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章 两毒士会面,收网时间到(1/2)
作者:宇宙香瓜子
    “你先说”

    “还是吕将军先说”

    ....

    好吧,谁叫自己是男人呢,吕布开口轻声问道:“蔡娘子,最近还好吗?”

    “嗯”蔡琰羞涩的小声答道,回问道:“吕将军最近在忙什么,半年多没来蔡府了?”

    刚说完蔡琰就后悔了,心想:这样问是不是显得自己不矜持?....小脸蛋儿滚烫,低头不敢看吕布。

    吕布笑了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娇羞的文姬,心中大喜,下定决心已定要将她带去并州,“我最近准备回并州了”。

    闻言,蔡琰一阵失落,感觉心里空空的,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恭喜吕将军”。

    “我准备将你和蔡大师一起带着回并州,不知蔡娘子要不愿意?”吕布直接说道。

    “愿意!”蔡琰下意识的说出口,随即脸绯红,诺诺道:“还要父亲同意才行”。

    如今的洛阳,蔡琰早就不想呆在这里,这是身为一介女流,多有不便。

    “哈哈....蔡娘子愿意就行”吕布太高兴了,没想到蔡琰回答如此干脆。至于蔡邕吗,那老头哄哄就好了,小意思。

    正在吕布春风得意时,一个人已经走到他身后。

    “咳咳....吕将军好手段,要是老夫不在,恐怕家中小女早就被你哄骗走了”。

    “父亲,你怎么能这样说”蔡琰反应过来,快速来到蔡邕身旁撒娇抱怨。

    吕布一愣,心道:难怪刚才感觉背后发凉,还真是走路没声音,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啊!....还有典韦怎么人来了,屁都没放一个,不像他的作风啊。

    当然这些是不敢说出来的,吕布还得微笑着,恭敬的给蔡邕行了个礼,问候道:“拜见蔡大师,没想到多日不见,您越发年轻了,老当益壮,神采奕奕啊!”

    虽然觉得吕布越来越口齿伶俐,但好话谁都爱听,蔡邕客气道:“哪里,老了。现在是你们年轻一辈的天下了”。

    两人客套一会儿,在亭子中坐下,“文姬,你先回房间,我和吕将军聊会儿”。

    蔡邕不想自己的女儿过多的参与到斗争中,将其支开。

    “是,父亲”蔡邕文静的向蔡邕和吕布道了别,就朝自己房间走去。

    “有必要将文姬支开吗?”吕布有些不高兴。

    “你小子少打文姬的主意”蔡邕瞥了一眼吕布,他连董卓都不怕何况吕布还对自己的女儿有意思,没什么好客气的,“说说,你要带我们去并州是怎么回事?”

    被未来的岳父拿捏了,吕布也不敢对称呼自己“小子”的蔡邕生出不满,还得笑呵呵的说道:“小子我,准备在迁都之前,转入并州再图发展,如今中原混乱,想带着蔡大师和文姬一起过去,放心,有我吕布在保你们平安!”。

    “哦?”蔡邕没想到吕布会有这打算,心中有些感动,不过担心道:“是董卓的意思,还是....?”

    “这是我一年前制定的计划”吕布自信的说着,同时也不加掩饰的说道:“董卓命不久矣!”

030章 两毒士会面,收网时间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