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急速逃亡【2】(1/1)
作者:提子i
    -->

    那群人快速的过来了,这次苏洛看清楚了,这人的确是龙乾,其余的人都穿着夜行衣,脸也给蒙了起来,苏洛不知道这群人是谁,他们手上都拿着已经开弓了的弓箭,看清楚了苏洛之后就将箭给射到了树丛里去了,而后一个人跑出去将这些箭都给捡回来。

    苏洛心中一阵惊,还好她刚刚出声了,不然这箭估摸着就直接对准自己了。苏洛不知道的是,只要她晚半秒开口就会被这些弓箭无情的扫射。

    “七七还在睡觉,我本来要带上她的,但是她不愿意起来,而且来的这些人只有这么几个,没有办法同时保护我们两人,所以她没有来。”龙乾的头发都是杂乱无章的,看起来就是刚刚被从床上拉起来的人,眼睛都是朦胧的。

    “你们没有带上她,那有没有人保护她,马上就有人要过来抓你们了。”苏洛一听龙乾的话顿时就急了,她原地走了两圈,手指向那座火把正亮着的山头,“你们没有看见吗?怎么可以把龙芯一个人留在那里呢!”

    三个护卫往前走了几步顺着苏洛的目光看过去,看见山头正在移动的火把之后脸色都变了,苏洛明显的看见几个人眼神一下子变得锋利了,他们默默对视了一眼,而后一个人就直接将震惊的龙乾给背到了背上。

    “你们干什么!我们赶紧回去把七七给接着,他们马上就要来了。”龙乾瞄见了拿山头之后也慌了,他挣扎着想要从那人的背上下来,但是那人的手臂如同铁甲,任凭龙乾怎么挣扎都是纹丝不动的。

    “王妃,我们没有办法去将公主给接回来。”一个人直接解下了他脸上的面罩,苏洛看清了那人的面貌,那人竟然长的和龙乾差不多,“我们接到的命令只是接太子,所以我们的人手全都是为接太子而备的,太子、公主和王妃,三人我们只能救下太子,也只能救太子。”

    “王妃,公主就拜托您了。”在苏洛还在震惊中的时候另外的两个人已经背着龙乾走了,苏洛呆愣的看着眼前这个长得和龙乾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心中忍不住想着这个世界难道已经有整容术了?

    “公主拜托我?你什么意思?”回过神的苏洛心中咯噔一声响,她的身体忍不住的颤抖了起来,她实在不敢将这句话理解成她理解的意思。

    “王妃,我们要保证太子的安危,奴才这就将您带上去,但是奴才不能帮带王妃您和公主离开,奴才要去保护太子安全的离开。”那人冷冰冰的说着,话语里不带丝毫的感情。

    “就是说,我和公主被抛弃了,被取舍掉了?”苏洛僵硬的咀嚼着这句话的意思,心中何止是震惊,她感觉自己的力气在被一点点的夺走。

    “……”那人没有说话,他只是伸出手来将苏洛的手臂给拉着了,“王妃,得罪了。”

    身边的一切都在快速的往后退,苏洛感觉自己的肩膀要断了,两个肩膀都被铁一般的手臂给掐住,这个人就这么钳着苏洛的肩膀带着苏洛飞奔上山,苏洛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脚根本就没有着地,这个人似乎使用的就是所谓的“轻功”,他一步可以走出四五米的距离,而且只是脚尖点地。

    嘴角勾起,苏洛突然笑了一下,她嘲笑自己在这种时候还可以仔细的观察这个人所谓的轻功。她就这么被抛弃了,在她拼命的赶来了报信之后被告诉她被抛弃了。

    不过片刻就来到了庄子的前面,护卫将苏洛给放在了地上,而后抱拳一下就急匆匆的飞奔了下去,苏洛看着飞奔而走的身影,苏洛一下子失去了全部的力气跌到在了地上,她要怎么办,要怎么办!

    吸吸鼻子,苏洛撑着地努力的想要站起来,不行,她要保护孩子,保护好自己,保护好龙芯!

    闭着眼睛,苏洛突然想到了自己那次爬山的时候看见的那个山洞,对,只要去山洞里躲着就好了,只要躲着就好了。

    苏洛想要站起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腿总是软软的,苏洛怎么都没办法站起来,“起来啊,站起来啊,苏洛,你要努力,你要坚持住,你肚子里面还有宝宝,你要保护好宝宝,还有龙芯,你要坚持住!”

    用力的捶着自己的双腿,苏洛自己给自己鼓劲加油,长吁一口气,苏洛拼着一口气站起来,这次,苏洛的腿没有再发软。

    看着就在前面的庄子,苏洛转头想要看看那群人来到了那里,但是回头一看,苏洛发现那座山头被另一座山头给遮挡住了,难怪那几个人刚刚没有看见正在高速移动的人群,山挡住了视线,他们什么也没有看见。

    不能再耽搁时间了,苏洛快速的跑到了门前,双手一起用力的敲击着大门,门越是不开,苏洛的心就越发的急切,从来没有那一刻比这一刻还让苏洛感觉到紧张恐慌,她总觉着那群人已然来到了她的身后,她回个头就会被抓起来。

    门终于被打开,苏洛顾不得其他的什么了,直接闯了进去,然后快速的将门给关上了,“龙芯呢?快把她叫起来,我们要走了,有人来抓我们了,快点,时间不多了,快去把她拉起来。”

    “王妃!什么有人来抓我们了,怎么了?”开门的是李婆婆,她还一愣一愣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婆婆,我现在没时间给你解释,你去把李爹爹也给叫来,我们要赶紧逃,他们马上就要抓过来了,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苏洛心急如焚,她也不等李婆婆去叫了,她自己出马,飞快的奔向龙芯的房间,龙芯正睡的香甜,苏洛猛地将龙芯给从床上拉了起来,李婆婆也意识到了事情的紧急,她也不多问,直接跑去叫自己的老伴了。

    “哇!”龙芯被吵醒,起床气大着的她一下子就哭了,苏洛不管不顾的给龙芯把衣裳往身上套,套了许多层的衣裳 ,苏洛不知道衣裳穿反了没有,她随便拿到什么衣裳就给龙芯穿什么衣裳。

    给龙芯穿好了衣裳之后龙芯还在哭,苏洛拉着龙芯要她穿鞋子,但是公主脾气来了的她就是不肯穿,还在床上到处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