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游乐园(2)(1/1)
作者:上官佳怡
    小凯说:“你好些了吗?如果好些了,我们去做摩天轮好吗?”

    若伊点了点头,他们两个。小凯牵着若伊的手说:“你知道吗?这样子走着才是最幸福的。”若伊看着小凯的侧脸,又看了看被小凯牵着的手,脸慢慢的红了。

    若伊说:“你知道吗?我小时候,爸爸妈妈带我来游乐园,爸爸妈妈让我在摩天轮下等着,可是我等呀等,还是没有等到,我就跑到小卖部,发现哪里躺着两位尸体,我走近一看,发现那就是爸爸和妈妈,当时我的心都揪起来了,不敢相信的望着倒在门口的尸体就是爸爸和妈妈,之后我就被人带走了,带走之后我就遇见了沫樱和沫雪,我心里想,无论让我付出多少,我都会不顾一切的保护她们,甚至让我去死都行,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总有小朋友会欺负她们,我那时就勇敢的站出来保护她们,结果总会被别人打的鼻青脸肿,那时我就发誓,我上小学时一定要去打工,挣钱去学跆拳道,到了小学,就没有人在打她们,她们也就在我的保护下渐渐长大了,我上高中的时候,有一次长跑,我倒在跑道上,去医院之后,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先天性心脏病,我为了不让她们两个担心,就对医生说,别把这病告诉她们,医生答应了。我也就瞒了她们,一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告诉你,但我肯定你是非常让我信任的,我才告诉你,请你不要告诉她们两个好吗?”

    小凯听了之后,点点头,说:“快点,不然就到回合的时间了。”(佳怡:我忘了告诉你们,他们的汇合时间是上午十一点,一起吃饭,然后在继续玩。众人:佳怡你脑子抽筋了,居然把这么重大的事情忘了告诉我们。佳怡:对不起嘛……)

    他们就上了摩天轮,到了最高点的时候,小凯忽然对若伊说:“你能做我的女朋友吗?在我看到你生病的时候,我会心痛,会担心,我希望你能做我的女朋友。”若伊听了,说:“不行,我们才刚刚认识,对彼此还不够了解,不行的。”“我可以等你。”小凯说。

    我真的很喜欢你,难道你看不出来吗?--by小凯

    我不能答应你,我怕会伤到你,你知道吗?其实我很喜欢你的。--by若伊

    好,那么我们切换镜头--源雪

    (下面就是你们的想象空间喽。佳怡真的好高兴,因为佳怡考的比较好,所以妈妈说带佳怡一起去北京去看三只的演唱会哦,还是vip专坐的,前两排哦,好高兴,所以佳怡从明天开始,每天更两篇,中午十二点哦,快快等待明天的吧,拜拜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