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抵达温泉山庄(1/2)
作者:提子i
    苏洛自然不会被陶佩义的喊叫给吓到,别人能被这喊叫给蒙蔽了,她这个亲自打人的人还会不知道吗?

    周围的人看着都觉着疼,但是却没有一个人出面来,一是碍于陶佩义的所作所为让大家厌弃,再就是因为苏洛的样子实在是让人不敢上前。

    苏洛直到打的自己手都软了才停手,她气喘吁吁的扶着自己的腰,死死的盯着地上的陶佩义,陶佩义感觉到身上没有了击打之后就慢慢的放下手露出了自己的眼睛,他小心的看着苏洛,生怕苏洛再次打下来。

    苏洛的手一动,陶佩义以为苏洛是又要打他了,赶紧的又蒙住了头,结果却是听见了扫帚掉在地上的声音。

    苏洛将扫帚给摔在了地上,她走出来走对着所有人道歉。

    “各位乡亲们,实在是抱歉,这个人算是我的一个朋友的弟弟,因为他家教一向不好,家里人都把他给宠坏了,所以他性格很不好,今日给各位惹麻烦了,是我苏洛看管不严,我已经教训过他了,希望各位能够原谅。”

    “这…没事的,没事的,教训过就行了,现在事情也都了结了,你该赔的也都赔了,这就没什么事情了。”一个男人出来说话,苏洛感激的一笑,对着这个男人鞠躬。

    周围的人都三两句的说没事,苏洛感激的一笑,然后就放下袖子往龙芯那边走去了,陶佩义看见苏洛要走赶紧的追,但是刚动一下就全身难受,他想要喊出来,但是又觉得喊出来有些丢人,只好忍着难受赶紧的爬起来追苏洛。

    苏洛完全不理会陶佩义,她将马车给牵过来,然后坐在马车的前面悠悠的往前走,因为是在镇子里面,所以苏洛也没有走的太快,只是让马儿慢悠悠的走着,陶佩义就抱着一身的伤跟着苏洛一起走,他的眼睛里面有愧疚,也有些许的不服气和对苏洛的害怕。

    陶佩义不敢直接上马车,苏洛没有说话他也摸不清苏洛的意思,所以他只能跟在苏洛的身后,直到离开了这个镇子,陶佩义眼看着苏洛的速度要快了起来,他这时才着急了起来, 他的脚步逐渐的快了起来,也慢慢的从走变成了慢跑。

    陶佩义的体力终究是不行的,他不过跑了几分钟就气喘吁吁的,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停下里,如果停下来他就会被丢在这里,如果被丢在了这里他就只有等死了,所以无论如何他都不能停下来。

    苏洛的马车渐渐的停下来了,陶佩义黯淡的眼睛也闪起了丝丝的亮光,他喘着粗气追了上来,还没有走到就直接倒在了地上。

    苏洛缓缓的走到了陶佩义的前面,她的眼神是冰冷的,这种眼神让陶佩义不禁的胆颤了起来。

    “你还当自己是个大少爷吗?现在你知道你哥哥说的话的意思了吧,你自己看看,出了那个小小的明灯县,你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这些个百姓都不知道你明灯县是什么地方 ,你还当自己是个明灯县的少爷有多么了不起。”

    苏洛勾着唇无情的嘲笑,“我本来想直接将你丢下来的,但是我觉着自己应该要给你一次改错的机会,所以我改变了主意,我给你一次改错的机会,但是,你可别想着要我再像前几天那样做饭吃还给你做一份了,诺,这个是你父亲临走的时候偷偷的塞到马车里面的银子,刚刚因为你闹出来的事情我给了差不多十几两钱出去了,然后加上今天给你买的东西,我一共给你这剩下的八十两银子,你自己拿着这个钱买吃的,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只准许你跟着我,其余的你想都不许想!”

    陶佩义捧着这剩下了的八十两银子呆呆的看着苏洛,苏洛说完了话之后就走到了马车那边,陶佩义赶紧的站起来双手双脚并用的爬上了马车,他的屁股也被苏洛给抽了好几下,刚刚因为心情紧迫的原因倒是没有觉得痛,现在一上马车坐下来就觉得全身痛的厉害。

    陶佩义一手扶着马车的门一边抽气,苏洛专门让陶佩义那边的轮子往坑洼一点的地方走,让陶佩义的身体一次次的被弹起来,看着陶佩义疼的抽气苏洛就开心的笑。

    连续赶了一晚上的路,苏洛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这完全就是疲劳驾驶。天刚刚亮起来的时候,苏洛在一边停了下来,龙芯还在睡觉,陶佩义根本就没有睡,他坐在马车里面疼了一晚上,完全没有丝毫的睡意。

    苏洛煮了几个鸡蛋带在了身上,陶佩义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里根本就没有小摊铺可以买吃的,看着苏洛手上的几个鸡蛋,他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留了两个鸡蛋放在了衣裳里面,然后给龙芯留了两个鸡蛋和一个昨天打包的鸡腿,苏洛边吃鸡蛋边喝水,感觉肚子饱了之后就又出发了。

    中午的时候苏洛没有停下来休息,只剩下不远的路了,苏洛想要赶快到了之后休息。
030、抵达温泉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