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1)
作者:闷头玉
    宇宙浩瀚,无边无际,没有任何的生灵能走到尽头。从上古时期开始,魔族妖族等种族长久统治着宇宙天地。

    在绵长的岁月之中,宇宙之中出现了一种弱小种族,他们自称为人族,但是在魔族妖族眼中却是一个不起眼的种族,他们可以任意的践踏,而人族却没有还手之力。

    万年之后人族已经被欺凌的惨目忍睹,随时面临着灭顶之灾,在人族最被践踏之时,终于出现一人,此人拥有无上真法,带领人族抗击外敌的入侵。可是没有人知道此人是从何而来,很多人跟随此人学习无上的真法,因为寡不敌众,人族几次擦点灭族这,是人族的一段黑暗史。

    千百年之后,人族渐渐的有了反抗之力,而带领人族抗击之人早已消失不见,此人就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般。其他人带领人族开始了长达上千年的反击,终于人族在这片大地上站稳了脚跟,那些对抗魔族妖族之人,被世人推崇为神仙。因为他们在千百年的反抗之中,已经学会了很多世人所没有的能力,这些能力在世人眼中已经能毁天灭地。这些人以守护种族为己任,自称修真界。而这些修真之人所修炼的被称为修真诀。而在修真界之中出现一个神秘的门派神火殿,此门派亦正亦邪,但是却神秘莫测。

    人被称为万物之灵,虽然生命短暂,但是领悟能力是非常可怕的,在人类不断的进步之下,人类的生命在不断的提升,同样修真界之人所修炼的真法也越来越多,越可怕,在最后几次对决之中,人族总算站了上风,把魔族和妖族赶到更加远的地方。

    修真界以惨重的代价,终于换来人族的兴盛。带到喘息的修真界,最终在两千多年前恢复了过来。从此达到修真界的巅峰,但是一场变故悄然发生,神火殿再次出现,九天之外陨石降落。不知为何,人世间的修真界和神火殿,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从此世上再无修真,千百年来,无人解开此等秘密。

    人类的探索是无止境的,在修真消失之后,人间再次出现真武界。是以炼体为基础。但是犹豫人类的贪婪,发生了几次大的内斗,最终真武界也消失在世人的眼前。科技的探索,人类极限的探索及时空的探索。千百年之后的人类已经可以出现在太空,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普通人都可以通过科技的进步,可以在海里游或是在天上飞,但是现在的人类已经不再相信鬼神之说,更不会相信世上还有修真和真武。

    人类今天发展的非常不易,但是所出现的隐患却是更多的。同样早已忘却了种族的危机,此刻妖族魔族等种族一悄然待发,一场真对人族灭族之战,将要拉开,但此刻的人族尚未发现。

    直到20年前,天空之中乌云弥漫,电闪雷鸣,好像世间将要出现什么一样,就在此时一道黑白色的光芒从天空之中一闪而过,落入一家农户之中。

    20年后,一位乱魔命的少年被重重灾难推了出来,一步步改变自己的命运,未来将会如何?为何宇宙没有尽头?谁能解开当年修真界之事?为何其他种族都要攻击人族?且看少年的脚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