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出院(1/1)
作者:闷头玉
    “这位美女想必就是叶璇救得那位吧!你好我叫王丽丽,和叶璇是同事”王丽丽起身,打量着姬晓琼,大气的伸出手。姬晓琼被王丽丽看的有点不知所措。

    “我叫姬晓琼,今天如果不是叶璇,我可能就麻烦了。可是叶璇却为了我,受伤了”姬晓琼上前握着王丽丽的手如此说道,好像要对这个王丽丽解释什么。

    “他呀就是这样一个人,人老实,还热心肠,叶璇你安心在这里住院吧!我先回去了,钱不够用再来给我打电话,姬小姐叶璇拜托给你了,我先回去了。”王丽丽说完话,对着二人笑了笑,离开了病房。

    王丽丽一走,叶璇和姬晓琼二人感觉有点尴尬。“那个,这个是我从楼下买的饭,你看看合不合口。”姬晓琼温柔的把买的饭菜拿到叶璇身边。

    “谢谢你,我吃什么都可以的,让你破费了”叶璇接过饭菜,趴在床上很快把饭菜吃完了。姬晓琼拿过毛巾帮叶璇把手擦擦。两人对视笑了笑,场面有点尴尬。

    “今天真的太感谢你了,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补偿你的”姬晓琼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从来没有和一个男孩子单独在一起过。就把自己想说的都说了出来

    “不用了,从小父母就教我,遇到不平之事,能帮一把,就帮一把,补偿就不用了。”叶璇笑了笑,确实也没有想过让别人回报什么。

    但是姬晓琼听到叶璇的话,却感觉可能是自己的话,伤到了叶璇的自尊心了。姬晓琼想要解释一下

    噔噔

    门外传来敲门声,“方伯,你怎么来了”姬晓琼一看,起身开门。外面来的正是姬田峰的保镖李方,李方笑着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水果。

    “董事长不是不放心你吗?我也担心你啊!所以来这里,一是感谢救你的英雄,二是方伯看看你有没有受伤啊!”李方对着床上的叶璇笑了笑,姬晓琼把东西接过来,找了个凳子给李方。

    “叶璇这位是我大伯李方,从小都很疼我的”姬晓琼介绍一下,叶璇对着李方问声好,李方点点头。

    “小伙子很不错,以后有事可以找我李方,说不定我能帮上什么忙”李方确实很是欣赏叶璇的行为。“李先生客气,我只是做了举手之劳的事情罢了”

    “年轻不骄傲,很不错,你以后也叫我方伯吧!不过我说的话,一定会算数的,今天那三个流氓已经找到了,现在都在局了。晓琼你认为该怎么办”

    “我,我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只是叶璇,叶璇要不你看着怎么办吧”叶璇没有想到姬晓琼会问自己。

    叶璇想了想说道“其实每个人都犯错的什么,就让法律制裁他们吧!不知道方伯您感觉如何”叶璇从小就心地善良。一般只要不触到自己的原则,叶璇很愿意放过别的。

    “我听叶璇的,方伯要不就按照法律程序走吧!他们该怎么样就这么样吧!”“好我听你们的,时间也不早了,晓琼我送你回去吧!叶璇过一会,我来陪你吧!”

    “不用,方伯,其实你也可以回的,我现在感觉已经有力气了,您先把晓琼送回去吧!”

    “要不我在这里陪你把!让方伯回去”姬晓琼急忙说道,不过说完话,脸有点红。

    “你们都回去吧!我真的已经好很多了,如果你们不放心,明天早上再来,再说这里不是还有护士吗?”

    “那好吧!晓琼我先送你回去,等晚上我来陪着叶璇,走吧!”很快姬晓琼和李方离开了病房。

    叶璇等着别人都离开后,起身。小心的把身上的纱布和绷带拆掉,叶璇做好手术没有多久,叶璇就感觉伤口开始痒,刚刚只是碍于有人不好意思说,现在没有人,叶璇很快把纱布都丢到了床上,叶璇去了洗手间。

    叶璇震惊的看着镜子里的伤口,因为镜子里的伤口已经定疤了。叶璇真的有点不敢相信,但是事实就在眼前。“难道我吸收了梦魇和魔龙的什么东西,身体发生了变异。”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自己的伤已经好了,可以出院了,可以回去利用自己的神技来挣钱了,这样母亲以后的生活就好过多了。

    很快叶璇自己就去办理住院手续,不过住院费姬晓琼的家人已经付过了。叶璇打着车,也就离开了医院。

    “啊!叶璇你怎么回来了,怎么那么不听话啊!快去医院去!”王丽丽坐在家里无聊的看电视,听到开门声,扭头一看是叶璇。

    “医生说我,已经没有事了,所以我就回来了。丽丽姐,我白天和你说的事你帮我找了没有啊!”“什么事”

    “就是明天******的事啊!”“我忘了,要不我们明天到手工市场上看看不就行了吗?只是你的身体行不行啊!”王丽丽歉意的笑道。

    “我的伤已经没有多大的事了,要不咱们明天就去你说的那个地方看看吧!”王丽丽看到叶璇活蹦乱跳的,也就相信了叶璇的话。而后叶璇回了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很多东西叶璇现在都解释不了,也不能问人,只能自己乱想了。

    ”算了,还是练习一下我的神记吧!明天就靠你挣钱了,一定要加油啊!”叶璇现在什么都不会,感觉只能靠这个挣点块钱,而后开始反复练习幻境大法,看看还有那些自己没有明白的地方。一夜之间很快就过去了。

    “叶璇赶快起床了”此刻门外传来王丽丽的声音,叶璇揉揉眼,打开房门。而王丽丽穿着一身运动装,本来王丽丽身材就十分的娇好,此刻那些动人的曲线更是让人看了,血脉沸腾。叶璇看了看,顿时感觉鼻子一热,慌忙走去洗手间。

    “呵呵呵”王丽丽看到叶璇这种神情十分的满意,王丽丽最骄傲的就是自己的身材,当然了自己现在发现没事竟然喜欢上调侃叶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