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章 壮士断腕,星火燎原(1/2)
作者:宇宙香瓜子
    这时一个匈奴将领勒马走了出来,手持长刀,眼中满是狠辣和鄙视,“让劳资来教训教训你这个不知天高的小儿!”

    吕布斜视了对方一眼,回头叫道:“宋宪,这小角色就交给你了”。而后纵马离去。

    “多谢主公!”宋宪一脸兴奋,比捡到宝还激动。应声拍马跃出,手提长枪。

    “吕布休走!”见吕布藐视自己,那匈奴将领大怒。

    “想和主公动手,你也配?....起开!”宋宪挥动长枪,一击将对方震退,“你就陪我玩玩吧!”

    宋宪不屑的一笑,兴奋的同时,心中抱怨:只有一次机会,得玩久一点!

    就这样,在宋宪漫不经心的戏耍下,与对方战了几十个回合,胜负难分。宋宪一脸轻松,匈奴将领使出吃奶的劲在坚持着,他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匈奴这边不断有将领相互间议论:“敌方除了吕布,也不怎么样嘛!”

    而吕布及中将领已经看不下去了,魏续忍不住大声喝道:“宋将军,麻溜点,大伙还等着回家吃饭!”

    顿时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哎”宋宪不甘的叹息,无奈的挺枪一出,顿时将对方洞穿,使力一挥,将其震出,飞落在地没了气息。

    “下一个!”虽然胜了,但宋宪一脸不高兴。因为要被杀青领盒饭了。

    匈奴勇士的勇猛无畏还真不是盖的,立马就有一人,勒马而出,没有急躁,一脸平和,只是眼中战意浓烈。

    “此人不错,应该只比宋宪稍逊一筹”吕布分析道。武者对武者天生有种直觉,众将领点头,表示认同。

    宋宪也不例外,遇见不错的对手,一扫阴霾,纵马挺枪。两人大战几十回合,按照陈宫的计划,宋宪以对方难以察觉的方式败下阵来,还为此受了点伤,一脸苦瓜脸。

    双方换人,典韦被选中,郁闷的上场。有气没地方撒的他,上去三回合不到,双戟将敌方斩落在马下,凶残之极。

    “还有人没?”话语平淡,但更显嚣张,典韦眼中凶光乍现。

    一时不爽,屠你如屠狗!

    “看,草原勇士,我们的第二勇士终于出手了!”

    “这次看敌军还怎么嚣张!”

    ....

    匈奴军中走出一人一骑,战马身披重甲,而人却只用铁制护具护住了心房。其脸上有条长长的刀疤,眼中透着寒光,手持长枪,迎上典韦。

    “还不错”典韦注视着对方说道。

    “你也不错”

    “哼!”典韦冷哼一声,拍马而起,手中挥舞着双戟。

    一言不合大战几十回合,典韦假意败下阵来,仓皇而逃....

    陈宫向吕布点了点头,吕布会意,下令道:“鸣金收兵!”

    几天过去,吕布没再去叫阵。而只是发了一封劝退信给匈奴。

    匈奴营帐中,左贤王手中拿着吕布的信一脸疑惑,“比斗不成,再来劝退?”

    “吕布也就是有些勇猛而已,一介武夫,居高自傲,不自量力”胡兵殷勤道,在他看来,智谋面前吕布也不过是个匹夫,况且匈奴第一勇士也不是吃素的。
045章 壮士断腕,星火燎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