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初遇tfboys(1/1)
作者:上官佳怡
    “快点起床,你们一个个小懒虫。”若伊大声的喊着。

    “知道了,知道了,大姐。” 沫樱和沫雪懒懒的说到。“都怪你们两个昨天非要去逛街,结果逛的太晚,今天起不来了吧!”“大姐,这不是我们的错好不好,谁让人家心血来潮,想去逛街了呢?”“你们快点,要迟到了啦!”“啊,你不早说。”(佳怡:我插一句,人家若伊早就说了好不好,是你们有听清楚好不好嘛,好说人家。沫樱和沫雪:我说佳怡,你到底站哪边呀!佳怡:我什么都没说,我飘走……)

    她们三个就匆匆忙忙的跑到学校门口。忽然,一不小心,真好撞上了迎面的三个帅哥。(佳怡:你们没猜错,正是tfboys他们。众人:我的男神们终于出来了,等的花都谢了,好辛苦。佳怡:就你们好辛苦,诶,明明是人家才辛苦好不好。)

    若伊、沫樱和沫雪抬头看了看,心想是挺好看的。王俊凯说:“你们不认识我们吗?”若伊说:“国家主席又说必须要认识你们吗?”王俊凯说:“对不起,没有。”若伊说:“没有,那我们先去报到,我们快要迟到了。”她们三个飞快的向校长室跑去。王俊凯在后面望着,心想:她们三个居然不认识我们,好奇怪呀!想着想着,王源说:“大哥,怎么啦!”“我没事,我觉得她们三个好奇怪呀,居然不认识我们。”易烊千玺说:“是呀,我觉得她们三个不一般。”说完,他们就向着高一(A)班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