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就凭她有很多优点(1/1)
作者:上官佳怡
    “若伊,今天我先去上学,就不能陪你了!”小凯说到。

    “好的,我自己没有是的,你先去上学好了。”若伊说。

    “好吧!”小凯说。

    小凯说完,转身就离开了医院。

    来到八中,做到座位上,这是做在意旁的白羽婕看今天若伊没有来,就坐在小凯身边,对小凯说:“凯凯,今天你陪人家去吃饭好不好嘛?”

    小凯厌恶的看着白羽婕说:“滚开,你陷害了若伊,还在这里说话,恶心。”

    这时,白羽婕听到小凯说这个话,就说:“我没有陷害若伊。”说完,白羽婕额头上冒出了几滴汗珠。(佳怡:这百分之百是虚汗,心虚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佳怡我狂笑。)

    “那你出什么虚汗呀!这不就是做贼心虚吗?”小凯说。

    “你有什么证据说我陷害了若伊呀!”

    “哦,真的要找证据吗?学校监控上有呀!”

    “怎么可能,我又没做什么坏事。”

    “走,我们去看看。”

    -----八中监控去区-----

    因为王源也来了,看到来调监控的时候看门的那个人,就又对他卖萌,结果那人又招了。

    进去之后,掉到运动会那天的上午九点得监控,才看到,监控被人给删了。

    “咦,这监控是谁删的。”小凯生气的说。

    “不知道,我昨天来,还是好好的呢?今天怎么就变成这样了!”二源头上满满的疑问。

    “你看,凯凯,我都说过我没有做了,你还不相信我吗?”白羽婕高兴的说,心里正在暗暗的高兴,心想:是谁帮我的忙,我回头一定好好的感谢他。

    小凯越来越想不通,就仔细回想二源那天跟他说的内容,操场的另一边,忽然这几个字出现在她的脑海中,我知道了。

    “二源我知道了,她们把若伊的运动鞋那到哪里去了!”

    “操场的另一边呀!哦,我知道了,也许就是在哪里她们才放的碎玻璃,那应该剩下的还有。”

    “是的,我也试着你想的,走。我们去操场的另一边。”

    -----操场的另一边-----

    他们在这里找呀找,终于在操场的草丛里找到了一个玻璃瓶的头,他们看到后,就对试着笑了笑,就那出一个袋子,小心翼翼的把头装进去,待会了教室。

    到了教室,他们就把袋子给白羽婕他们看,白羽婕看到之后,顿时就没话说了。

    “你确定不是你们吗?”

    “好吧!说我做的,我就是嫉妒若伊,为什莫一个这样的人就能得到你的爱,为什莫,他有什么资格。”

    “就凭她比你成熟。”二源说。

    “就凭她能够照顾别人。”千玺说。

    “就凭她得身上的精神把我打动。”小凯说到。

    顿时,白羽婕傻了,原来有那么多人都喜欢她呀!

    本章完--

    (佳怡:今天佳怡真的好高兴的,今天我的小说就有3万字了,就可以签约了,好高兴呀!)

    那我什么都不说了,那我们明天见喽。

    还有一个事情,今天的评论超过30就加更,是真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