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债务陷阱(1/1)
作者:闷头玉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叶璇已经来到滨海市半个月了,叶璇的生活也渐渐的步入正轨。只是每天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鬼屋那天的事,自从那天之后。姬晓琼再也没有找叶璇一起出来玩,只是每次带王丽丽一个人出去,看样子是生气了。

    王丽丽后来问叶璇怎么回事,叶璇也没有说,这么丢人的事,叶璇当然不敢说了。不过这些天叶璇已经挣了3000多块钱,把一大半的钱都打回家里。

    姬晓琼的别墅之中,此刻有两个中年人坐在沙发上,保姆都在忙碌着。

    “方兄,调查叶璇的事情怎么样了?”两人正是姬田峰和李方。

    “董事长,我已经调查清楚了,叶璇现在在一家叫彭宇的贸易公司上班,听说现在还做了总助,但是我发现叶璇只是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孩子,没有上大学。应该没有多大的能力,不知道为何那家公司,让叶璇出任如此高的职位,而和叶璇住在一起的只是他的同事。两人只是要好的朋友。”李方把搜集的资料都一一说了出来。

    姬田峰思考片刻,说道“彭宇,好像有这么一家公司,听说想和我们谈一笔做军用的单子,这样吧!怎么说叶璇也救了晓琼,咱们也不能亏待人家,过几天把那个5000万的单子给他们吧!也算是我们报答他了。”

    李方点点头,”董事长,要是没事我回去了。”“好,你先回去吧!我上楼看看晓琼”而后姬田峰走上楼去。

    噔噔

    姬晓琼把门打开,一看是自己的父亲“爸,有什么事吗?”

    “没事,只是上来看看你,琼琼啊!我看这几天你心情不太好,怎么了,是不是受委屈了,告诉爸爸,我给你出气”姬田峰坐在姬晓琼的身边。

    “爸,我没事,可能这两天有点累了”“这样啊!对了,过几天你张伯伯的儿子听说要回国,要不你们见见!你们年轻人,应该能聊的来,我听说那小子现在很不错,怎么样啊!”

    “我不去,要去你去”姬晓琼急忙否定,父亲是什么意思,姬晓琼当然知道,就是给自己相亲,想早点把自己嫁出去。

    “怎么了?琼琼是不是有心上人了,可惜啊!那个叶璇出事了”“什么?叶璇出事了,他怎么了爸爸?”姬晓琼一听到叶璇的事,就不由口的问道。

    “出事,没什么事啊!我只是随便说说的,呵呵”“爸你怎么能这样啊!”现在姬晓琼才知道爸爸是打趣自己。

    “琼琼啊!你也大了,你的事爸爸是不会反对的,只要你开心就好,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只要开心就好,好了不早了,早点休息吧!我先回公司了。”姬田峰说完,起身离开了姬晓琼的房间,姬晓琼没有说话,回想着爸爸的话......

    两天之后,东升商务会所之中。“郭总,中民集团已经答应了我们的事,而且价格还比以前高的多,咱们见面详谈吧!老地方,怎么样?”张明挂了电话,悠闲的喝着咖啡......

    “老弟啊!你说的是真的吗?”包厢里的门被一个中年男子打开了,急匆匆的进来。

    “先把门关上,我说的当然是真的,下面就要看我们怎么做了。”张明拿过了一杯红酒给郭一鸣

    “老弟啊!那个中民集团可是不一样的,是咱们市的前十大企业啊!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啊!”来的人正是郭一鸣,此刻郭一鸣满头是汗,也没有心情喝酒,把酒放在酒桌上。

    “风险当然是有的,但是只要有人顶不就可以了吗?那小子你也看到了,什么都不懂,实话告诉你郭总,那小子虽然被我聘为员工,但到现在还不是我公司的员工,到时钱打到我们账目上,呵呵”张明说的这里就不多说了。

    “万一中民集团追查下来怎么办!”郭一鸣问道。

    “老哥5000万的单子啊!够我们赚几年的,我已经悄悄的把公司的资金都转走了,到时签了合同我们直接出国,他们上哪里追债啊!就是查到我们时,咱们也走远了,而且我们只要把那小子做了,到时”张明眼神之中透露着一丝的阴险。

    “不行,这个方式太冒险了,万一”

    “郭总,这些年你我做的亏心事还少吗?你以为我愿意啊!只是没有办法啊!我说的只是万一,只要那小子已死,中民公司去问谁要钱啊!问我要,我又没有和他们签合同。为什么要问我要,没有理由,钱就是我们的”张明再次把那杯红酒给郭一鸣。

    “好吧!这件事我听你的,反正国内的市场也不好了,拼一把,我现在就回去,先把老婆孩子送到国外去,处理一下公司的事情,我现在就回去,先找好人,做的隐秘点”郭一鸣酒也不喝了,起身离开了这家会所。

    此刻叶璇还在公司里无所事事!无聊的看着一些管理的书,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身临险境了,只想着早点回家多做点项链。

    下午时刻张明回到公司里,来到叶璇的办公桌旁边“叶璇来我办公室一下”叶璇跟着张明,进到张明的办公室之中

    “坐吧!叶璇大哥求你个事”张明递过一杯茶,叶璇赶紧接住。

    “张总你有什么事,直接吩咐吧!无论上刀山下火海,我都不眨一下眉头。”叶璇起身赶紧表态,毕竟这些天张明对自己真的很好。如亲大哥一样,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

    “坐下吧!这里就咱们兄弟二人,不要见外,本来这是我份内的事,但是我这几天要去国外一趟确实分不开身。”张明一副难为情的样子。

    “张大哥,有话你就直说,你说让我做什么吧!”张明从抽屉里拿过来一份合同,叶璇接过来“这是一份合同,是咱们和中民集团的合同,你看看”张明仔细看了看,发现并没有不妥的地方。

    “是这样的,我母亲明天就要做手术了,但是要在美国做,我也实在是没有办法,国内很多专家都看过了,都无法做,只能转到国外,刚好医生也联系上了,不过手术的风险性比较大。作为子女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张明伤感的说着,叶璇不住的点点,想起自己的母亲,更加钦佩张明大哥的为人。

    “但是我们和中民集团的合同是5000多万的合同”“什么5000多万”叶璇吓了一跳。

    “是啊!5000多万,前面的工作我已经做好了,叶璇只要我们签下了这份合同,就有1000万的纯利润,下半年咱们公司什么都不用愁了。”叶璇仔细的听着。

    “可是合同也就这两天签,时间上我来不及啊!所以大哥只能求你帮我签下这份合同,叶璇你放心,签下这份合同,我给你20万的提成。”张明认真的说道

    叶璇听到这么大的单子,让自己来签确实有点害怕,万一自己搞砸了。张明看着叶璇的神情,眼神露出一丝的阴狠,很快就消失了。

    “叶璇我知道自己怕能力不行,要知道很多事都是因为自己害怕,其实并没有什么!假如谈不成,我也不会怪你的,我知道你也需要钱,无论谈好与否,我都会给你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作为报酬”

    叶璇听到张明的话,眼睛也亮了起来,现在自己最缺什么,就是钱,有了钱父母就不再受苦了。年轻人都很冲动,同样叶璇也不例外,张明对自己如此的好,此刻也是要报答他的时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