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 改善医疗的迫切(1/2)
作者:宇宙香瓜子
    差不多两个时辰过去,四人聊得有些偏题了,什么是美女,你娶妻没有啊等等,乱七八糟的。

    这时,薛刃锋和典韦从寨中走了出来,典韦好些只是脸有些肿,薛刃锋就惨了许多,头盔没了,头发散乱,身上血迹斑斑,已经分不清是不是自己的了。

    “拜见将军”

    “拜见主公”

    薛刃锋、典韦没有察觉吕布四人正聊得嗨,走上去就拱手拜见。不过看见地上的丰盛酒菜,薛刃锋心中佩服和感动,没想到自己的将军这么信任自己,已经为自己摆好庆功宴了。

    “收拾完了?”吕布起身,淡然问道。

    糜竺、陈宫、韩飞三人也跟着起身,听到吕布的话,一个踉跄。心中腹诽:什么叫“收拾完了?”这也太轻视这股山贼了吧,好歹他们首领也是曾经的大渠帅啊!

    “刚刚结束,歼灭敌人七百多人,俘虏三百多人,其中包括贼首裴元绍和周仓。我军八十三人受伤,其中二十五人伤势较重,五人重伤,但经过一定的时间都能恢复”薛刃锋脸上没有笑容。

    “取得了大胜,薛连长怎么不高兴?”糜竺有些奇怪,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感觉薛刃锋人还不错。

    这时,薛刃锋扑通跪倒在地,“将军,你处罚我吧....因为我的贪功,害得张越、周武两位排长重伤,要不是典兄及时出手,恐怕我们三个都走不出来了。”

    典韦在一旁没有说话,表示默认。

    吕布闻言,眉头紧绉,脸色不好看,当然夜里火光暗淡不明显。原本就是担心薛刃锋立功心切才安排典韦去的,没想到....不过还好典韦去了。

    吕布这样想才稍感安慰,肃然道:“既然错了,就要改,从中吸取教训!....至于两位排长就有你照看,同时罚你三个月的军饷,作为他们的额外补偿,他们要是有个万一,你罪加一等!”

    “诺,属下一定照看好他们,好好弥补,要是有个意外,愿提头来见!”薛刃锋发誓般说着。

    “这事就这样,同时必须照顾好其他受伤的兄弟,全力医治,处理好善后事宜”。吕布叮嘱道,这一点很重要,不然会寒了将士的心。

    “诺”薛刃锋应声,转身就去处理受伤的将士,也没心情喝所谓的庆功酒了。

    “来,典韦,先喝杯酒暖暖身”吕布拍了怕典韦的肩膀,说道:“这次辛苦你了”。

    “谢主公”典韦端起酒杯一饮而下,大喊一声痛快,开口说着:“那两个家伙有些能耐,不过还不是俺的对手,哈哈”。

    吕布当然知道他们不是典韦的对手,不然派他去干嘛,再次为典韦倒了一杯酒,说道:“再喝一杯,然后你去帮薛刃锋处理些事情”。

    “诺,俺这就去”典韦一口干,转身向山寨内走去。

    “走吧,各位,我们也进去看看”吕布笑着,带头走进山寨。

    ....

    山寨内,聚义厅。

    几个时辰前,这里还是山贼的聚义厅,如今这里已经被飞将营占领,并将伤员集中在这里进行治疗。

    “将军来了”

    “吕将军”

    “拜见将军”

    ....

    见吕布到来,众人纷纷站起身,要来拜见,受伤的也不例外,更有伤重者强忍着剧痛艰难的站起。
017章 改善医疗的迫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