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章 步度根是蝉,踏顿当渔翁(1/2)
作者:宇宙香瓜子
    “呵呵....够猖狂!”

    瞬间,两人交战在一起,没人敢接近。

    “你可要麻溜点,我解决了他,可不会帮你”吕布指着匈奴第二勇士,笑着调侃典韦。

    “你敢瞧不起我!....今天非要让你知道劳资大刀的厉害!”匈奴第二勇士虎背熊腰,一脸胡塞,听见吕布轻蔑的话语,顿时勃然大怒。

    吕布单手挥动方天画戟,赤兔马飞奔着,两者交锋没有复杂的打斗。十几个回合后,吕布一声喝道:“送你西归!”

    双手挥戟,一击而下,从其肩膀向胸前划过。顿时间,匈奴第二勇士被劈落下马,气息全无。

    薛刃锋率众一直护在吕布左右,清理小兵,防止暗箭。

    “二弟!”匈奴第一勇士见其弟被斩下嘛马,大喊道。

    “喝!....还敢分心!”典韦见势,乘机双戟一挥,劈向其脑袋。

    “啊!”瞬间一颗头颅飞出,血光喷涌。与典韦大战三十来个回合,匈奴第一勇士身死。

    “主公万岁,典将军英勇!”

    “主公万岁,典将军英勇!”

    不知是谁喊起头的,瞬间气势暴涨。

    “杀!”

    “杀”

    ....

    兵败如山倒,匈奴军开始溃散,军阵混乱。

    “杨将军,可以了,出击!”陈宫见匈奴开始溃散,看向一旁的杨奉说道。

    杨奉目光一凝,在马背上,拔出佩剑,下令道:“全军....出击!”

    徐融、徐盛、糜芳紧跟其后,带领一万将士,气势如虹,向匈奴军碾压而去。一万军马大部分是骑兵,毕竟并州军以骑兵为主。

    留下近一万临时召集的百姓,壮壮声势,陈宫时刻关注着战场的变化。

    “我方士气被击溃,左贤王大人还是先撤为妙,等与步度根回合在来报今日之仇....留住青山,不拍没柴烧!”胡兵战战兢兢的说道。

    左贤王此刻面色铁青,紧紧咬牙,发出吱吱声,满脸愤怒和不甘。良久后说道:“传本王命令....撤军!”

    “不好,匈奴军要撤退了....加快速度,斩杀左贤王!”吕布见匈奴军开始不断后撤,大喝道。

    “杀,斩杀左贤王....”

    后面的将士紧跟吕布,所向披靡,勇往无前!

    徐晃也反映过来,迅速下令:“全力斩杀,别让匈奴军跑了!”说完挥着大斧,挺马而进,大杀四方。

    战场瞬间成一边倒,真是狼入羊群,惊起一片天地。

    陈宫捋了捋胡须,笑了笑,下令道:“鼓声和号声全部响起,我们去为主公助威!”

    说完,陈宫带着一万手无寸铁的百姓,慢慢向战场靠近,一路助威声不断。

    “真是阴魂不散”揣着大气的左贤王,回头看了看穷追不舍的吕布军。心中懊悔,怎么就招惹到这尊瘟神了!

    “左贤王大人,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还是属下留下来为你断后,只要您回去了一切都可以再来!”胡兵大义凛然道。

    闻言间左贤王感动得一塌糊涂,一脸不忍心道:“胡军师真是我大匈奴的忠诚,放心只要你平安归来,本王必将重赏!”

    “多谢左贤王!”胡兵感激涕零,誓要一生报效。

050章 步度根是蝉,踏顿当渔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