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有话说(1/1)
作者:三生烟雨泪倾城
    首先非常感谢朋友们的捧场,写作一直都是我这些年来的梦想,但是零零总总的事总是挡在我面前。这文其实是很早以前就写的,但是却没有好好完本,现在将它摆出来,也是想和大家一道分享。

    写这文的初衷是为了一个人,男主便有他的影子,第一次开文的时候还不知前路如何,所以略带悲伤,好在现在一切也算圆满。

    烟雨写文其实还算流畅,但是很不好的是不爱回头去看,所以也可能导致一些错字、或者语句不完美。希望亲爱的读者们不要介意。烟雨会尽量校对,是对亲爱的读者们的尊重。

    因为烟雨工作的原因,不能够更新太快,但是烟雨承诺尽量不会断更,至少每日一更,若是时间允许,可以更多。

    因为排文需要,烟雨现在会将章节有所更改,内容不变,只是将二十章之后的每章2000+改为3000+。以后也会是每天3000+,如果有没有看完,找不到章节的朋友们,可以私信烟雨,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大家原谅。

    谢谢书迷朋友们对烟雨的支持,烟雨也会继续努力。

    可能有朋友会觉得看的不过瘾,但是本文构架不算太小,很多东西都需要交代清楚,需要伏笔。

    所以精彩是循行渐进的。

    希望大家谅解烟雨更新太慢,但是烟雨保证不会断更。

    谢谢大家

    最后感谢大家看完烟雨的废话,烟雨会更加努力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