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未来的计划,决心(1/1)
作者:提子i
    -->

    这个客栈的环境还是不错的,苏洛悠闲的躺在床上眯着眼睛想着,多日的疲惫被洗干净了,现在躺在柔软的床上,苏洛只想扑进被子里面大喊幸福。

    眼睛眯着眯着就有点困了,苏洛躺在床上有些不想动。龙芯将她脱下来的衣裳放在了床边的架子上,她自己一个人爬上床之后拉着被子往自己的身上盖,苏洛懒懒的看了一眼,虽然有点不想动,但是她还是爬起来将龙芯给移到了床里面,然后给龙芯将被子盖上了。

    跑下床将蜡烛给吹灭了,苏洛一个激灵的爬到床上幸福的躲进了被窝里面,眼皮子在打架,苏洛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然后闭上眼睛想要在睡觉之前想想未来的计划。

    靠她身上现在的钱肯定是不够生活的,她还是要回到黎洲去,起码自己所有的身家还在那个地方,当初的苏洛是在那个地方止步不前的,现在的苏洛就打算再从黎洲出发。

    想到自己放在林管家手里面几乎包括了黎睿白全部身家的米粮,苏洛一点也不愧疚。她苏洛为黎睿白付出的所有一切是这些钱换不回来的。

    那批米粮是苏洛打算重新发家的资源,她要带着米粮去到黎洲,然后以黎洲为基础站,在哪里救济灾民。她打算用这种方法来收买人心,南方的边缘是另一个国家,苏洛此举不仅仅会收买南方人的心,更会将苏洛的名声给打到另一个国家去。

    其实在苏洛从小接受的教育里面,她内子里面其实一直是一个自私的人,苏洛信奉的一直都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苏洛当然不会无缘故的去花钱给那些灾民救济粮,她此举不过是趁着朝廷正是没钱的时候来一个收买人心的效果而已。

    她现在花的钱都是在为自己的未来铺路。她苏洛只有在保证自己吃的饱穿的暖的情况下才会去救济其他的人,如果她自己都过不下去了,她会把自己仅有的口粮分给那些人?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苏洛自认她不是一个菩萨,她也做不来菩萨做的事情。她现在手中有钱,她怜悯那些灾民,所以她愿意花点钱去救济那些人,但是既然现在她可以一举两得,既可以出自己的一份力救济一下载明又可以收买人心,她为何不这样做?

    以前苏洛在电视上看到那些贫困的山区的孩子的时候就会酌情的捐一钱出去帮帮那些人,当然这所有的前提都是她当时要手里宽裕,她是个人,自然会有同情心,看着那些人衣不裹体食不果腹的,苏洛自然会同情他们,但是不代表苏洛会让自己吃不饱穿不暖的情况下资助那些人。

    她要在这个地方养胎养个一个月的时间,顺便学点医术,至多待上一个半月的时间就要走人,然后她就要去林管家那里,带着那众多的米粮去往黎洲。

    苏洛不会去灾区的中心,因为那块地方肯定已经荒的不行了,而且那块地方肯定很乱,苏洛带着这么的粮食行路,止不定就遭到什么攻击了。

    去往黎洲救济也可以去看看周丽她们,其实说实话,苏洛虽然很想念她们,但是苏洛是绝对不会在周丽她们这里吐自己这段时间的苦水的,苏洛有自己的自尊,她可以带上行李离开,但是怎么说她都不会说自己是因为身份的原因才跑回来的。

    看着她当初的行为就知道了,是她苏洛主动写的和离书,所以就算是说那也是他黎睿白被她苏洛给休了。

    要问苏洛后不后悔,苏洛绝对肯定的回答不后悔。她不后悔自己所有的选择,包括爱上黎睿白,她更不后悔自己当初就这么跟着黎睿白走了,她自己的选择,她怎么可能会后悔呢!

    苏洛只是觉着自己太蠢了,她错误的以这么一个低下的身份跟着黎睿白来到了黎睿白的世界,她为了黎睿白而放弃了自己的所有的一切,亲人,朋友和她的理想。

    苏洛一直都是爱着黎睿白的,因为她清楚,黎睿白从来都没有错,谁都没有错,只是因为黎睿白是一个皇子,身为皇子的无奈,身为皇子的责任全部都压在了黎睿白的身上,他黎睿白对自己是真正的好,这些苏洛都很是清楚,但是那又如何,他们之间如果只是简单的吵架,如果只是简单的对错问题的话,那又怎么会衍深出后面所有的一切?

    苏洛只是恨自己的盲目而已,她完完全全成了黎睿白的一个负担,不仅帮不上黎睿白,还要黎睿白为他分心,所以他们两个之间才会产生这么大的隔阂。

    离开的时候苏洛就打定了主意,她不是黎睿白的苏洛,她就是苏洛,就是她自己,所以她要自己闯出自己的一个天地,然后以一种让所有的人仰视的形象出现,她苏洛要让所有的人知道,不是她苏洛高攀了黎睿白,她苏洛是和黎睿白平等存在的人。

    苏洛一直都是不信命的人,她只相信自己的双手,命运是靠自己的双手掌握的,她自己的命运自然要靠自己来掌握。

    躺在床上面,想了这么多的苏洛忽然就没有了睡意,身旁的龙芯传来均匀的呼吸,苏洛伸出自己的双手举起来,在黑夜里看着自己的这一双手,苏洛握紧了拳头,她一定可以靠自己的双手闯荡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看着自己的手指,苏洛一个翻身从床上爬起来,悄悄的点亮了油灯,苏洛下楼找守夜的小二要了一根针、一只细毛笔和一盆热水。

    苏洛拿着细细的毛笔在自己左手无名指和中指的内侧无名指上写了一个小小的白字,然后苏洛将泡在热水里面的针拿出来放在烛火下面烤,烤好了之后就在自己的手上一下一下的扎着。

    根部的位置很是敏感,每一下都牵引着苏洛的神经,额头上渗出汗珠,苏洛拿毛巾将自己手上的墨给洗掉,然后继续的补没有点上去的针孔,不知道耗费了多少的时间,苏洛终于将这个小小的白字给刻完了,满意的看着自己左手无名指根部这个小小的白字,苏洛握紧了拳头。

    将自己的拳头放在自己的心口,苏洛笑了出来,黎睿白,我将你放在了自己的心口!从此以后,这个字就是我的动力,我一定可以靠着我这一双手闯出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