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章 初步安排,文远北上(1/2)
作者:宇宙香瓜子
    吕布一头黑线,也知道魏续和宋宪是对狐朋酒友,但没想到赤萌那厮也跟着他两混在一起了。

    “那就先不管他们三个酒鬼了,后面我再跟他们说”吕布笑着说道。

    “不知奉先有什么事?”张辽开口问道,高顺和曹性点头一样疑惑。

    吕布将方天画戟放在一边,而后端坐在主位上,表情严肃,看着三人,问道:

    “觉得董卓怎么样?....说实话!”

    三人被这问题难住了,吕布可是董卓的义子,难道丁原真不是他杀的,三人疑惑不已。

    帐中短暂的一片沉静。

    “我从来没认为自己是董卓的手下,只是你到哪里我就跟在哪里!”不爱说话的高顺率先开口。

    “我知道!”吕布朝高顺点了点头,心中很是感动,转而看向张辽,想听他怎么说。

    “不管你有没有杀害丁原,我自始至终都不曾承认过董卓,只是为了昔日情义,只要你在一天,我张辽就不会背你而去!”张辽一口气说出压在心中已久的话,顿时感觉轻松多了。

    吕布闻言,心道:文远还是文远和历史中的一模一样,有自己的抱负也有自己的坚持。

    “放心,我不会辜负你们的一片赤诚!”吕布郑重承诺道。

    曹性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愣了半天,说了一句:“我一辈子都将追随将军,至死不渝!”

    “我吕布,有你们这帮兄弟,死而无憾!....但我不会轻易死去,我要将你们带上各自人生的最巅峰,带你们去见见不一样的世界....为此,永不后退,至死不渝!”

    吕布猛然战起,手持方天画戟,震地有声,目光炙热,犹如战神降临,让人不由的想要跪服。

    张、高、曹三人,看着吕布的样子,心中生出佩服之感,感觉吕布就是他们的神,将引领他们走向辉煌的人生。

    吕布扫了三人一眼,再次问道:“你们对当今的汉朝怎么看?”

    三人被这一问,又是齐齐一愣,感觉吕布今天怎么总是问些奇怪的问?

    “董贼弄权,祸乱天下,大汉危矣!”高顺感叹道。

    “对,大汉危矣!”曹性附和道。

    “总感觉即使没有董卓弄权,大汉也好不到那里去!”张辽思考后说道。

    吕布点点头,认为他们还是有见解的,尤其是张辽想得更加深入。同时感叹要是自己没有遇到那科学家的记忆,也不可能了解。

    “在我看来,大汉已经名存实亡了,不出一年,天下将会大乱!”吕布一副高深的样子说道。

    高顺、曹性闻言一惊,而张辽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所以,我决定在一年左右,不断壮大自己,然后伺机除掉董贼!”吕布继续说道。

    “什么?”三人异口同声,好像没听清楚一样。

    沉默了一会儿,张辽开口问道:“你想要怎么做,我们全力支持!”

    高顺、曹性两人使劲点头,表示认可。

    “我需要你们三个,时机一到,就北上去并州”吕布盯着三人认真说道。

    “并州?”

    “回我们的老家?”

    “为什么选择并州?”

    高、曹、张三人分别开口道。

    “对,并州,回我们的老家!....至于为什么选择并州,有五点理由”吕布说道。

    “一,并州没有什么大的势力占据”
005章 初步安排,文远北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