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四人(1/1)
作者:梦樱妹妹酱
    “想起你的可爱模样,生气时嘴嘟着撒娇,那一天发现了你的好,爱上你的微笑......”(梦樱:这是我在全民k歌听男神女神歌时,看见他们的合唱哦!也是梦樱最喜欢的一首歌。还有称呼,你们可以随便怎么叫,有人问我可不可以叫我梦梦,当然可以,你们可以叫我:梦、梦梦、樱樱、樱、雅、媗,你们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夏梦樱的手机响起,夏梦樱看见是自己哥哥打的,便很开心地说:哥哥啊,怎么了?夏轩那边:梦儿,英国公司出事了,公司重要文件都被黑客的人查到了,黑客技术比我还厉害,只能找你了。夏梦樱僵住了:什么?怎么会?我马上回英国!晓晨跳过去问:怎么啦?刚刚你看见轩哥哥打来的就笑,某人醋坛子都翻了。夏梦樱瞪了晓晨一眼:晨,快去问问其他四人,看看跟不跟我一起去英国。晓晨拉着夏梦樱一起下楼,晓晨大声问:你们要不要和樱一起去英国?四人异口同声:当然去!

    六人到了英国,六人直接去了夏梦樱的公司(梦樱:晓晨和欧阳可欣是副董事长,这是她们三人建的公司)。夏梦樱走到门口,保安走上前:小姐,您不能进去,只有公司里的人和预定好的人才可以进去。夏梦樱白了保安一眼:你是新来的吧?保安点点头,夏梦樱看他是新来的就没理他了,直接走进去,保安连忙跑过去,小姐,您不可以进去。这时,夏梦樱的助理朴橙走了过来看了保安一眼:董事长看你是新来的没管你,你反倒还不知死活啊!保安呆住了:什么?董事长?朴橙点头。七人走到董事会上,夏梦樱说:各位股东知道公司重要文件被黑客了吧?各位股东点点头,晓晨认真地说:知道了还没查吗!!!三只被吓呆了,平时那么调皮的晓晨也会那么冷啊!(梦樱:本宝宝好冷啊)股东们不说话,有一个胆大的说:你们不是董事长吗!干嘛不自己查,还让我们查!欧阳可欣冷笑一声:自己查?你当我们吃素的?自己查还留你们这些服务干嘛?不要以为凭着家世进来就能胡作非为,我一句话让你要家世没家世,要地位没地位!!!!!!那个股东被吓住了。

    夏梦樱不耐烦的说:散会,你们这些不识好歹的股东收回!七人走到公司秘密基地,夏梦樱对朴橙说:朴,你回去吧!朴橙走了出去。夏梦樱查了查,那人黑客技术不错,就是没她厉害,她查了五分钟,苦笑一声:原来是你,鹿哥哥,你还知道回来。欧阳可欣呆了呆问:你说谁?鹿哥哥,怎么会是他,不会的...不会的。晓晨笑了笑:鹿哥哥回来了啊,你们干嘛那么生气。夏梦樱笑了:柔儿和萱儿也会回来的吧!好久不见了,走吧,回中国。夏梦樱六人回到中国,夏梦樱像是想到了什么,拿出手机:鹿哥哥,你们在哪?手机那头,鹿晗笑着说:我们在......还没说完,夏梦柔拿过手机:我们在¥%¥……%&&(梦樱:原谅我不知道什么跟什么地方)六人走到那个地方,鹿晗看到还有三个男孩跟在妹妹们身后问:你们是我妹夫吧!王俊凯回答:我是樱的男朋友,我叫王俊凯。王源也说:我是晨晨的男朋友,我是宇宙无敌帅的王源!易烊千玺还是很冷淡,礼貌地说:我叫易烊千玺,欣男朋友。夏梦樱一把抱住夏梦柔和夏梦萱:柔儿,萱儿,我想死你们了,交男朋友了没?夏梦柔害羞地说:是晗。夏梦萱也害羞了:是凡。夏梦樱看见了后面微笑的吴亦凡:凡哥哥,你也来了啊!吴亦凡点点头,夏梦樱苦着脸说:好复杂啊!那我不是要叫柔儿和萱儿嫂子啦!我们是闺蜜好不好嘞!!十人走到夏梦樱六人住的别墅,夏梦柔问鹿晗:晗,我们也在这个别墅旁边买别墅好不好。鹿晗摸摸夏梦柔的头,温柔地说:当然可以啊,只要你愿意。夏梦柔一下蹭到鹿晗怀里:谢谢晗。其他八人:咦~秀恩爱!

    安慰安慰我吧,我没时间唱歌,没时间听歌,没时间看小说,没时间看动态,只为了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