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离京(1/1)
作者:提子i
    -->

    “我没事的皇叔。我相信干娘!”龙乾坚定的点头,他相信苏洛。

    “这件事别让你干娘知道了,她会乱想的。”看着苏洛往这边走来,黎睿白又将龙乾的头发给蹂躏了几下。

    “皇叔不要老是揉我的头,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龙乾点点头移开了黎睿白的手,黎睿白失笑,趁着龙乾没注意又揉了几下果断的转身走开了。

    苏洛过来的时候就看见黎睿白走开的身影,看着自己手中拿着的箱子,苏洛重重的跺了跺脚,自己一个人烦闷了一会儿,苏洛将箱子放在了龙乾和龙芯的脚边,尽量的让自己最平静最心平气和的和他们说话“箱子我给你们放这里了,你们把东西清理好了之后就放这里来,我先去马车里面等你们。”

    “好的,干娘。”龙乾点头,他的东西已经清理好了,而龙芯还翘着自己的屁股在那里清理自己的玩具。

    苏洛摸了一下龙乾的脑袋,有点敷衍的扯了一个笑容后直接走去了马车那边,黎睿白正在那边交代着一些事情,苏洛就在黎睿白的后面等着黎睿白交代。

    黎睿白没有注意到苏洛,他要将所以的事项给交代好,这样才能最起码的保护三个人的安全。护送苏洛去城外的庄子去的人是他江霄,他的得力手下。

    “你们一定要保护好王妃和太子公主的安全,他们的安全是第一要紧的,不论发生了什么你们都要以保护他们为主。知道了吗!”

    “是!王爷。”

    黎睿白满意的点头,想着再没有其他的事情了就让他们下去清理东西了,接过黎睿白刚一转身就看见了守在自己身后不远处的苏洛,黎睿白一愣,本能的就低下头避开了苏洛的视线想要走开。苏洛看见了黎睿白低下头避开了自己的视线就知道黎睿白想要装作没有看见自己,但是苏洛又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让黎睿白走开呢!

    “黎睿白你给我站住。”苏洛一手提着自己的衣裳一手抱着肚子几个大步跑了过来,黎睿白站在原地不敢动,苏洛一下子就来到了黎睿白的面前,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紧张慌乱想跑但是又害怕自己跑着追而不敢动的男人,苏洛就算有再大的怒火也消了,但是怒火虽然没有了,但是不爽的怨气还是有的,“你躲我干什么!”

    “我,我没有躲你啊。”黎睿白的眼神飘忽不定,他不敢直视苏洛的眼睛。

    “那你告诉我你这段时间到底怎么了,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我们可以一起谈谈,商量讨论一下,你就这样天天躲着我有意思么?你不累我都累了。”苏洛全身都有些颤抖,她指着黎睿白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我…我真的没事,我就是最近太忙了,可能,可能就是我太忙了所以忽略你了,等这段时间过去了就好了,等这段时间过去了就好了。”黎睿白紧促的说着,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整个人都是混混沌沌的,也不知道是安慰自己还是安慰苏洛,黎睿白说着一些他自己都理解不来的话。

    苏洛就这么的盯着黎睿白,他一直不敢直视自己,苏洛知道黎睿白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但是黎睿白不说她也拿他没辙,而且苏洛也觉着自己不应该逼得这么的紧,想来黎睿白就算瞒着自己什么事情也不会瞒什么很大的事情的,可能就是自己逼黎睿白逼的紧了一些所以他才会躲着自己。苏洛不停的就在心中这么的安慰自己,这么想着自己也就没感觉那么的气人了,再看着黎睿白躲闪的样子,苏洛在心里对自己说着要退一步海阔天空,对,就是退一步海阔天空。

    “那这样好不好,等我从庄子回来之后你就和我说说到底是怎么了可以吗?我也不逼着你,等你把事情给处理好了我们再说好么!”苏洛放轻自己的语气,商量的和黎睿白打着交道。

    黎睿白看着苏洛带着小心翼翼的姿态,不忍心再说一句这件事情不能和你说,黎睿白想着等将苏洛给接回来自己也忙的差不多了,到时候自己将王静茹休了再和苏洛解释,苏洛一定不会生气的,到时候说就没问题了,这么想着,黎睿白就答应了苏洛“好!”

    听到黎睿白的回答,苏洛满意的笑了,搂着黎睿白的脖子给了黎睿白一个大大的吻“你一定要好好的来接我。”

    “嗯!一定。”黎睿白的手摸到苏洛的头发上面,因为怀孕的原因,苏洛没有插头饰,头发也是简单的盘着,苏洛的头发格外的柔软,摸起来爱不释手,黎睿白眷恋的摸了几下,看着时间不早了才放手“时间不早了,再不去的话今天晚膳之前就赶不到了,你赶紧去吧,我会去看你的。”

    “嗯!”苏洛将头抵在了黎睿白的肩窝,深深的吸了一口属于黎睿白的气息,这种气息真的是久违了“我走了。”

    “嗯。”黎睿白将苏洛送上了马车,马车里面龙乾和龙芯早就在里面待着了,苏洛最后看了眼黎睿白,心里有点不舍,这还是他们第一次要分开这么长的时间,最后看了一眼,苏洛钻进了马车里面。

    黎睿白对江霄点点头退到了一边来,江霄将马车给驾走了,黎睿白站在原地看着马车徐徐走远。

    苏洛不是婆婆妈妈的人,所以也没有再回头看一眼,黎睿白垂下眼眸看着自己的脚尖,而后看着自己的王府落寞一笑,就自己一个人了。

    苏洛一上车没多久就开始昏昏欲睡,整个人都处于迷糊的状态,龙乾看着苏洛的样子就给苏洛找了一个毯子给盖上了,苏洛感激一笑,靠着枕头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苏洛的脑袋就像是炸开了一样晕乎乎的,怎么睡都不够,好像是有人在叫自己,但是苏洛实在是睁不开自己的眼睛。

    等到苏洛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之后发现天已经黑了,马车还在缓缓的移动,龙乾和龙芯各占一个角落睡的正香,迷迷糊糊的伸出头来瞅着外面,不知道是那片山上面的路上,现在正在上山的路上慢悠悠的晃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