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殉道者(1/2)
作者:鸢尾见花
    丧尸撞开了门,伸直了手朝我们扑了过来!

    “嘭——”詹姆士开了一枪,打碎了一个女丧尸的脑袋。

    而它身后的四五个丧尸踩过它倒在地上的身体吼叫着冲向我们。

    “嘭嘭——”詹姆士又开了几枪,几个丧尸应声倒地。

    它们穿着蓝色的工人服,惨白的皮肤,两只伸直的手臂满是爆出表皮的黑色血管,嘶吼翻滚着嘶吼着,血液顺着嘴角滴落在脚下白色的地砖上,刺眼的光线,冰冷的空气瞬间充斥着死亡的血腥味。

    “咔嚓。”詹姆士想要再次开枪,但手枪里却没了子弹,他转过身朝着我们的方向跑来,却被身后的丧尸抓住了衣角下一秒被扑倒在地。我听见他喊了一声,搏斗的声音瞬间充斥在耳畔。

    我本能地后退,抽出安德鲁给我的尖刺。

    绝对不能背对丧尸。

    你根本不知道他们会在什么时候抓住你!

    “唰——”一个身材中等的丧尸妇女朝我扑了过来。

    我咬着牙朝旁边一闪,左肩撞在墙壁上,丧尸尖利的指甲擦过我的外套,我握紧了手中的尖刺按住她的肩膀用力插入她的耳朵!下一秒反手握住冰冷的尖刺,拔出粘连着血丝的尖刺,更用力地刺入她的太阳穴!

    身后传来丧尸的吼叫,感觉到脱臼的肩膀被重重地撞击,我被一个成年男性丧尸撞倒在地上。他吼叫着,半张脸的皮肤已经被撕掉了,左眼的眼球不知所踪,露出黑洞洞的眼眶淌着血,滴在我脸上。我抵着他的脖子,咬着牙感觉到他压在身上的重量,感觉脚踝被拉住了,匆忙之间,我看见另一个丧尸抓住了我的脚。

    该死!

    我弯起膝盖提着丧尸的腹部,而第二只丧尸死死抓着我的脚踝张着嘴就要咬下去。

    在它身后,第三只丧尸朝我扑了过来!

    “嘭——”

    一声巨大的枪声几乎震碎我的耳膜。

    眼前丧尸的脑袋瞬间被打爆,白色的脑浆混合着血水喷在我身上。

    忍着令人呕吐的恶心感,顶开身上压着的丧尸。

    我知道安德鲁开枪了。

    “嘭——”

    第二声枪响,抓住我脚踝的丧尸瞬间被爆头。

    第三只女性丧尸朝着地上的我扑了过来。我转身闪开了它疯狂啃咬的嘴,揪住它金色的头发用力撞在身旁坚硬的墙壁上。一声闷响,它的眼眶被撞裂了,血顺着它残破的皮肤划过,但却丝毫没有被这伤口影响,它伸出手死死揪住我的衣服,倾身就要对着我的肚子咬下来。

    “——”

    下一秒一把匕首用力地插入了它的脑袋。

    它倒在我身上,身体抽搐了一下便没有了动静。

    我张着嘴惊魂未定地呼吸,抬眼,望见身旁站着的一脸杀气的安德鲁,他右手满是黏腻的黑血,左手揪着一个成年男性丧尸的头发,安德鲁拖着它的身体,用力地扔在地上。“砰。”地一下,丧尸的后脑砸在地上,额头上一个血窟窿。

    “吼——”丧尸的吼声此起彼伏,我看见詹姆士被两个丧尸按倒在地!他蹬着腿竭力反抗着,绝望地求助声刺痛了我的耳膜。

    我匆忙站起身。

    安德鲁冷着脸抽出方才使用过的手枪,转身对着脸色苍白的科林。

    “让开!”

    科林愣了一下。

    安德鲁抬手,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科林。

    明白了安德鲁的意思,科林一闪身露出了身后的锁。

    “嘭——”

    安德鲁眯起眼睛扣下了扳机,门锁被瞬间打穿掉在了地上。

    顾不得许多,科林用力撞开门,跌入了总配室。

    “哐当——”

    我打碎了消防栓的玻璃,拿出了一罐沉甸甸的灭火器。肩膀一阵撕裂的疼痛,我咬着牙冲向倒在地上的詹姆士。

    快点!

    我看见一个丧尸俯下身咬了下去,下一秒詹姆士充斥着恐怖的喊声回荡在长廊的每一个角落。

    再快点!

    我冲到他身边,举起灭火器用力地砸了下去!“咚”地一声,一个丧尸的被瞬间砸了出去,颅骨凹了下去,汩汩冒着血。另一个男性丧尸坐在詹姆士的大腿上,双手撕扯着他的外套,满是鲜血的嘴朝着腹部就要咬下去,我揪住了他的头发用力将它扯了起来,它吼了一声朝我扑过来,下一刻安德鲁一把揪住丧尸蓝色的领口,右手掐住它的脖子将它用力撞在墙壁上,左手反向按住它的脑袋,一咬牙,下一秒,我听见一声骨头断裂的声音,丧尸挥动的手瞬间失去了全部的力量垂在了身体两侧,它的身体顺着墙体滑了下去,倒在安德鲁脚边。

    “咳咳。”

    身旁,詹姆士半躺在地上低着头咳嗽着,满脸黏腻的黑血。

    我蹲下身,望着他张着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一双眼眸里再也没有了之前的从容镇定,黑洞洞的,充斥着恐惧,惊慌。

    我的心跳飞快,走廊上横七竖八地躺着许多具丧尸,但下一刻,走廊尽头的门外又出了四五个丧尸。像是看到了新鲜的食物无法抑制住内心的渴求,它们以及其扭曲的姿势朝我们冲了过来。

    “走!”安德鲁抓住我的手臂把我拉了起来,朝着另一扇门跑去。

    我不由得回头看了一眼老绅士,詹姆士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但他的腿似乎受了伤,他踉跄了一下跪在了地上。

    “别、别让我一个人死在这里——”

【7.5】殉道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