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误会(1/1)
作者:闷头玉
    叶璇很快被送到到海滨第一人民医院,医生直接把叶璇推到到手术室。几个医生开始给叶璇做手术。

    姬晓琼外面着急的等着,已经给父亲打电话,姬晓琼的父亲姬田峰接到女儿电话,急忙赶去海滨第一人民医院。

    十几分钟之后,“晓琼,你怎么样?受伤没有”一个40多岁的国字脸男子紧张的来到姬晓琼的身边,看看女儿有没有受伤。当看到女儿上衣,急忙把自己的上衣披在女儿身上,恼怒道“这是哪个王八蛋敢的,方兄一定要把凶手给我揪出来,我要让他生不如死”顿时周围的空气冷了很多

    姬晓琼看到父亲如此的关心自己,急忙搂着父亲,呜呜的哭。姬田峰被女儿这样一哭,顿时六神无主“晓琼别哭,告诉爸爸,我一定让那个伤害你的人死”姬田峰咬牙切齿的说道

    “爸爸我没有事,只是里面的那个男孩子为了就我.....”姬晓琼把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我知道了,我一定不会亏待咱们家救命恩人的,对于那三个凶手,方兄这是就麻烦你了”姬田峰搂着女儿,对着身边站在的一个50岁左右的男子说道

    “我知道该怎么做,董事长放心好”身边的男子平静的说道,不过看到姬晓琼身上的衣服,也是露出怒色,便离开了医院

    半个小时之后,急救室的灯灭了“医生,他怎么样啊!”姬晓琼看到出来的医生急忙问道。

    “你是病人的女朋友吧!下次不要再如此了,还好那个匕首没有插中要害,要不然你男朋友一个手就残废了。”姬晓琼听到医生的话,顿时脸色通红。

    “晓琼你谈男朋友了,怎么不和爸爸说说啊!”姬田峰听到医生的话,惊奇的问道,从小到大没有任何男孩能进女儿的法眼,这一直是姬田峰的一个心病,现在有了。

    “爸,你误会了我真的不认识他的”姬晓琼话还没有说完,叶璇被推了出来。姬晓琼赶紧上前,推着车,关心的问道“感觉怎么样!还疼吗”姬田峰看到女儿如此表情,更加确定了医生的说法。看来是女儿脸皮薄,还没有告诉自己罢了。

    “没事了,谢谢你了,早点回家吧!免得让你父母担心”叶璇瑶瑶头,并没有注意到远处的姬田峰。但是姬田峰听到叶璇的话,点点头,看来晓琼找了一个不错的男朋友。

    病房之中,“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我爸爸也来看你了,你不用担心了”姬晓琼坐在叶璇病床前

    此刻叶璇才注意到跟来的姬田峰,急忙起身“对不起啊!我没有看到叔叔,我叫叶璇”“不碍事的,小璇谢谢就了晓琼,你们的事,我没有意见。希望你好好珍惜晓琼”姬田峰急忙扶住叶璇,不让起身,十分热情。正是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满意。

    “爸,什么我们的事啊!我和叶璇今天真的才认识”姬晓琼被父亲这样一说,更是脸色通红。看来爸爸真的是误会了,而叶璇却听的糊里糊涂。

    “我知道了,我明白,公司还有事,我先回去了。等一会我让你方伯给你带两套衣服过来,对了我衣服有钱,还有卡,需要什么自己买吧!小璇叔叔有事先走了,你们聊”姬田峰看到女儿脸色通红,笑着走了出去。

    “叔叔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啊!”叶璇不明白的问道

    “你别理我爸,他就那样,对了你先给你的家人打电话吧!”

    “不用了,我家离着很远的。”叶璇摇摇头,要是妈妈知道自己受伤害不知道又会怎么样呢!“这样啊!那你可以给你的朋友打电话啊!”

    朋友,叶璇第一个想到了王丽丽“你的电话能借我用一下吗?”姬晓琼把自己的手机拿给叶璇。”你先打电话吧!我出去买点东西。”姬晓琼走了出去

    叶璇自己没有电话,但是记得王丽丽的手机号码,电话很快打通了“臭小子,去哪里了?姐还等你做饭吃呢!”电话那头传来王丽丽暴怒的声音

    “丽丽姐,我今天回不去了。我住院了,你能借点钱给我吗?”叶璇现在担心医药费,才给王丽丽打电话的。

    “叶璇,你怎么了,要不要紧,我马上过去”电话那头传来王丽丽急切的声音

    半个小时之后,王丽丽火急火燎的来到医院。“叶璇你怎么样!还疼吗?”王丽丽看着叶璇身上的绷带,顿时双眼通红,电话里叶璇并没有说自己怎么样!现在才知道有多严重。

    “我没事,就是受点伤”叶璇把下午的事告诉王丽丽,王丽丽听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你呀!让我说你什么好啊!救人是对的,但是要多动动脑子啊!你当时可以直接报警啊!是不是图人家女孩长得好,看上人家了”王丽丽打趣的说道

    “好了丽丽姐,你就别取笑我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是农村人,哪有城里人看上我们农村人的”

    “谁说的,叶璇你还太小,很多事情不明白的,社会上有很多好女孩的。不可否认现在很多人只是为名为利,但是绝大部分女孩都想找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其实生活在何处并不重要。”王丽丽说道这里,好像想起了什么伤心事,叹息了一声

    “也许丽丽姐说的对,但是我是没有这个心,人家也看不上咱呢!我也只是好心救人而已,对了姐姐,我需要一点钱,我手里的钱不够医药费的”叶璇还没有把话说完,王丽丽就拿出了5000块钱。

    “这是我刚刚取得,你先拿着用,不够再问我要。”王丽丽不在乎的说道。

    “谢谢你丽丽姐,等我好了,一定会把钱还给你的。”叶璇非常感激王丽丽,怎么说和王丽丽只是萍水相逢,她却如此帮着自己。此刻叶璇把王丽丽的好牢牢地记住心里,滴水之恩,当涌泉相。

    “好了傻小子,咱们回家以后多给姐姐做点好吃的,对了家里都收拾干净了,你什么什么回来都可以,公司那边要不要打给电话请假。”

    此刻谁都没有注意到,病房外姬晓琼已经走到门口,刚好看到病房里漂亮的美女王丽丽,王丽丽还用手摸了摸叶璇的头。两人还有说笑的,刚好听到两人说到住在一起的事。

    姬晓琼先是有点惊讶,没有想到叶璇会找来一个女孩子看自己,但是看着两人有说有笑,如此的亲密,而且都住在一起,那一定是叶璇的女朋友。但是不知为何,心里却微微一疼,也许感觉到像叶璇这样的好男孩不多了,笑着走进病房里。

    叶璇刚好看到进来姬晓琼,姬晓琼已经换了一身衣服,一身休闲服,青春的学生气十足。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晓琼谢谢你,丽丽姐已经来,看你也是比较的累,要不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我现在感觉身体已经好很多了。”叶璇对着姬晓琼笑了笑,王丽丽也看到了姬晓琼。露出笑容,但是也被姬晓琼的容貌和气质所震撼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