅上一倒,她还以为今天可以和黎睿白一起睡呢!这到底怎么了,再怎么忙也不能这样对自己啊!

    黎睿白匆忙的跑出来靠在门口喘着粗气,他紧张的一身是汗,但是还好,还好勉强算是骗过苏洛,蹲坐在门口,黎睿白将自己的头埋在了两腿之间,他只能这样了,只能这样了。

    明明自己的身后就是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着的人,但是黎睿白就是没有办法进去拥抱苏洛,他只能靠在门前感受屋子里面的动静,想着屋子里面那个人儿的动静。

    这是一个无眠的夜,苏洛在屋子里面辗转不安,黎睿白在屋子外面懊恼不已。

    天刚刚朦胧的亮起来的时候黎睿白就离开了,苏洛在屋子里面也没躺一会儿就起来了,心不在焉的在自己的柜子前面呆愣了许久不知道干什么。会过神来,苏洛伸着手指按住自己的额头,她这是在干吗,穿着一身薄薄的单衣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