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章 华雄的勇进,坑爹的袁术(1/2)
作者:宇宙香瓜子
    三十人齐齐的站成一排,吕布欣喜,一一从他们面前走过去,看了看每个人的眼神。

    他们眼中充满坚定和振奋,吕布满意的点点头,说道:“你们接下这任务后,将会彻底从军中抹去,包括你们的一切消息”。

    “退出军队?”众人诧异。

    “对,从此以后你们要忘去曾经的自己,会拥有一个崭新的身份”说着吕布吩咐典韦道:“将令牌发放到他们手上”。

    众人选出自己的令牌,发现一面是自己的名字,另一面刻着“锦衣”二字。

    “记住,今后你们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锦衣卫!....这令牌就是证明你们身份的唯一证据,切勿丢失!”吕布叮嘱着。

    “诺”众人齐齐应声。

    “还有,作为细作你们要时常记住自己的身份,也要忘记自己的身份”吕布脑中灵光一闪,想到了这些。

    “要记住又不能记住?”众人大晕,疑惑的看向吕布,感觉十分矛盾。

    “其实很简单,就是要你们私下里要时刻记住自己是锦衣卫,在别人面前要忘记自己,因为你是在用另一个身份在和别人相处,就要专注道这个身份中去。这也是活命的方法”。

    闻言间,众人恍然。

    “接下来,我将会给你们分配任务,待会儿叫到名字的就进入房间中领取任务”。吕布对也第一批锦衣卫还是很谨慎的。

    吕布坐在房间中,抬头看着典韦,说道:“叫丁盛、王凯、吴玉恒、郭胜、李伟五人进来”。

    “诺”典韦出声叫人进入房间。

    “这是你们的起用金,一人一个金饼”吕布发给他们金饼,一个金饼相当于一万钱左右,够他们用一段时间,随后又说道:“你们五个人的目标是陈留太守张邈”。

    “张邈?”丁盛不解。

    吕布笑了笑,“张邈只是一个过渡,最终目标是曹操,我相信曹操会击败张邈,并取而代之”。

    “诺”五人领命。

    接下来,吕布一一给他们安排任务的对象,几乎有实力的诸侯都被安排了。

    处理完这些事,吕布还要忙着去整军。

    ....

    话回到华雄领命率三万西凉大军,赶至虎牢关,遇上了联军的前锋孙坚带领的江东军。

    关东诸侯袁绍拜孙坚为先锋官,先行攻打汜水关,但济北相鲍信担心孙坚做前锋抢了头功,于是密令其弟鲍忠率军三千抄小路先赶往虎牢关前挑战。

    鲍忠率领马步军三千来到虎牢关前,鲍忠策马到关下骂关。片刻后,只见一雄壮武将率领五百铁骑冲出关口,直朝鲍忠杀来。鲍忠当场便胆怯了,立刻便打马后逃。

    然而没逃出多远,便被华雄从后赶上一刀斩于马下。然后华雄率领铁骑左冲右突,直杀得鲍信军丢盔卸甲尸横遍野。

    华雄斩了鲍忠后,当即派人携带鲍忠的人头往洛阳献捷。董卓大喜,于是升华雄为都督。

    鲍忠兵败身亡后不久,孙坚也率军来到汜水关外。

    华雄的武艺不错,可是面对着孙坚也只是打成平手,连续三天攻城未果,孙坚也很烦躁。

    虎牢关的华雄却很是淡然,来之前李儒跟说过,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只要守住了汜水关等到太师率大军前来就是大功一件。华雄手下的人马却不是只是想守住就行了,还想有更大的战果,以期能得到更大的封赏。

    还真是想什么来什么!

022章 华雄的勇进,坑爹的袁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