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梦境,父母的苦难(1/1)
作者:闷头玉
    梦中,叶璇不知为何来到此处,什么都看不清楚。过了一会,远处出现一丝的灯光,叶璇沿着灯光的方向走了过去。很快前面出现一个巨大的监牢,很多的刑拘摆放在那里,都是血淋淋的,让人感到害怕,只是这监牢之中并没有什么人。

    叶璇沿着一条路,穿过一个个牢笼,来到最后一间,发现牢笼里竟然躺在两个人,叶璇急忙跑了过去。

    “爸,妈你们醒醒”这两人正是叶璇的父母。此刻父母全身是伤,全身都是血淋淋。叶璇十分震怒的看着这一切,抱着父母痛苦,但是父母一直没有醒来。叶璇急忙帮把父母身上的铁链打开,但是无论怎么打也打不开。

    “没有用的,孩子不要再费力气了,你父母不会醒来的。”一个声音传荡在整个监狱里。叶璇听到声音,慌忙查找声音的来源,但这里除了他们一家三口,并没有其他人。

    “谁,你是谁,赶紧出来,不要装神弄鬼的”叶璇看牢笼喊着,很快监狱里出现一个头发雪白的老者。眼神之中带着悲悯之色,仙骨赫赫,手里拿着一个浮沉,并不是白天见的那个老人,如果叶璇的父母醒来一眼就能认得出来,这就是当年住在他们家的那个李前辈。只是岁月在这位前辈面前并未留下任何的痕迹,还像以前一样。

    “你是谁,为何我不能叫醒我的父母”叶璇问对面的老人。

    “因为这里是梦境,是你的梦境,只是梦境中看到了你父母受的苦难,这么多年以来,你父母为了你一直承受着这梦境的灾难,白天做善事,晚上在梦境中受此等之苦,这是这一切都是他们自愿的,都是为了保护你。”

    “保护我?但是保护我也不用受这样的苦啊!”叶璇问着身边的老人,心疼的看着躺在地上父母。

    “因为你的命数,本来你一出生就要夭折的,而你的父母为了保护你,所以才替你承受的。要不然在这18岁来你怎么会如此的平静的生活。但是一切皆有定数,这些年随着你的长大,你父母做的善缘已经消耗殆尽了”老人慢慢的讲解着

    “为什么,为什么我父母要承受如此的苦难,我只是个平凡人,难道我是什么妖物吗?我的父母为何要替我承受痛苦?”叶璇听到老人的话,愤怒的喊着,双眼通红。在真实的世界里,每天家里过着一贫如洗的日子,叶璇也认了。虽然苦,但是过的很幸福。但是叶璇并未想到父母会如此的煎熬的生活。

    “孩子,我知道你的痛苦,当年在你出生之前,你的父母曾救过我一命,那时你的母亲已经身怀有孕。而我懂得一些推算之术,我却推算出这个孩子命中带有不祥,是绝世的乱魔命,把推算的结果告诉你的父母。“老人回想着19年前发生的事情

    ”这种命数不但不受上天的眷顾,而且更是灾难连连,你的父母心地善良,不忍你受苦,所以求我为你改命,而我动用所学的一切,为你改命,但是我道行还是不行,只能让你晚出生3天。本以为已经改掉你的命运了,可是还是被上天发现。最后我只能把这一切告诉给你的父母,你的父母求我帮忙,让你少受点苦难,我只能和鬼界签署协议,用阴命为你续命,但是你父母要承受的你现在看到了。”老人把事情的缘由一一告诉叶璇

