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不后悔(1/1)
作者:提子i
    -->

    “走吧!”苏洛关上了窗户,她不过一平凡的女子,她能做什么呢?她能做的已经做了。想到龙乾,苏洛不由得开始期待了起来,或许龙乾就是打开这个囚笼的人,能做的她都做了,只希望龙乾不要被那个位置迷失了自我。

    马车到了王府的时候已经天黑了,一众仆人带着黎睿白回到了房间,苏洛将屋子给清理了一下,床上那个被到处移动的人没有丝毫醒来的意思,“你这又是何苦!”

    撩起黎睿白的发丝,苏洛将发丝慢慢的抓紧了,她找到了可以继续的留在黎睿白身边的理由,但是不知道为何,她却不想留在黎睿白的身边了。

    拿着话本走到了贵妃椅上躺着,苏洛就着窗户口撒下来的月光模糊的看着自己手中的话本。手中拿着话本,心,却不知道跑到了那里去了。或许一开始她就用错了方法。

    本以为自己只要抛下一切好好的跟在黎睿白的身边就可以了,但是没想到这却是错误的,自己这种做法和现代那些放弃自己的一切工作在家里带孩子的家庭主妇有何区别,不过是换了一种形式罢了。

    如果当初自己留在了黎洲没有回来,会不会一切都比现在的好许多。至少,自己现在肯定会开心许多。

    放下手中的话本,苏洛摸上自己的肚子,现在的肚子已经很大了,圆鼓鼓的,看起来就像是马上就要生了一样,今天一天自己的情绪起伏的如此之大,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孩子,想着孩子,苏洛又笑了。

    万事哪里有如果呢!路都是自己选的,哪怕真的是要爬着走完自己不还是要走完么!如果当初没有和黎睿白一起来京城,自己现在又怎么会有这个孩子呢!她从来都是顺着自己的心走的,既然现在已经走了这么久了,苏洛也不想再换个走法了,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这样走下去吧!大概也不会比现在更惨了吧。

    挂着一抹微笑,苏洛安心的闭上了眼睛。她从来不后悔爱上了黎睿白,不管怎么样,他们的开始是美好的,过程也是幸福的,虽然结局坎坷难看了一些而已,美好的部分已经够她记忆一辈子了,她不后悔,从来都不后悔她爱过。

    月光越发的亮,月亮越发的圆,天上的星星也越来越多,越来越闪。

    王静茹猛的将小桌子上面的水杯给全部丢在了地上,地上的破碎物件越来越多,满满的铺了一地,看起来格外的惨烈,似乎还是闲不够,王静茹又去找东西往地上丢,一件一件,越来越多。

    王静茹身边的丫鬟们都瑟瑟的跪在地上不敢说话,哪怕有瓶子打到了自己的脑袋,哪怕她们之中已经有人满脸的血,但是他们还是不敢说话,屋子里面只有王静茹丢东西的声音和王静茹气氛的喊叫。

    “哎呦我的小姐,你这是在干什么啊!”门被打开,汗流浃背的孙嬷嬷看着满地的碎片无可奈何,小心的越过这些东西走到桌子前面,她将自己手中端着的东西给放下了,而后又赶紧来到王静茹的身边阻止她继续的摔下去,“我的小姐啊!你这是在干什么啊!”

    “他们这群低贱的人,本小姐什么身份,他们居然给本小姐这么个破院子,又小有偏僻,奶娘,我何时受过这般的苦。”王静茹趴在孙嬷嬷的怀中,她的双脚还在不停的踢着脚底下的东西。

    “小姐啊!我们现在是落魄了,但是你可不能这样啊,你这样的名声要是被传到了王爷的耳中,王爷又怎么会来你这儿。我们现在的一切隐忍都是为了未来的好,只要小姐你得宠了,别说是换个屋子,就是我们去要王妃的屋子都是可以的,所以我们现在现在一定要忍着。”孙嬷嬷心疼的看着王静茹,王静茹没有受过这样的苦,她孙嬷嬷也没有受过这样的苦。

    “我刚刚去探了一下情况,这个苏洛来了之后打发了好一批的人,他们的心中肯定对着苏洛有着不小的怨气,这就是我们的机会啊!”孙嬷嬷对着身边的小丫鬟使了个眼神,那些丫鬟激灵的收拾着屋子。

    “奶娘,你看看他们给的这屋子院子,这么的小,连我以前闺房的一半都没有。”王静茹指着屋子,她今天一来的时候是真的被气到了,这么小的屋子,就连她闺房的一半都没有,院子里面就那么简单的几棵树,花的影子都看不见,而且那些树像个什么样子,杂乱无章,简直气疯了她。

    “小姐,奴婢刚刚说的您都忘记了吗?我们现在不要太过于的注重这些,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先打通王府的人脉。好了好了,小姐就先将就一段时间,我刚刚去厨房找了一些吃的来,小姐赶紧的来吃点东西,今天一大早就什么都没有吃,小姐现在肯定饿了。”孙嬷嬷拿过自己端进来的食盒,食盒里有一个被盖子盖着的汤碗,里面是厨房的人给的鸡汤。

    “这鸡怎么散了,还有这些肉,这都是什么肉啊!”王静茹本来准备消消气好好的吃饭的,但是看着碗里面零散的鸡块,她顿时整个人都被点燃了,“这都是些什么东西啊,这种东西你也拿来给我吃。”

    横眉冷眼的看着孙嬷嬷,王静茹直接将鸡汤的掀翻了,汤洒了一地,虽然已经不是很烫了,但是这些鸡汤还是有热量的,孙嬷嬷就站在对面,鸡汤全给泼到了她的身上,她的衣裳一瞬间就被打湿了,现在已经是开春了,衣裳在慢慢的减少,孙嬷嬷穿的衣裳不多,所以在这些鸡汤一下子就将她的衣裳打湿的好几层,虽然没有浸到身上来,但是孙嬷嬷还是恼怒了一瞬间。

    “这鸡汤虽然不是全鸡熬的,但是这鸡汤是新鲜的,我去的时候他们刚刚熬好,我就给小姐你弄了一些过来。”孙嬷嬷忍着自己的不适极力的解释着,她去的时候因为担心王静茹饿的厉害了就没有等饭弄好,直接端了鸡汤过来给王静茹喝。

    说实在的,孙嬷嬷并不觉着这鸡汤就怎么的了,以前在丞相府,那只有主子们才喝整鸡汤的,他们喝的都是这种大锅熬的鸡汤,这鸡汤里面的肉还是她专门给王静茹挖的肉最多的鸡块,虽然她不稀罕这一碗鸡汤,但是她还是觉着王静茹现在的行为过分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