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答案【2】(1/1)
作者:提子i
    -->

    苏洛推开自己的卧室的门,里面的器件都没有少,干净而又整洁,看起来格外的舒心,但是却无法让苏洛感觉到丝毫的温暖。

    眼泪不知怎么就落了下来,明明说好了不再为黎睿白流眼泪,但是看着这一切,苏洛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深深地吸了两口气,苏洛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情,手轻柔的抚摸上自己高高的肚子“宝宝!你们会陪着妈咪的,对吗!”

    不再想其他的什么,苏洛在屋子里面找着自己需要的物品——那个当初皇上赐给自己的“九龙牌”。

    苏洛可以拿着九龙牌随时的进宫,无须召见也无须皇上皇后的同意,同时,这块九龙牌也是苏洛浩命夫人的象征。

    这块令牌被苏洛放在床板下面,因为苏洛当初没有想过出去还需要这块令牌,所以苏洛就给放在了家里面,苏洛也没有想过,自己再一次用到这块令牌竟然是为了进宫质问皇上皇后。

    跟着苏洛的林管家赵嬷嬷等人就只看见苏洛急匆匆的进门拿了什么东西之后又急匆匆的出来了。

    “安排马车,本宫要进宫!”

    “王妃……”林管家呆愣的看着苏洛,他想说些什么,但是却又不知道自己能说什么,“是!”

    苏洛茫然的抬头看向自己这个院子上的天空,她这么想要的一个答案会是什么?她也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这么执着的追求这么一个已经不重要的答案,她似乎是想在心中为黎睿白找一个借口,找一个苏洛还可以留在黎睿白身边,还可以有所期待的借口。

    “王静茹进来之后就教教她王府里的规矩,也和她身边的人说说王府的规矩。”苏洛闭上眼睛狠下心来,不管怎么样,这个是自己想要去找的一个答案,“我不想看见她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是,王妃!”王嬷嬷等人跪在地上送苏洛出了门,马车快速的往皇宫的方向前进,苏洛端坐在里面,她的眼神是执着。

    黎睿白早早的就跑到了皇宫,他不管龙宿是多么的生气多么的愤怒,反正他就是不肯回王府乖乖的纳妾,他就那么的赖在了御书房里面,哪怕龙宿什么都不让他做,什么都不让他干他也不肯回去,他就那么呆呆的看着空洞的前方,脑海里面全是苏洛的一颦一笑。

    皇城里面发生的时候皇宫总能第一时间收到消息,当苏洛出现在王府的门口的消息传到皇宫的那一刻起,御书房里面就已经彻底的乱了。黎睿白虚弱的扶着门框,他的脑海一下子爆炸了,脑海里面那个说着等我回来你像我解释的苏洛霎时间崩裂了,他的世界在一瞬间倒塌。

    龙宿听到消息的时候也是一愣,他也是惊讶于苏洛此刻的出现,但是更让他惊讶的是苏洛的所作所为,龙宿在片刻之间仿佛懂得了黎睿白为何会那么的害怕担忧了,苏洛,真的太与众不同了,她和这个世界所有的女子都不同!

    “皇上,现在,你满意你看到的吗?”黎睿白惨痛的跌倒在地上,他直接的呈大字躺在了地上,茫然无神的眼睛空洞的看着屋顶,脑袋里面的东西全都像是走马观花一般闪过,最后什么也没有留下来。

    一切都没了!

    黎睿白怎么会不明白呢?他知道的,能娶王静茹的人很多,皇上可以娶,龙景可以娶,异姓王也可以娶!王丞相虽然指定的是黎睿白,但是龙宿是皇上啊,他既不是一个权力被架空的皇上,也不是一个失人心的皇上,他是一个有权有智的皇帝,他怎么可能被王丞相一句话拿捏着到处的走?黎睿白只是王丞相心中的第一人选,除了黎睿白之外还有第二第三人选,还有那么多的人选,为什么龙宿独独只给了黎睿白这个难题。

    王丞相他权力再怎么大也只是一个丞相,他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要挟住了龙宿,除非龙宿自己愿意被王丞相要挟,不若,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龙宿妥协?

    “皇上,你满意你看到的吗?你满意看到我变成你希望的样子吗?”黎睿白自嘲的笑着,“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皇位,难道真的就如此的诱人么?你就那么的恨我,那么的希望我变的和你一样么?”

    黎睿白跌跌撞撞的从地上爬起来,他背对着龙宿直直的往外走,看也不看龙宿,“这是我欠你的,我以后不欠你了,不欠你了,我再也不欠你了。”

    龙宿看着黎睿白狼狈的走出去,他没有丝毫的快感,那个仿佛星辰一般闪耀的黎睿白,那个被所有人宠在怀里的黎睿白,那个干净的像白纸一般的黎睿白现在就跌落在了地上,他坠落了,这是龙宿想要的看到的结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龙宿并不开心,他只觉着自己的心一抽一抽的难受。

    是的,这一切都是龙宿做的,他故意的让王静茹嫁到了黎王府,哪怕是一个小妾,他也是故意的立下了永不许休妾的承诺,他存着私心,他不想看见黎睿白幸福的生活下去,黎睿白什么都有了,他有了凌驾于皇权之上的权力,他又有了那么一个与众不同那么美好的妻子,甚至他马上就要有孩子了,凭什么黎睿白可以一家人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而他却什么都没有?

    他的皇位,他的妻子,他的儿女,这些马上就全部都要离他而去,他什么都要没有了,凭什么他黎睿白可以什么都拥有?

    原以为,自己这么做会让他们夫妻两个之间有隔阂,会让他们夫妻的生活变的不那么的美好,但是龙宿没有想到苏洛是这么一个特殊的女子,苏洛会离开黎睿白,然后黎睿白也会和他一样,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会失去。

    明明接过超乎自己意料的好,他应该仰天大笑的,他应该开心的,黎睿白这个天之骄子也和自己一样什么都没有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却不觉着开心?

    那个小时候会趴在自己的腿边上喊着“哥哥哥哥”的小男孩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得这么的大了,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疏远黎睿白,疏远自己同胞的兄弟,他也开始陷害自己的兄弟,他让自己最亲的弟弟变的如此的落魄,变的如此的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