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第十二个门徒(1/2)
作者:鸢尾见花
    卫生间的空气充斥着清洁剂的味道,水池擦得一尘不染,一面方形的镜子固定在白色的瓷砖墙壁上,旁边是一个长方形的储物格,我抬手拉开了那个储物格,看到两个刷牙的杯子整齐地摆放在第一层,两个牙刷分别放在杯子里,第二层放着几盒还没开封的牙刷,第三层则是一些男士洁面乳和刮胡刀,第四层用小盒子放着一些卷好并按照颜色分类的发带,我拿起放在第四层的木梳,照着镜子,梳理着头发。

    席德看起来像是个井井有条的人。

    我暗下定论。

    发根还算柔顺,只是发梢有些分叉、毛躁感,我垂下眼眸,梳开那些缠在一起的发丝。抬眼,沉默地看着镜子里的那个女孩子,褐色的眼眸带着几分疲惫,黑眼圈好像有些严重,脸色没有刚醒来时那么苍白,胃暖暖的,我想着席德的热牛奶好像起了点作用。

    随意地拿了一个黑色的发带,我将那掩在睡衣里的发丝梳起,在脑后束了个单马尾。

    没有了发丝的掩盖,温热的脖颈,皮肤接触到卫生间里略湿润的空气,我不觉拉了拉席德给我的外套。他的身形比我大得多,男孩子的外套套在身上就像披着一个棉制披风,外套下摆一直遮到我的大腿。我抬手将袖子挽起到手肘,却看见了那手臂上嫩红色的还未痊愈的伤疤。

    丧尸的尖叫,腐臭味的嘴巴,那些血腥的记忆一下子涌入脑海。

    脑袋像是被用力撞了一下,我扶着冰冷的洗手池稳住身体。

    不对……

    那并不是梦境……

    手指不禁用力扣住水池,我咬紧下唇。

    教堂里和丧尸搏斗留下的伤口还留在我的手臂上……

    这些都是真的……

    丧尸,天罚,审判者。

    我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欲望,暴力,金钱,残食,性。】

    【远远超过了七宗罪。】

    【人类,你们的罪早已洗刷不清。作为审判者,我会看着你们为自己的罪过付出代价,让鲜血温热深渊的寒冷,死者重返人间。】

    审判者诡异的声线恍若就在耳畔,牵引着大脑最深处的沉痛感。

    该死!

    我握拳砸在水池边,努力想甩掉那些黑暗的记忆片段,发自内心最深处的抗拒,藤蔓一般,摸索着,延伸着,下一刻似乎就要将我层层包裹,方才内心涌动的暖流,被黑暗一点一点取代,焦虑,一点点吞噬着我的思维。

    天罚还会在一次开始。

    那些丧尸,甚至是尸鬼,还会卷土重来!

    死死盯着镜中的自己,脸色越来越冷。

    蓦地,我发现自己睡衣领口处的皮肤好像有点发红。

    之前一直披散着发,遮盖了脖颈的皮肤,让我忽略了这个细节。

    疑窦丛生,侧着身子靠近了一点镜子,我拉下睡衣的领口,镜中的一切让我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我的脖颈烙印一般刺着一个红色的十字印记!

    火焰的图案围绕着这个仿佛在滴血的十字架,周围的皮肤因这记号微微泛红,甚至,有些发烫,灼烧的感觉。

    这难道是……

    祭品。

    这个字眼在我心里一闪而过,我的心瞬间沉入谷底,一片冰凉。

    “砰——”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我一跳。

    我急促地转过身,戒备地望着那扇小小的门,一个模糊的轮廓印在厕所门板镶嵌着的毛玻璃上,我辨认不清那是谁,但隐隐觉得那身形有几分熟悉。

    “砰——”那人又撞了一下,门锁颤抖了一下。

    “谁?席德吗?”我靠着水池,努力调整自己的呼吸,让自己的声音尽量平静。

    席德不是为里尔开门去了吗……

    门外的那个人在听到我的声音后似乎停住了动作,就这么站在门后,我望着那模糊的轮廓,犹豫着,朝着门板走去。

    脑海里,浮现出金发少年温柔的笑。

    我知道,他不会伤害我。
【6.3】第十二个门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