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他(1/2)
作者:梦樱妹妹酱
    我走进学校,踹开了校长室的门,校长笑嘻嘻地对我说:“你在高二A班”

    我淡淡地瞄了校长一眼就去找教室了,我找到教室敲了敲门,过了好长时间都没有人开门,我直接一脚踹上去,从容地走到剩下的两个位置中的一个位置上。

    我直接趴下睡觉,老师生气地走到我面前,敲敲我的桌子:“这位同学,不可以在教室睡觉。”我没有理会老师。

    老师无奈,只好不管我了,突然,“碰”地一声,门又开了,我不耐烦地抬起头,被眼前的人吓到了,那个同学明显地就知道是面瘫,而且还走向我旁边的位置

    卧槽,老娘第一次和男的做同桌,还是个面瘫,老娘倒了八辈子霉了!

    下课铃刚响,我的同桌就出去了(因为不知道我的同桌叫啥,就喊同桌了)

    我跟上去,到了花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学校有花园,这个花园很隐蔽的),他突然一下转过身,轻笑一声,然后......

    壁咚!他调戏地说:“你为什么要跟我后面?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从来不结巴的我结结巴巴地说:“才,才不是,谁,谁喜欢你这个面瘫啊!”

    他的脸色突然变了:“你说我是面瘫?”

    我反驳道:“难道不是吗?”

    他霸道地吻上我的唇,大约过了五分钟,他停下了:“我叫欧阳羽,你呢?”

    我的心里是这样的:卧槽,你谁啊你,抢了老娘初吻,你还淡定!

    虽然不满,但是总归要回答问题的,我就应了一句:“叶雨婷。”

    他看着我笑了笑说:“你是叶氏大小姐,为什么要这样呢?完全可以靠你的家世。”

    我苦涩地笑笑说:“有钱的是他们,又不是我!”

    欧阳羽看着我又笑了,他心里想:你,很有趣。

    我看了他一眼说:“想不到你还会笑!快上课了,我走了。”

    我走出校门,他跟了上来:“你去哪?”

    “酒吧。”

    “我也去。”

    “哦。”

    “我可以叫你婷儿吗?”

认识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