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殉道者(1/2)
作者:鸢尾见花
    丧尸怒吼的声音刺痛了耳膜,我本能地转过身想逃,忽地瞥见桌上安德鲁放着的手枪,感觉到身后纷乱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咬牙拿起沉甸甸的手枪,转身,对着那扑来的丧尸扣动了扳机。

    “砰——”巨大的响声让天花板都为之震动,丧尸大腿瞬间爆开了血花,失去支撑的丧尸一下子扑到在地上,我听见下颌骨用力磕在地上而骨折的清脆响声。

    “砰——”第二只丧尸呼啸而来,我退了几步抬起手枪对着它扣下了扳机,但手枪没有如我所愿爆头,丧尸肩膀一歪斜,身体因子弹的冲力砸在了旁边白色的柜子上。

    感觉到身后抵到一个冰冷的东西,我下意识地瞥了一眼身后的书柜,匆忙转身绕过书柜朝着房间的另一头逃去。

    心跳如雷,躁动匆忙间,房门微微敞开着,我看见科林刚闪出房门的背影,我咬着牙冲向房门,下一秒,我看见乔安娜出现在房门后。

    她微微眯起眼睛,略带玩味地望着满脸慌忙的我。

    身后的丧尸吼叫声越来越近,我看见她嘴角扬起了一丝诡异的弧度。

    糟糕!

    她妩媚的笑让我感到发自内心的冰冷,下一刻她握紧了门把,“咔”地一声用力关上了房门。我来不及停住脚步,瞬间撞在了冰冷的门板上,鼻梁一阵生疼。

    “开门!!”我用力敲着门。

    这该死的****!

    门外没人应答,身后丧尸的吼声更近了!

    我本能地转过身,几步之外一个身穿工人制服的丧尸张着血盆大口朝我扑了过来!它满头是血,血液顺着他黑色的发梢滴落在脚边,它的肚子划开了一个狭长的伤口,湿滑的小肠随着它的跑动隐隐流出一小节暴露在空气中。

    我颤抖着端起手中的枪,枪口对准了那个满口鲜血的怪物。

    它跑得更近了!

    我眯起了眼睛,屏住呼吸。

    “吼——”丧尸咳出的鲜血喷在了我的脸颊上,枪口即将抵在它前额的一瞬间我用力扣下了扳机。

    “砰——”巨大的枪声镇痛了我的耳膜,子弹瞬间打穿了丧尸的前额,鲜血喷涌而出,溅了我一身,它的身体抖了抖,歪斜着倒了下去。

    丧尸的身体一歪倒了下去,第二只丧尸继而朝我扑了过来!

    我往旁边躲闪,它扑到了门板上,下一刻又伸直了双臂朝我咆哮而来。

    我转身要逃,但它却从身后揪住了我的头发,头皮一阵生疼,我被硬生生地扯倒,后背重重地摔在地上,来不及呼救,下一秒丧尸腐臭血腥的气息一瞬间充盈了鼻腔。

    丧尸的肩膀刚才被我打穿了,但这丝毫不影响它双臂的力度,双手死死地牵制住我的肩膀。

    “吼——”丧尸歪着脑袋就要对着我的动脉咬下去!我弯起膝盖抵着它的腹部,咬着牙用手枪砸向它的侧脑,它咬下的动作被我砸歪了,下巴磕到冰冷的地面,我听见牙齿断裂的声音。

    丧尸的手按住我的脖子,转过头就要攻击我的动脉,我抬手用手枪用力砸向它的太阳穴!

    一阵闷响,丧尸的动作顿了顿。

    我抬手再次用尽全身的力量砸了过去!

    一次!

    两次!

    大脑一片空白,求生的欲望瞬间支配了一切,爆出的血不断喷在我的脸颊,我弯起膝盖踢开丧尸的身姿,反身坐在丧尸胸膛上,它微微抬头咳着血咆哮,我双手握着沉甸甸的手枪不断朝着它的前额砸下去!

    “咚。咚。”

    就仿佛石头砸在了坚硬的地面上,诡异的闷响,我急促地呼吸着,双手沾满了黏腻的血液,毫无意识地杀戮,我不知道自己的动作究竟重复了几十次。一直到身下再也没有了那丧尸恐怖的吼声,一直到耳边仅剩下一次次交叠的闷响,我终于停下了动作,双手突兀地停在了半空。

    愣了几秒钟,像是触电一般松了手,手枪掉在身下丧尸那被砸烂了脑袋上,我喘着气,惊恐地从他身上爬起,跌坐在书柜旁,背靠着冰冷的书柜脸色惨白。

    “呼……呼……”

    寂静的房间,我急促地呼吸着,丧尸的血顺着我的脸颊滴落,狰狞如修罗。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杀戮,也可以做得这么机械,重复。

    “——”

    诡异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

    我愣了一下,全身的汗毛瞬间立起。

    这声音就像是指甲一次次扣在地面上用力划过,夹杂着衣服布料的窸窣声,一点点,靠近,伴随着喉咙翻滚的低吼。

    我机械地转过头,看见一个丧尸朝着我爬了过来。

    它的腿被我的子弹射中,失去了跑动的能力。

    丧尸缓缓沿着白色的地砖揪住我的衣角,身后拖了一道长长的血痕,微微抬起头,它浅色的中长发被鲜血沾染着,胸口的衣服被撕裂了,左胸暴露出一大快暗色的肌肉,血液随着它的动作溢出在身下的地砖上。

    “吼……”

    它微微仰着头盯着我,它仅剩下一只眼睛,另一边是一个血窟窿,汩汩冒着鲜血,被打歪的鼻梁,小半截鼻骨阴森森地露在空气中,张着嘴,牙间残留着些人类的肠道碎屑。

    一阵恶心直冲我喉部,急促的呼吸让我的肺部一阵阵生疼,我挪动着身体,剧烈咳嗽着,双腿发软完全无法站立。

    丧尸揪住了我的衣服,在我外套上留下几血色的抓痕。

    该死!

    逃脱不得,我沿着冰冷的书柜后退着身子,瞪着脚想要踢开那个一步步爬进的丧尸,它左手死死地揪住我的衣角,冰冷的右手抓住我想要踢向它脑袋的腿。

    完全大于人类的禁锢力让我动弹不得,我心里一凉。

    丧尸咧开满是鲜血的嘴就要朝我的腿咬下去。

    “咚。”

    一只穿着黑色军靴的脚用力地将丧尸昂起的头踩了下去。

    “咔。”丧尸的下巴猛地砸在冰冷的地砖上,匆忙间我看见血泊中掉落了几颗它的牙。

    丧尸死死扯住我的衣裤,挣扎着想要抬起头,但那双军靴的主人却丝毫没有放轻脚下的力度,将它的脑袋践踏在脚下如蝼蚁一把。
【7.8】殉道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