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痛心【2】(1/1)
作者:提子i
    -->

    就如同在心头浇了一盆冰冷的水,苏洛的眼神冷了下来,她的脸色也逐渐的从紧张懊悔到平静了下来。

    “小洛……”黎睿白伸出手来想要去拉住苏洛,但是苏洛却礼貌而又生疏的后退了一步,她微微的弯下了自己的腰,很是礼貌的就是一个鞠躬。

    “江统领说的是,是贱妇冒犯了,王爷如此尊贵之躯,倒是让贱妇给误伤了,还希望王爷不要怪罪便是。”客客气气的话语,苏洛的一言一句都是在活生生的割黎睿白的心。

    “小洛你别这么说,我没有,我……”黎睿白慌忙的伸手想要去拉苏洛。

    “王爷你别为了这么个女人低声下气的,她……”江霄看不过去了,他直接拉住了黎睿白。

    “你是我什么人,我都没意见你乱说什么,给我滚远点。”黎睿白烦躁的甩开了江霄的手,他满脸的狰狞。

    “贱妇先下去了。”苏洛避开黎睿白,她快速的往回走,速度之快不过片刻就走进了屋子里面,黎睿白刚跑到了门口就被关在了门外,他用力的捶着门,但是门里面传来的声音告诉黎睿白门被锁上了。

    “小洛,小洛,求求你,你开门啊,求你了,你开门,不是这样的……”黎睿白的声音逐渐的无力起来,他扑棱一下跪倒在了地上,头死死的抵着门,喉咙传出无力的**。

    也幸亏苏洛身边的人都被黎睿白给支走了,不然今天这么一出,估计全府的人都会敌视江霄了。

    苏洛关上了门之后就失去了所有的力量了,她晃晃荡荡的走到了床边,本想继续镇定的坐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全身的力气就像是一下子被抽空了一般,跌倒在床上,苏洛将头埋进了被子里面,是啊,她不过是一介乡野丫头,不过是借着黎睿白的光才混了个浩命夫人当当,她有什么可以自傲的!

    “哈!”苏洛嘲笑自己,她抿着嘴唇,她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从来没有哪一刻是如此的让她难堪,没想到她苏洛也有着被人指着鼻子骂低贱的时候。

    转身仰躺在床上,苏洛低声的**,她的确生气黎睿白纳妾的事情,这几天也不过是气闷的发着自己的小脾气,她怎么会不知道黎睿白对自己的好呢!可是今天江霄的一番话让她瞬间明悟了,原来她在这些人心中就是一个依靠着黎睿白而生存的人,原来她苏洛在这些人心中是如此的不堪,她在这些人的心中是什么?妒妇?哈~原来她苏洛是这样的一个人啊。

    原来,一直以来错的人都是她,是不是来到这古代就要接受这里的思想,是不是她就必须强颜欢笑的接受黎睿白纳妾,然后一个又一个的女人被接进了这个屋子,然后她苏洛也要和这里所有的女人一样为了争宠而使出全身的力气?可笑啊,她苏洛什么时候沦落到如此地步了。

    明明在心中不停的告诉自己,这只是江霄说的一番话,与黎睿白无关,这不是黎睿白的意思,黎睿白还是爱着自己的,他不想纳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苏洛就是无法谅解黎睿白,她甚至觉着,说不定这就是黎睿白的想法呢?说不定就是因为黎睿白总是这么和江霄说,所以江霄才会有这么一番话语呢?

    江霄的话不停的在苏洛的脑海中回放,就像是一个复读机,不知是谁打开了那个按钮,然后那一幕幕画面,那一句句话语就不停的回放,回放……

    终究是自己强求了吧!黎睿白本就不是属于苏洛的东西,是她强求得到的吧,就连他们的婚礼也是她苏洛自作主张置办的。

    苏洛无助的躺在足以睡下五个人的大床上面,她呈现婴儿出生的姿势,那是一个人最脆弱的时候最能给自己安全感的姿势。

    苏洛从来都不是一个多么强大的人,她不过是二十一世纪里一个平凡的女人,只是因为来到了这落后的古代让苏洛身上那些属于她自己的魅力绽放开来,可是不论苏洛看起来是多么的强大,她终究不过是一个女人!

    这些天来,苏洛虽然心中很是不好受,但是就像是当初她在皇宫里说的一样,这本就不是谁错谁对理的清楚的,她不会怪罪任何人,但是她也不会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继续的生活下去,她要走了,她要去体会一下这个山河的美好,或许是心中有气,苏洛当时说这些话的时候完全就没有过心而论,但是呆在家里的这些天来,她的心中隐隐的有些后悔,有些担心。

    她担心自己离开黎睿白了黎睿白会出事,她也不想离开黎睿白太远,但是说出去的话苏洛就没打算收回来,而且苏洛本来就打算出去走走,她想等到黎睿白将所有的事情全部解决之后再来追自己,那个时候,他们之间就不会有这这那那的事情牵绊他们,苏洛原先也打算等到那个时候再好好的和黎睿白算账。

    但是这一刻,苏洛却猛的下定了决心,她不会等着黎睿白了,她要离开,她要去追寻她最初的梦想,她要强大起来,苏洛不再是依附着黎睿白的苏洛,她是独立的苏洛,是一个独体!

    躺了一个下午,苏洛也在迷迷糊糊之中睡了一觉,梦中是混沌的,就连睡觉都让她不安心,苏洛在天黑之际醒了过来,屋子门口被遮住的光线告诉苏洛黎睿白还在门口坐着,苏洛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她蹲坐在地上,与黎睿白两人隔着一扇门相依而靠着。

    “王爷,二王爷宫变了。”一道陌生的男声在门外响起,苏洛睁开闭着的眼睛。

    外面没有再传来其他的声音,苏洛却感觉到了一道眷恋的目光隔着门看到了自己的身上,“去接太子回来,我们走!”

    一道简洁的话语过后就没了下落,直到苏洛感觉到那一直与自己隔门相靠着的人走远,撑着门站起来,苏洛打开了门。

    门外空无一人,皇宫那边却是一片暗红的光,像是象征着那边正在发生着的血雨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