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错过【各位新年快乐】(1/1)
作者:提子i
    -->

    就在江霄分神的刹那,王静茹兴冲冲的想要直接闯进去,但是她刚进去就被一股强风给扫了出来,然后跟着传出来一声怒吼,“滚出去!”

    王静茹愣住了,她看见黎睿白坐在满是酒罐子的地上,他的眼睛凶狠的盯着自己,那眼中满是狠辣,那一瞬,王静茹深深的感觉到只要自己再停留一刻就会被这人残忍的杀死。

    被吓住的王静茹失禁了,她害怕的爬出来了,江霄回过神来,看着门内那个酗酒的人,江霄将门给关上了,看着地上这个失禁的女子,江霄露出了不屑的笑,他笑自己当初短浅的目光。

    “王爷,就让我再为你做一些事情吧!”江霄喃喃自语,他一个手刀砍晕了王静茹,然后飞身就走了,他要去帮黎睿白将王静茹给处理掉。

    黎睿白痛苦的将自己的头埋在双臂之间,他多么想就这么丢下一切去寻找苏洛,但是他不能走,偏偏是他,是他要撑起龙祥,龙乾还小,他没有办法独挑大梁。

    但是他多怕等到自己找到苏洛的时候苏洛已经依赖在了另一个人的怀抱之中。

    “王爷,王爷,太子醒了,王爷您赶紧去一趟吧,太子说……”庄啸砰砰在捶门,黎睿白涣散的思绪一点点的回来,他带着一身的酒气浑浑噩噩的走出去将门给打开,门外庄啸一脸着急的看着黎睿白,不等黎睿白说什么,他就直接拉住黎睿白的肩膀,“王爷,属下得罪了,此刻不能耽搁!”

    黎睿白的心中一凛,他以为是龙乾出了什么事情,脑袋昏昏沉沉的,黎睿白也就没有挣扎,他被庄啸拉着往皇宫里去。

    “王爷,属下接下来要说一些事情,还望王爷一定要冷静下来,王爷前几日要属下去寻回暗一暗三的尸体,属下在京郊外寻到了暗一和暗三的尸体,但是回来的路上却看见了暗七的尸体,而后属下去了公主所在的庄子,那庄子已经被烧了,山上还有大批的士兵,属下看见了守庄的魏寻,他当时已经昏迷过去了,魏寻的妻子李氏已经不见了踪影,属下猜测,怕是公主已经遭遇不测了!”

    黎睿白突然愣住了,他的瞳孔开始猛的收缩了起来,暗七是一个老人,是他安插在苏洛身边专门保护苏洛的人,当然,暗七也负责报备苏洛的行踪,现在暗七的尸体被发现了,是不是代表苏洛出去的时候遇到了危险?

    酒一下子就醒了个干净,黎睿白的眉头深深的皱起来了,他怎么就忘记了呢,龙猛的士兵当时都在城外待命,苏洛出城门不就是相当于找死吗?

    龙芯所在的庄园被烧,暗一和暗三的死,这一切都像是在暗示着什么一样,黎睿白突然想到龙源当时说的“惊喜”,龙源和龙猛一起制造的“惊喜”,这个“惊喜”就是龙芯所在的位置已经被发现了,他们在追杀龙芯和龙乾!?

    心猛烈的狂跳,像是要蹦出嗓子眼一般,黎睿白感觉自己的呼吸开始困难了,他难受的掐住了自己的脖子,脖子难受的扭动着,黎睿白的眼睛开始慢慢的变红,他的鼻息也开始粗重起来。

    “王爷,属下刚刚调查完回来,去到皇宫的时候太子正好醒了,太子说……他说,王妃去找公主了,他们在路上碰上了,但是…但是因为暗一和暗三的人手不够的原因,他们没有带走王妃和公主,他们只带走了太子!”

    庄啸难受的将这些话说出来,他当时因为忌惮山上的众多士兵就没有上山,他就在附近的一个地方藏起来了,等到那群士兵离开之后他才上山,他躲在树上就只看见了倒在血泊之中的李氏,他本想下去将那李氏的尸身给带回去的,但是他一个人根本的带不走李氏,而且李氏的丈夫魏寻还在山下昏迷着,魏寻一定会过来寻李氏的妻子,所以他没有带走李氏的尸体,只观望了一会儿之后就走了。

    当时昏迷的魏寻已经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了,他给喂了一颗丹药算是吊住了魏寻的命,然后看着魏寻好些了之后就躲起来了,他躲在暗处,果然看见魏寻准备去寻他妻子李氏的身影,魏寻的身上早已经被鲜血染透了,而且魏寻肩膀上的伤口因为他用力的原因又撕裂开来。

    他没有出面见魏寻,因为魏寻和他的妻子当初离开的时候就表示永远不想再见到他们,他们两只是想过个安稳的生活,庄啸不想在去惊扰了魏寻,他能和自己的妻子死在一地,对于魏寻来说是最幸福的了。

    庄啸看着魏寻去寻李氏之后就走了,路上因为身上沾染的一些血腥的气味而引来了许多的猛兽,对付这些猛兽耗费了一些时间,所有庄啸回来的时间就晚了一天。

    庄啸不知道,如果当时他去了李氏的身边,如果他哪怕只是去看看李氏的尸体都可以救下苏洛和龙芯,当时的苏洛已经昏迷了,只有龙芯一个人害怕的看着李婆婆的尸体,只要他下去看看李氏的尸体就可以入得龙芯的眼,那么龙芯和苏洛也就不会那么孤独的离去。

    一切都只是因为错过了,他们阴差阳错的错过了,明明两个人的方向是面对面的,但是龙芯看不见庄啸,庄啸也没有想到龙芯就会在他面前一块被石头挡住的山洞里。

    “属下没有找到王妃和公主的尸体,属下猜想,或许王妃和公主没有出事,王妃如此聪慧,她一定带着公主逃走了。”庄啸有些底气不足的说着,那么多的士兵一寸一寸的搜索,别说是苏洛一个妇女带着龙芯这个儿童,就是他和庄勋一起在那块地方都没办法逃走。

    黎睿白心里告诉自己现在要冷静,但是他的脑海中就是不知不觉中就浮现出苏洛意外得知有人要去杀龙芯的事情之后毅然的去寻龙芯的场景,想到苏洛自己就大着一个肚子还要去保护一个孩子的场景,黎睿白就恨不得一刀砍了自己。

    是他太过于自信了吗?他以为将龙芯藏在深山里就不会有事,但是没有想到会被发现。

    不行,他一定要冷静下来,不会有事的,没有找到尸体就是好事,自己现在一定要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