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哀【4】(1/1)
作者:提子i
    -->

    “你怎么了?”龙骏辰意识到自己身边的龙宿的不对劲,他看着龙宿疯狂的样子皱起了眉头,他和龙玉两个人也只于小六小七的关系好些,其余的这些所谓的兄弟他都是不怎么亲的,龙宿虽然也没有陷害过他,但是龙宿怎么说都谈不上是一个很好的人,他龙宿也是对着龙源和龙猛下了不少的狠手的。

    龙宿依旧疯狂的大笑着,似乎完全没有听见龙骏辰的问话一般,黎睿白看着龙宿的样子却垂下了自己的眼眸。

    这么多年了,龙宿早就变成了一个不正常的人,他唯一的坚持就是杀了龙源和龙猛,这一刻,胜利就要面临,龙宿几近崩溃的神经终于还是在这一刻崩溃了。

    而且,龙宿疯狂的原因还不远远只有这些罢。黎睿白的眼眸移到了地上的飞镖上,那边的地上有着一层浅浅的灰,屋子里点了一种熏香,龙宿前方的香炉里面也点了一种熏香,这些加起来恐怕就是龙宿的“毒”了。

    伤敌一千,自损八百,龙宿为了杀龙猛也是被逼急了。

    “四哥,剩下的就让他们两个解决吧。”黎睿白将自己因为龙猛拔剑的时候抽出来的剑给收了回去,他的神色是悲哀的,眼睛里满满的全是痛苦!

    龙骏辰屏住了自己的呼吸,看见龙猛中毒,他也感觉出了熏香的不对劲,此刻听了黎睿白的话,龙骏辰也就飞身来到了黎睿白的身边。

    “龙宿,你以为你赢了吗?”这个时候的龙猛却笑了起来,那张秀气的脸庞因为扭曲而变的异常的狰狞,他此刻已经疯了,和龙宿一样,为了这么个皇位而疯了,“我是对付不了你了,但是,我身边这两个人可不是木桩子!”

    龙宿的脸色一变,他看着龙猛身边的两个人浑浑噩噩的站立起来,他们虽然有些摇晃,但是还是稳稳的站在,龙猛如毒蛇一般阴狠的眸子死死的盯着龙宿,他的口鼻开始渗出黑血来,“给我上!”

    看着那两个死卫冲向龙宿,黎睿白的脸色顿时一白,他没有想过那两个人还能动,眼看着自己赶过去肯定是来不及了,黎睿白抽出自己的剑,双手一掰就掷过去。

    龙骏辰淡然的站在一边没有动,他本就是来杀龙宿的,现在龙宿的被谁杀他都不在乎,反而还省了他一笔力气。

    龙宿稳稳的在龙椅上坐好,他不知道干了什么,黎睿白就只看见本来是扶手上面的两个龙口喷出了熊熊大火,大火喷到了两个死士的身上,两个死士的动作顿了一下,他们身上的衣裳头发瞬间就被烧了起来。

    死士的动作虽然停顿了片刻却没有停下来,他们不过顿了一秒的时间就又直奔龙宿而去。但是黎睿白的剑却也掷的恰是时候,刚好在两个人停顿的时候飞了过来,一个人虽然反应过来险险的闪躲了一下躲开了来,但是这剑却直直的飞到了他身后的人身上去了。

    黎睿白的剑其实是两柄剑,黎睿白刚刚就是将两柄剑给掰开了,此刻,后面的一个人虽然险险的避开了第一柄剑,但是却没有躲过第二柄,这两把都是聚集了黎睿白所有的功力的,剑直直的穿过了死士的肚子将死士给推到了柱子上。

    “嘭”的一声响,那个死士被钉在了柱子上,鲜血顺着柱子滑下来,黎睿白抬眼看过去,他看见了一张稚嫩的脸,那还是个孩子,还是个不到十二岁的孩子,他的双眼是灰蒙蒙的一片,那双眼睛早就被折磨的失去了神采!

    那个孩子扯着自己身上的剑,但是那剑已经深入了柱子上了了,那又怎么会是一个受了这么重的伤的人扯的开的,那孩子似乎不怕疼一般,他毫无知觉,只知道拉扯钉在自己身上的剑,但是,不过片刻,那孩子就软了身子,没有神采的眼睛变的死沉,那头重重的垂下来,双手双脚也直愣愣的摆着。

    “轰!”就在黎睿白看着柱子上面的孩子的时候,龙宿那边的情况却是不妙了,那死士终于还是来到了龙宿的面前,龙宿没有再做什么抵抗,他就稳稳的坐着等死般的看着来人,那人的剑抵上了龙宿的胸口,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一柄匕首也从后方插进了死士的背上。

    几乎是同时,死士的剑插进了龙宿的胸口,死士的身上也被刺了一下。龙宿睁大了自己的眼睛,他伸手想要推开那个站在死士身后的人,但是终究是慢了一步,那个人被死士的一挥手给甩到了墙上!

    “啊!我杀了你!”龙宿的眼睛马上的红了,他就是用力的一拳头打上了死士的脸,看着那一柄插在死士身后的匕首,龙宿伸手一按将匕首给捅进去了。

    死士浑身一震 ,似乎是插到了什么关键的位置。但是多年的训练本能还是让他的脚直直的伸出踢上了龙宿的腹部,龙宿没有被踢动,他猩红着眼睛抽出匕首死命的往死士的身上不停的**。

    死士终究还是死去了,但是龙宿却不停的捅着这尸体,大殿里面只有龙宿、黎睿白和他的几个心腹、龙骏辰、龙猛、还有刚刚那个被甩飞的人还活着在,看着这令人心悸的一幕,黎睿白的几个心腹都忍不住有些想要呕吐了,龙宿实在是太疯狂了,那个人的肠子都快给龙宿捅出来了。

    黎睿白跑到了那个被甩到了柱子上的人身边去了,那个人在不停的呕血,看见黎睿白递过来的止血的丹药却没有要接的意思,她伸着手想要去勾龙宿,但是却怎么都爬不起来。

    “龙…宿……”她哑着声音看着那个疯狂的男子,口中又是一口鲜血,女人呕了出来,但是身子却也跟着软了。

    龙宿听见了这个声音赶忙的停下来了,看着倒在地上的女人,他不顾自己胸口不停在往外渗血的胸口和手臂,摇摇摆摆晃晃荡荡的来到了女人的身边,“伊伊,你…你怎么可以这么的傻……”

    李伊无所谓的笑着,她努力的抓住了龙宿的衣领抱住了龙宿,“我…我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放任你……你一个人离去呢,你…你是我的……夫君…啊!”

    黎睿白默默的站起来退站在了一边,龙宿的眼泪在哗哗的流着,他将头抵在了李伊的额头上,两个人看起来是那么的唯美,又是那么的凄惨。

    李伊笑着看着龙宿,她将头伸到了龙宿的耳边耳语,龙宿听了之后点点头,他将李伊给搂起来了一些,沾血的嘴唇贴着李伊的嘴唇,那是一个凄美的吻,“也好,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