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偿1:宝宝?晨儿?欣儿?樱儿?(修改)(1/2)
作者:梦樱妹妹酱
    咳咳,大家好,我是梦樱,这一章是补偿,我考试的成绩应该不错,有时间,所以给你们更一章文文,话不能多说,开始正文吧(>^ω^<)喵---------------------------------------------------------------------------------------------------------------------------------------------------------------------------------------------------------------------------------------------------------------------------------------

    别墅里---------------------------

    夏梦樱一脸愤怒地指着王俊凯:“王俊凯!你能不能别拿我的东西啊!!!”

    王俊凯一脸迷茫地看着夏梦樱:“樱,你说什么拿你的东西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夏梦樱更加愤怒了,气冲冲地跑到晓晨面前:“说!是不是你拿的!!”

    晓晨和王俊凯一样迷茫,问着夏梦樱什么事情,一大清早的叫人起来

    夏梦樱站在餐桌旁边,对着楼上大叫:“所有人!立刻下楼!三秒钟!迟到后果自负!!!!!”

    “3,2”王俊凯、晓晨、王源、欧阳可欣、易烊千玺以00000000.01秒的速度冲下楼 “1”

    夏梦樱点点头,拍着手笑着说:“不错,速度很快,但是要多练练才能更快”

    王源童鞋嘟着嘴,呆萌地问夏梦樱:“你不会叫我们就是这件事吧?”

    不提到好,一提......夏梦樱童鞋发疯了:“我们要迟到了!还有!谁拿了我的宝宝”

    王俊凯“噗”一声把刚送到嘴的水喷了出来:“你说什么?什么宝宝?”

    欧阳可欣依旧高冷地说:“姐,你生气过度了,你不是把宝宝丢在英国了嘛”

    夏梦樱的心情顿时恢复正常,对五人一脸“我不是故意的”还买了个萌

    晓晨又是“噗”一声把水喷了出来:“大姐,请你不要因为这种事情叫醒我们,我还困着呢”

    夏梦樱揪过晓晨的耳朵,一脸“我隔几天没教训你你就狂了哈”地说:“晓晨童鞋,你知不知道要迟到了!我的宝宝也很重要!!我丢了宝宝你还困着啊!那我倒是可以想想要不要把你的晨儿丢了”

    晓晨一脸的歉意,就差跪下来求夏梦樱了:“还是不是姐妹了啊!晨儿才不要让你丢了”

    欧阳可欣冷冷地飘过来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我的欣儿就不会被丢”

    ......太高冷了,温度瞬间下降,夏梦樱瞪了欧阳可欣一眼:“如果欣儿是我的,我不会丢,但是你插手了,我就顺便把欣儿丢了......”

    欧阳可欣还是平静地看着夏梦樱:“你觉得樱儿会同意你丢了自己的闺蜜吗?”

    夏梦樱咬着手指,一本正经地说:“这个嘛,樱儿会同意我的做法,因为欣儿和晨儿虽然和樱儿是闺蜜,可能会拒绝我,不过,还有一件事,它就不会拒绝我了,有两点,第一,你们就是损友,我的敌人。第二,欣儿和晨儿也是她的损友。”

    欧阳可欣一把拉住夏梦樱,激动地说:“不行!晨儿可以扔,我的欣儿绝对不可以丢!!”

    三只在一旁听得莫名其妙,王俊凯趁着她们没说话,便插嘴道:“宝宝是谁?樱儿是谁?晨儿是谁?欣儿是谁?”

补偿1:宝宝?晨儿?欣儿?樱儿?(修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