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风雨欲来【2】(1/1)
作者:提子i
    -->

    “我也不希望她来让你不舒服,其他人我都不管了,只要,只要我们好好的就行。”龙宿的眼眸有着疯狂,还有对着自己怀里人的爱恋。

    “你怎么会,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李伊的拳头抵在了龙宿的怀中,她是决定了要去陪龙宿的,无论龙宿娶谁都不会碍着她,皇帝去世,除了皇后,其余所有的无所出的嫔妃都要陪葬,王静茹就算是陪葬也不会在皇陵里,她可以陪着龙宿一起葬在皇陵中,他在帝陵里,她在后陵里,他们还是在一起的。可是如果黎睿白娶了王静茹,那不就是活活的拆了他们两口子吗。

    “我不在乎的,我不在乎的,只要,只要我们好好的就行了,只要我们好好的就行。”龙宿无所谓的一笑,他亲吻李伊的头顶,抱着李伊的手也越发的紧“伊伊,我的伊伊。”

    李伊拽着龙宿胸口的衣裳,眼泪顺着脸颊一路滑下来低落在地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山庄

    苏洛拿了一个筐子背在了背后,自从他们上次山上谈心的那次之后,龙宿就开始在习惯自己动手的生活,他们最终也没有爬到山顶,只在附近走了几圈,采摘了许多的黑木耳和蘑菇回来了,苏洛倒是找到了一颗香椿树,但是只有一颗很小的,香椿也不多,摘的差不多了只有也就一盘子不到的菜,他们五个人一个人一筷子就没有了。

    蘑菇和黑木耳都晒干了放着在,龙宿也开始习惯了现在生活,龙芯虽然还是娇气的,但是看着自己的哥哥也不管自己了,她就开始学会了干一些自己每天必须干的事情,这几天哭闹了不知道多少回了,苏洛都快被龙芯给吵吵的烦了,现在,两个孩子都跟着李婆婆两去菜园子里面去种菜了,苏洛看着今天天气格外的好就想再去山上玩玩。

    没有多选,苏洛就打算爬这座已经在半山腰的山,其实苏洛也就是闲着无聊到处的走走,这座山也算是有一条一路通上去的道,苏洛就一个人悠悠的在这里晃悠着。

    黎睿白十天没有来看自己,苏洛的心理还是有一些的难受的,毕竟再怎么忙也要来看看自己,送菜送粮食的都八天来一次,送菜的都来两次了,但是黎睿白不仅一次都没有来过,而且黎睿白连派人来问问自己都没有过,这让苏洛很是难受,虽然说她不是喜欢粘着黎睿白,但是好歹自己怀孕着呢,怎么也要来慰问一下自己这个孕妇啊!

    这么想着,苏洛就一下笑出声来,真是被黎睿白给宠惯了,居然会这么的惦记他,离开一会儿都不行。

    摸着自己已经很大的肚子,苏洛开心的笑着,她越来越觉着这是一个双胞胎了,这么大的肚子,只等着会回京城之后给太医瞧瞧就可以告诉黎睿白这个惊喜了。

    想象黎睿白到时候会开心的样子,苏洛忍不住笑出声来。虽然自己挺着个肚子爬山挺累的,但是苏洛也没有休息的打算,一呢是因为苏洛觉着自己没那么的娇弱,二就是因为苏洛有点担心自己生孩子的时候出问题。

    这里没有剖腹产,如果到时候孩子是个脚朝下或者是个横着的那可就糟糕了,以前就听说过怀孕的时候多运动可以让孩子的胎位比较正也容易生了一些,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有总比没有的好,所以苏洛这段时间都毫不心疼自己的体力,每天都会这里走过来那里走过去,多运动运动总不会错。

    想着肚子里面的宝宝苏洛就开心,现在孩子已经有胎动了,虽然时机不定,轻重不定,但是孩子在自己肚子里面动的那种冒泡的心情很是让苏洛开心。

    她现在已经在期待孩子的降生了,名字都给想了好几个了,因为不知道会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所以苏洛想的名字都被自己否定了,她想到时候回去京城之后就和黎睿白一起来想宝宝的名称。

    其实苏洛想过几个很俗气的小名,但是为了避免黎睿白嘲笑自己,苏洛马上就把这些名字给否决了。

    眼看着山顶马上就到了,苏洛靠在一颗树上面,也不怕衣裳被树弄脏了,从自己的腰侧拿出水壶喝了一口水,她的腰侧其实还有她自己做的一些麻花,这是她在昨天做的,苏洛做了甜咸两种口味,为了避免龙芯吃这个不吃饭,苏洛假装只做出来了几根麻花,事实上她也只弄出来了二十来根,她身上现在有十来根,就这么一点,苏洛实在是不舍得还没有登顶就给吃完了。

    摸着自己腰侧的袋子,苏洛鼓起精神,只要爬上去就可以吃了,拿着撑杆撑着自己,苏洛一股气的往上爬。不过几十步的距离,苏洛还是累的够呛,顾不上先去看看四周的风景是怎么样的,苏洛从腰侧先拿出了一根麻花狠狠的咬了一口,甜味的!

    一屁股坐在地上,苏洛四周看看,想要寻找一块空旷一些且安全一点的地方来欣赏风景,由于自己现在身上有孕,苏洛也就选了一快不算高但是好在地势平稳的地方坐下了。

    山上的空气就是好,苏洛感觉自己的胸腔都给打开了,休息的差不多了,苏洛摇摇晃晃的爬起来伸着脑袋看着四周。

    山,山,全是山,一望无际的山环绕着,再远一些就看不到了,被山给挡住了,似乎这块地方除了山还是山,四周好像全是这样的,东南西北,一片的山,重重叠叠,完全看不到头。

    “天呐,这是什么鬼地方,为什么全是山!?”苏洛啧啧有声,虽然说京城的位置比较偏向了北方,而北方的山格外的多,但是这地方怎么看都离京城有些远了好不,至少苏洛觉着最起码应该有点什么的村庄或者平原是没有看见的。

    “虽然风景不错,但是这里也太荒凉了,啧啧,黎睿白这选的什么地方啊,真把我给隔绝了啊!”苏洛啧啧有声的调侃黎睿白,虽然黎睿白是绝对不可能听见的,但是苏洛还是忍不住说了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