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章 馒头泡菜,豆浆油条(2/2)
作者:宇宙香瓜子

    桌上四人不断议论着,对馒头泡菜赞不绝口!

    典韦擦了擦口水,目不转睛的看着桌上的馒头泡菜、油条豆浆,眼中冒光,喃喃道:“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吕布微微一笑,这可是自己弄出来的,能不好吃吗?

    “进去试试就知道了”

    “人太多,还要排队”典韦有些等不及了,抱怨道。

    “不用,直接进去”

    “恩”典韦也不问为什么,直接在前面开路。

    “待会儿进去了,你称呼我为‘吕老板’,记住了”吕布不想引起骚乱,要低调。

    典韦一愣,点头表示记住了。

    “吕老板,您来了”见吕布到来,眼尖的王掌柜殷勤的笑着迎上。

    吕布点了点头,说道:“给我们一个位置,在馒头泡菜、油条豆浆各来三份”。

    为什么各来三分,看一旁偷乐的典韦就知道了。

    “老板楼上请,有单间”说着,王掌柜亲自将吕布、典韦为人带到楼上。

    “这就是我们的老板?....第一次见到,真年轻啊!”

    “可不是吗,估计这馒头泡菜、豆浆油条都是老板亲自发明的”

    “我看也是,看老板气质不凡,必是难得的大才,智者!”

    “能来这里做工,真是万分荣幸!”

    ....

    两个店小二议论着,发自真心的拍吕老板的马屁。

    馒头泡菜、豆浆油条上桌,典韦看了一眼吕布,征得同意,开始肆无忌惮的吃起来。

    吕布端起豆浆喝着,王掌柜在一旁等候差遣。其实王掌柜也不知道吕布的真实身份,但知道吕布肯定与当官的关系密切,不然也不会接下承担凭证带来的顾客。

    转眼间,桌上的食物被典韦一扫而尽,还意犹未尽,望着吕布问道:“可不可以再来一份”。

    一份当然是指和原来一样的分量,不只是典韦饭量大,更因为实在太好吃,让他欲罢不能。

    “王掌柜,就按照原先的再来一份”吕布还没怎么吃,再来点也不错。

    “老板请稍等”王掌柜没有对典韦的行为感到惊讶,反而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典韦在一旁幸福的笑着,小声问道:“主公,这是您开的饭铺?”

    “我们是出来微服私访的,称呼我老板或少爷....对,这是少爷我开的”吕布提醒典韦道。

    “主公....不,是少爷,那个....您真是太伟大了,太了不起了,太让我感动了,太....”

    “打住,别再太了....觉得好吃就行”吕布打断典韦,不敢让他继续说下去,谁知道会说些什么意想不到的。

    “老板,热腾腾的馒头、油条来了,你们慢用”王掌柜亲自端上卓,殷勤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