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最后的晚餐(1/2)
作者:鸢尾见花
    免提。

    “滋——”一声尖锐的信号干扰的声音,我拿着电话的手一抖几乎划痛了耳膜。

    “该死!”维克堵着耳朵骂了一声。

    “沙沙……”

    轻微的拨弄声之后,电话那头出现了一个声音。

    “中午好,各位天罚参与者。”一个用变声器变化了的声音出现电话的另一头,低沉,沙哑,带着机械齿轮磨合的声音,仿佛来自炼狱最深处魔鬼的暗哑。

    “你是谁。”我望着手机荧光屏幕,似乎要通过那个看到电话另一头的通话者。

    “我?”对方轻笑了一下,“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叫我审判者。薇拉,你很想找回丢失的记忆对吗。”

    什么?

    我心里一惊。

    “詹姆士,你可以松开握着来复枪的手,维克从没想过要走出去。”审判者波澜不惊地说,“他这么做不过是在引起骚动,好夺取控制权。”

    我抬眼望着他们,维克脸上一瞬间闪过被洞察心思的讶异。

    詹姆士一眼,慢慢松开了握着枪的手。

    “你是谁?”詹姆士冷冷地看着我手里的电话,仿佛在于另一个人面对面谈判。

    “我刚才自我介绍过。”

    变声过的声音带着几分磁化,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

    克莱尔惊恐地扔下蜡笔缩在椅子上,霍尔将她抱在怀里,捂住了她的耳朵,警惕地朝我的方向望着。

    “霍尔,掩饰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克莱尔总有一天会迎来自己的审判。”审判者的声音不带一丝情感,仿佛对最无辜的孩子也不加怜悯。

    “啰嗦。”霍尔的脸色更冷了几分。

    “欲望,暴力,金钱,残食,性,远远超过了七宗罪,还记得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吗,人类,你们的罪早已洗刷不清。作为审判者,我会看着你们为自己的罪过付出代价,让鲜血温热深渊的寒冷,死者重返人间。”

    一时间,阅览室内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仅剩下审判者冰冷的声音。

    “天罚已经开始,能否存活,全看你们自己的选择。选择残食同类,还是一起被拉下地狱?我很期待你们的表现。”审判者不急不慢地说,“游戏规则很简单,每一次天罚,我会选择你们中的某个人作为祭品,在天罚开始之后,血字将会慢慢出现,这是来自炼狱的启示,它将指引你们抵达终止端,你们需要在终止端的密码台上输入一串数字密码,才能终止天罚。”

    审判者稍稍停顿了一下,我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手心已全是冷汗。

    “而知道这串数字密码的人只有一个,祭品。”

    祭品……

    我心里一凉。

    “哼,如果祭品在找到终止端之前就死掉了,岂不是没有人能够结束天罚?”安德鲁冷笑。

    “或者,还有第二种结束天罚的办法。”

    “杀死祭品。”

    审判者不动声色地说。

    “这是很公平的交易,祭品身上,会带有撒旦给予的标记。机会只有一次,一旦出局,即将接受末日审判,参与者们,祝你们好运。”

    “滋——”

    刺耳的信号干扰声后,电话被挂断了。
【4.10】最后的晚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