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我们来演戏吧!(2)(1/2)
作者:上官佳怡
    “好了,我们先看一看故事的内容,然后台词嘛?就自己发挥了。”一涵说。

    “知道了。”其他人说,说完就拿起剧本看你了起来。

    一会儿。

    “我们开始吧!”一涵说。

    “好的,反正故事的大概已经看完了。”小凯说。

    “3,2,1,artion。”导演说。

    “二源,我们走吧!不要管小凯了。”若伊心痛的说道。

    “若伊,就是因为他吗?你才和我分手的是吗?”小凯心痛的说到。

    “没错,就是因为他,我不喜欢你了,我喜欢他。”若伊说玩,指了指旁边的二源。

    “他那一点比我好,我比他还有爱你,你不知道吗?”小凯流着眼泪说。

    “那都是很早以前的事了,现在他那一点都比你好,他比你更爱我,你不要再费心思了,我们分手吧!”若伊冷漠的说,心想:小凯,我得了癌症,已经没有几天的时间了,我不想耽误你的青春,你还可以在找一个比我还要爱你的人。

    若伊说玩了,拉着二源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

    “小凯,你怎么不去追呀!”沫樱说。

    “没用了,他不爱我了。”小开颓废的说。

    “不!若伊她还是爱你的,因为她得了癌症,没有几天了,她不想浪费你的大好时光,所以和二源骗了你。”沫雪大声的说。

    “沫雪,你怎么说出来了。”千玺说。

    “不,我一定要说,若伊她太傻太傻了,所以我才说的。”沫雪情绪激动的说。

    “沫雪,你先冷静一下。二源和若伊他们去哪了。”小凯担心的说。

    “她们,我也不知道。”沫雪忽然冷静下拉了。

    “快看微信,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发微信的。”一涵说。

    沫雪打开手机,看到了二源和若伊发的信息。

    二源:

    沫雪,你不要担心我,我很好,只是若伊他死了,她跳河了,我没能拦住她,我很无能,对不起,让你失去了最好的姐姐。

    若伊:

    沫雪,你是妹妹,以后一定要和二源好好的生活下去,这条路,我自己选的,我自己承担,别忘了,让小凯,找一个女朋友,比我还要爱她。

38.我们来演戏吧!(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