    叶璇认真的听着老人的话,不相信的看着老人“你现在已经19岁了,这些年你父母为你做的善事,也消耗殆尽,所以你家庭的苦难都要降临了。“老人把所有的事情一一告诉叶璇。

    ”有什么方法不在让我爸妈受这样的苦那?请老人家教我“叶璇知道老人一定是高人,不想在让父母受苦了。

    ”有一种方法,那就打开你父母的梦境封印,这样你父母将不在梦境受苦,但是你以后将多灾多难“老人询问叶璇的的意思。

    ”只要能让我爸妈脱离这该死的梦境之中,我什么都愿意“叶璇坚定的说道,为人子女不能进孝道,有愧与天地间。

    “孩子你先别着急,其实上天是有好生之德的,只要多行善事,以天地立命,以正气立身,都会有一线生机的,而且出现你身上的灾难一般都不是天灾,这些都是你父母积善所换来的。所以你要对自己有信心,要记得人定胜天,切记虽天地以万物为刍狗,但是蝼蚁尚且偷生,何况是人,要不忘初心。其实用你的血就可以打开你父母的封印,人的一生谁没有灾难呢!其实每个人都是乱魔命,只是命数早一定好,程度也不一样罢了,”老人说完话,化为一道金光消失了。

    叶璇听明白了老人的话,不再犹豫,咬破自己的手指,鲜血从手指中流出,竟然自行飞到空中。叶璇的鲜血停留在天空之中,瞬间化为血雾,很快这个牢笼开始竟然出现晃动,而叶璇流的鲜血越流越多,同样牢笼越晃动越厉害。叶璇脸色渐渐发白。

    “小璇,你怎么在这里,我们身上的伤怎么好了”不知何时叶璇的父母竟然已经醒来,而且身上的伤全好了,震惊的看着叶璇。

    “爸妈,这些年让你们受苦了,我已经长大了,以后的事情就让我一个人承担吧!”叶璇跪在父母前面,泪流满面。

    碰

    一声巨响,父母瞬间离开了牢房,而牢房直接炸开。这一切发生的太快,叶璇却跪在一个未知的黑夜里,周围没有任何的光明。叶璇看着周围的黑夜,很是害怕“爸,吗?你们在呢?”叶璇喊着

    可是2个小时过去了,叶璇还在这黑夜里,始终没有看到一丝的光明,更没有见到自己的父母。而身体越来越虚弱,感觉很累,可能因为刚刚流血过多的缘故。灾难真是无处不在,叶璇现在并不知道一场灾难已经悄悄的接近自己。

    有过了很久,叶璇还在黑夜中排行,已经忘记了自己在这里停留了多久,叶璇听村里的老人说过,说如果一个人,迷失在自己的梦境之中,那么这个人和死人没有任何的区别。但是现在自己却迷失了方向。

    “难道我注定要死在自己的梦境之中吗?可笑我还想着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但是现在却被困在自己的梦境之中。”叶璇看着四周的黑夜自嘲道。

    黑夜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黑夜之中,只有自己独行,没有方向,没有人陪。不知缘起缘洛,何去何从,这才是最可怕的。叶璇感觉自己像是走过了几白里的山路,但是这里还是漆黑一片,脚下以无力了,鞋子都磨破了,想要躺下好好睡上一觉,休息休息。

    叶璇躺在梦中,慢慢的睡去。而在此处,黑夜之中突然之间划过一道身影。“没想到,今天运气这么好,能吞噬掉一个人的魂魄。真是天助我也”黑影笑着,慢慢的靠近叶璇。

    黑夜看着躺在地上的叶璇,看样子已经昏睡过去了,伸手抓向叶璇,眼看躺在地上的叶璇就要遭到黑影的毒手,就在黑影抓到了叶璇的身体的那一刻,叶璇的身体一动,消失在远处,站在别处,紧张看着对面的黑影“你是谁,为什么能来到我的梦里”叶璇一直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跟着自己,所以叶璇才装睡着。

    “有意思,年纪不大警觉性倒是挺高,但你却还是我嘴里的一块肉,告诉你也没有什么,我就是魔界梦魇大神,万千人梦境之中的梦魇,伟大的梦魇大神。怕了吧!看你如此虚弱,想必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享用你的,只要吃了你,我的功力一定会大增很多的。”梦魇完全不把叶璇放在眼里

    “你想都别想,除非我死,不然你休想”叶璇紧张的看着梦魇,全身都在发抖,毕竟从小到大可送来都没有见到这种东西,慢慢的后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