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章 飞将营初成,糜家三兄妹(1/2)
作者:宇宙香瓜子
    自从脑中多了个未来科学家的记忆,吕布在其潜移默化的影响下不断的改变着,有时他自己都会被自己的变化感到吃惊。

    但他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就不得不改变自己,同时也十分向往记忆中的未来世界。

    最近吕布很忙,忙着组建一支特殊的部队,按未来世界的叫法,就是“特种兵”。

    经过半个月的时间,吕布从并州军中不断筛选,最终勉强凑齐九十人,再加上十个后勤人员,共计一百人,组成了第一支特种部队,取名叫:“飞将营”。归吕布直接领导,执行特殊任务。

    这九十人,年龄在二十到四十岁之间。要成为‘飞将营’的一员,首先必须武艺要突出,有强硬的武艺,是存活的基本。

    其次,要会骑术,骑术是并州军的看家本领,但要能骑术精湛的却是不多。除此外还要精通箭术,尤其是马上箭术;并且要能使用各种基本的武器。

    最后,要求会识字,能辨别方向。光是这一点就将绝大多数人剔除在外,在如今能识字的能有多少,除了世族子弟,官宦人家、士族,平常百姓能有几个读得起书。

    因此,吕布花费了足足半个月,从几万并州军中选出九十人,组建起“飞将营”。

    “飞将营”采用了未来世界中的制,十人为一班,设一名班长;三十人为一排,设一名排长;百人为一连,设一名连长。

    飞将营的每一个兵,每月有高额的军饷领,任务成功有迁升和奖励;配有完整的武器装备,可谓是武装到牙齿,如果不幸牺牲,更有高额的安葬费,并照抚其家人。

    初步组建飞将营,吕布也没继续选人,毕竟现在条件有限。不过正在着手准备组建已经专门负责打探情报的部队,只是无法一步到位,只能慢慢来。

    今天吕布带着十个兵,行走在洛阳街道上。

    这十个兵是飞将营的人,就是其中的一个班,班长叫付有为。十人跟在吕布身后,气势十足,眼神凌厉。

    这几天吕布十分苦闷,自从知道火.药在未来扮演重要角色之后,就不停的派人四处打听制造火.药的基本材料。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苦苦搜寻无果,因为这个年代对于硝石和硫磺,知道的人少之又少,更别提有几个人能拥有了。实在是苦了我们吕布了,但其没有放弃,经过一番了解,最终把目标锁定在医者和炼丹道士身上。

    因为硝和硫具有一定的药性,尤其是追求长生的道士十分热爱。根据未来世界的历史记载,如今硝和硫早已经在一些医药和炼丹中被用到。

    但,如今兵荒马乱的,要到那里去找名医和炼丹道士呢?即使找到了,还需要一些专业人士去研究才行,吕布可不想自己去搞,最后意外的献身了。

    吕布走在街道上,眉头紧绉,实在是百感无奈和无助。

    “快走!”

    “别磨磨蹭蹭的,讨打是不!”

    突然,吕布的前方,一队人马压着十几个狼狈不堪,步履阑珊的年轻男子。

    “李傕的人马?”吕布一眼看去,感觉应该是李傕的人马。

    自从董卓废帝以来,李傕、郭汜就在董卓的命令下四处抢掠,同时还私底下强征青壮,不断扩充兵马。

    董卓对此还曾一度不满,但后来见吕布也私底下招兵买马,处于平衡双方实力,也没过于干涉,在李儒的建议下,睁只眼闭一只眼。

    这也是,吕布敢让张辽放手去征兵的一个原因。

    “求您放我们兄弟吧,以后必将回报!”被押着的一个青年男子开口乞求。

    “闭嘴!”士兵一怒,大声喝斥。

    “我叫糜芳,是徐州的大富商糜家的二长子,只要您肯放了我们兄弟,我马上写信让家里送来金银珠宝,绝不会亏待各位”那男子面带不甘,继续说道。

    “滚!”士兵一脚踹向那男子,眼中满是不屑。
006章 飞将营初成,糜家三兄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