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血色(1/2)
作者:鸢尾见花
    “啊——”

    绑匪大叫了一声,跌坐在地上,我紧紧靠着墙与他对峙着,鲜血地不断从匕首插入的地方涌出,我望着他坐在地上、双手扶着左腿,紧咬牙关,脸色因疼痛而惨白,汗随着他脸部的轮廓滴落在黑色的上衣。匕首半截都插入他的大腿,留下剩余被血染红的部分似乎还折射着寒光。

    来不及过多思考,我往侧面倾斜了一下身子,挣扎着想要站起来。

    但下一刻我的头发被死死扯住,用力向后拽去,天旋地转,“嘭”,后脑勺砸在地面的那一瞬间我感到眼冒金星地疼痛。

    “****,看我不杀了你!”

    我半睁着眼,看着他咬着牙挤出这几个字,左手扯着我的头发,力度之大几乎要将我的头皮扯裂。我反抗地抓住他的手腕,指甲嵌入他的肌肤,仿佛要报复我的攻击,下一刻他扯着我的头发让我的脑袋稍稍离开地面却又再一次重重地砸了下去。

    一记闷痛。

    这一下让我眼前一黑,懵了那么几秒。

    我感觉着他松开了扯着我头发的手,下一秒却紧紧掐住了我的脖子。

    糟糕!

    仿佛想要将腿部全部的疼痛通过这样的方式传递给我,我感觉到他的指节卡着脖颈的软骨,血管在他一点一点收紧的手指下跳动显得越来越明显。我半睁着眼,脑袋渐渐因缺氧而晕眩,惊慌中,他咧着嘴,高高的颧骨,那表情不知是疼痛还是对我的嘲讽。

    我被捆着的双手死死抓住他的手腕,用力地抓划,感觉着指尖黏腻的触感,我大概抓破了他的皮肤,但他丝毫没有放松手上的力度。

    救命……

    救命!

    一秒钟。

    两秒钟。

    缺氧的感觉传递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我本能地蹬着腿想要踢他,却因束缚着脚踝的绳索无法挣扎。

    “死吧。”

    他咬着牙挤出几个字眼,居高临下地看着脸色一点点灰白的我,感觉着掐着脖颈的手掌越来越加重了力度,眼角余光,我看见他额角的汗水,汗水之下是略微分布着红丝的眼。

    我扬起了头,张大了嘴巴想要呼吸,但这一刻却没有任何空气的吸入,被遏制了脖颈,眼前的一切出现了错乱,颠倒,模糊。我涨红了脸,感觉有些耳鸣,下一刻似乎脖子就将被拧断。

    就要,死在这里了吗……

    我不甘心……

    我挣扎着,手肘磕在坚硬的地面。

    就这么不明不白地死在这里……

    没有任何人知道……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

    我挣扎着想要咳嗽,却连咳嗽的力气也在一点点抽离。

    薇拉……

    杀死他……

    什么?

    杀死他。

    用匕首。

    眼角余光,我瞟到了那把还插在他大腿的匕首。

    “臭****!”绑匪再一次加重了手上的力度,他稍稍往前倾斜了一下身姿,上半身的力度都在掐着我脖子的双手上。

    不能死在这里!

    松开掐入他手腕的双手,我咬破了下唇,口腔中一阵血腥。

    下一刻,反手握住那把匕首,用尽全身气力拔了出来。
【2.3】血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