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游乐园(1)(1/1)
作者:上官佳怡
    ----------早上----------

    tfboys来到学校,看到了迎面而来的三人。

    小凯走上前说:“早,若伊,沫樱,沫雪。”

    若伊抬了抬头说:“早,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若伊,你看我们都叫你若伊,沫樱,沫雪,不如你们也叫我们小凯,二源,千玺吧!”小凯说。“嗯,好的。”若伊说。

    这时,小凯说:“那个,今天我们要去游乐园,那你们陪着我们去吧!”本来若伊想说不,可是两个没出息的闺密说:“好呀,我们正好没事了,那我们走吧!”

    (佳怡不想写路上去的过程了,对不起了。)

    ----------游乐园门口----------

    王俊凯说:“我们六个一起,多没意思呀,不如我们分组吧!”其他五个人说:“好呀,好呀。”

    这时,若伊说:“我有一点不舒服,你们五个去吧,我自己在这里就好。”这时,小凯心里特别难受,望着若伊满脸苍白,心里是非常担心,心想:我是怎么了,难道我喜欢上她了吗?

    二源说:“我和沫雪一组,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小吃货,嘻嘻。”沫雪给了二源一个爆栗,说:“我神魔时候成吃货啦!本大小姐才不要和你一组,算了算了,我就将就一下吧!”二源站在一旁,心里都是苦,但是有说不出,这不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么。二源神魔也不管,就牵着沫雪的手走了,这时的沫雪,脸红的像个大大的红苹果。(佳怡:好想咬一口呀。沫雪:你说什么,我不管,哼,不和你玩了。佳怡:大小姐,别呀,别别别,千万别。)

    千玺看着远去的二源,笑着对沫樱说:“我们两个一组吧!”沫樱羞涩的看看千玺,点了点头,说:“好吧。”

    这时在一旁的若伊看明白了,原来二源喜欢沫雪,沫雪也喜欢二源,千玺喜欢沫樱,沫樱也喜欢千玺。我也好喜欢小凯,但我知道我不能。

    小凯说:“你是不是低血糖呀!”若伊点了点头。小凯把身上翻了个遍,也没找到一块糖,变跑向小卖部买了糖,拿出其中的一块,放在若伊的嘴里面,说:“没事了。”若伊看了看她,脸上的颜色慢慢的红润起来,说:“小凯,谢谢你。”小凯笑了,露出了两颗小虎牙,若伊渐渐的入迷了。

    (今天佳怡就更到这里啦,嘻嘻,佳怡要写作业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