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逛街(1/1)
作者:闷头玉
    晚饭过后,叶璇又开始做项链了,两个小时之后,这些项链都全部做好了。叶璇又算了算,如果每天做两百件的话,一天就能挣400块了,一个月就是12000了,好多钱啊!这样把钱寄回家,妈妈就能生活的好点了。

    其实叶璇想挣跟多的钱,但是怕别人知道了自己的本事,这样就不好了。“爸你先在牢笼呆段时间,有时间我一定把就你出来。”叶璇默默的说道。

    牡丹公园是滨海市最有名的别墅公园,这里住的都是滨海市最有权势的人住的地方。坐落在东北角的一个比较大的别墅之中。

    “怎么了晓琼,爸爸看你今天怎么不太高兴啊!”姬田峰做在沙发上,心疼的看着身边的宝贝女儿。姬晓琼从小就没有母亲,自己一手带大的,这些年几田峰一直感觉对不起女儿,看着女儿的神情,更是担心。

    “爸,我没事,只是感觉我昨天说错话了,让人不辞而别,爸爸我是不是很没有礼貌啊!”少女正是姬晓琼,很文静的坐在自己的父亲身边。

    “谁说的,我宝贝女儿多文静啊!可能是那小子有事了,昨天你方伯也和我说了,是个不错的孩子。本来我还以为,看来是我误会了,不过女儿,既然那小子救了你,就是我们家的恩人,有时间我会报答他的,你放心好了”姬田峰点头说道。

    “我知道了,没事我就上楼睡觉了”姬田峰点点头,姬晓琼有些不太舒服的上楼了,姬晓琼都不知道现在自己怎么了,自从叶璇不辞而别之后,就有点淡淡的忧伤,至于为什么,自己也说不好,可能每一个少女心里都有一个英雄吧。上午感觉对不起叶璇,就拿起手机打给叶璇,想要解释一下,结果是王丽丽接的,不知道为什么却把王丽丽约了出来,表示感谢。

    下午见到王丽丽,无论是从容貌和气质上看,王丽丽都是十分靓丽的,性格也比较好,很快姬晓琼就和王丽丽就成了很好的朋友。

    和王丽丽逛了一个下午,却始终没有敢问叶璇的半点事,怕叶璇的女朋友王丽丽误会,不过两人还是玩的比较开心的。而后又莫名其妙的约王丽丽明天一起出来玩。

    第二天一大早,叶璇已经早早的把饭菜做好了,而后王丽丽也起床了,叶璇又让王丽丽帮自己打电话给袁先生,毕竟昨天晚上已经货做好了。

    吃完饭后,那边来取货,看到几个大箱子的货,众人都是惊愕的眼光看着叶璇,叶璇也没有过多的解释。而后又留了更多的货。不过叶璇怕别人怀疑自己,所以今天不敢再多做了,现在手里又多了400块钱,叶璇很是开心。在等几天就可以给妈妈寄钱了。

    “叶璇你快的啊!我还要很多衣服都没有看呢!别数你的钱了”王丽丽咬牙切齿看着叶璇守财奴的样子。叶璇把说好的钱,都放好。带着200块钱出来。

    王丽丽豪爽的搭了一辆出租车,两人坐上车去了百搭步行街。车子行驶的大概有半个小时终于来到步行街了。叶璇看着步行街里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人群,感觉有点不太习惯。

    “你到了吗?在哪里啊!好我们马上就来”王丽丽神神秘秘的接着电话说道。

    “走叶璇,跟着我,姐带你逛街看美女,泡妞去”王丽丽不等叶璇回答,拉着叶璇向步行街里钻。

    很快叶璇跟着王丽丽来到一间女装,叶璇有点不好意思走进去。“叶璇你快的啊!怎么这么慢啊!真是的”前面的王丽丽不断的吹催着。

    “丽丽姐,快点啊!我看到了几款好看的衣服。”一道好听的声音传到叶璇的耳边,叶璇扭头一看,竟然是姬晓琼。没有想到姬晓琼竟然也在这个店里,此刻姬晓琼也看到了叶璇,眼神中透露出一丝的喜悦。

    “叶璇,你今天也来了,真是巧啊!你身上的伤好点了吗?上次的事情还没有谢谢你呢!”姬晓琼对着叶璇文静的说道

    “我也没有想到会在见到你,我身上的伤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感谢真的就不用了”叶璇老实的说道。

    “对不起叶璇是不是我的话伤到你的自尊心了”“真的没有,晓琼你想多了,我们农村人,一项很大度的。”

    “好了,你们还有完没完了,一会说话到里面去说,我还要买衣服呢。”王丽丽催促着,搞的叶璇和姬晓琼都是十分的尴尬。

    叶璇对着姬晓琼笑了笑,跟着走了进去,而姬晓琼不知道是不是有意的一直留在叶璇的身边,选衣服。而王丽丽倒好,自己一个人去了里面。

    “叶璇,你感觉这一件衣服怎么样啊!”姬晓琼拿着一套雪白的运动装,大大的双眼看着叶璇。

    “好看,穿在你身上都好看。”叶璇别姬晓琼看到的有点脸红。

    “真的啊!我去换换看”姬晓琼看到叶璇如此的表情,笑了笑拿着衣服离开了。

    “叶璇,晓琼哪去了”此刻王丽丽走了过来,看到叶璇傻傻的站在那里。

    “她去换衣服了,丽丽姐你的衣服选好了吗?”“选好了,我也去换换看,你呀真是个大傻瓜。”叶璇被王丽丽骂的不明不白的,

    “叶璇你看我这衣服好看吗?”叶璇听到声音,扭头一看正是换好衣服的姬晓琼,此刻运动装把姬晓琼的身材衬托的淋漓尽致,动人的曲线让叶璇鼻子发热,叶璇盯着那曲线不好意思的多看了两眼。

    “好看吗?”姬晓琼被叶璇看到的有点脸色发红,不过眼神中还是喜悦比较多

    “好看,真好看,不我没有看“叶璇像是明白了什么,急忙说道

    ”什么好看啊!我看看“此刻王丽丽又走了过来。此话一出,叶璇和姬晓琼的脸色都显得通红。

    “晓琼,真的没有想到你的身材这么好啊!小心男人会吞了你啊!”“哪有啊!还没有丽丽姐你的胸部大呢!我才羡慕你呢!”此刻王丽丽也穿上了一身休闲装。

    叶璇听着两个女孩的话,脸色更红,现在的女孩真是好开放啊!这是叶璇此刻的心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