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签约(1/1)
作者:闷头玉
    “没看出来,那个傻瓜还是总助,挺厉害的,为什么说会没有戏啊!”姬晓琼好奇的问道,这次可是自己要和叶璇他们公司签合同,大权都在自己手里,怎么可能会没戏啊!

    “晓琼啊!你还是上班时间太短,不太知道社会的黑暗,我们那个公司是家小的公司,而中民如此大的公司怎么会看的我们的公司呢!现在市场很激烈的,你一个菜鸟懂什么啊!反正我感觉没有戏的。”王丽丽把自己分析的一一的都说了出来。

    “我看那倒未必,等一会丽丽姐我带你去看一样东西,你就知道了。咱们聊天别的吧!我都好久没有见你,可想你了”姬晓琼神秘的笑了笑

    “是想我!还是想叶璇啊!”王丽丽打趣的说道,“丽丽姐你在胡说什么呢!你都和叶璇住在一起了还说我”姬晓琼以为叶璇把那天鬼屋的事告诉王丽丽了,顿时脸红......

    “我和叶璇可是清白的,不像某人,晓琼没看出来你这么文静,这思想越来越前卫啊!我真是佩服死你了”王丽丽豪言一出,姬晓琼脸色更红

    “看来我说不过你,只能如此了”姬晓琼说完,双手上前挠王丽丽的痒痒,顿时两个女孩在沙发上乱做一团。

    转眼之间,两人已经聊了半个小时。“好了不闹了,我都出来有一会了,也不知道叶璇和他们在不在谈合同,不行我要回去看看。”王丽丽此刻才想起正事,慌忙整理衣服.

    “放心吧!丽丽姐,跟我来,我带你看一样东西”姬晓琼也不再闹了,同时整理一下衣服,拉着王丽丽去一个地方。

    此刻叶璇已经在会客厅里等急了,自己已经坐在这里半个多小时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没有一个人来,好像是把自己遗忘了一样。现在倒好王丽丽也不知道去哪里了,自己想去找,又怕这家公司的人来了,找不到自己。

    “看来公司大也不一定是好事啊!大公司的规矩可真多啊!”叶璇感慨着。

    “不好意思先生,让您久等了,请随我来这边”刚刚那位礼仪小姐再次走了过来,歉意的对这叶璇笑了笑。

    “小姐刚刚我有位朋友要是出去了,如果一会她回来了,麻烦你告诉她一下,就说我去谈合同了。”叶璇说道。“好的,我看到你朋友会告诉她一声的”很快两人又来到一间比较大的会议室。此刻有几人已经在那里坐着。

    “你好!”一个30多岁的男子看到叶璇起身,叶璇急忙回礼,“叶先生请坐,这是我们公司的合同请您看一下,看看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吗?如果满意的话,可以直接签上你的名字,盖上你们公司的章印就可以了”此刻礼仪小姐接过合同放到叶璇的面前。

    叶璇点点头,仔细的看了看。发现和自己上次看的合同差不多“对于这份合同我比较满意”叶璇很快把自己的名字签上,盖上公司的章印,把合同还给对方。

    “那就好!不过这份签合同我做不了主,需要我的领导签字才行,具体的你需要和她谈”男子歉意的笑了笑,把合同收走了。

    叶璇听到男子的话,死的心都有,大公司的规矩真是多啊!这套路也太深了“一会我的领导就来了,稍等一下,失陪一下,我还有事要处理,不好意思叶先生”男子说完话,带着几个同事离开了这里。留下一脸茫然的叶璇

    “这城里人的水真够深的,签一个合同就这么难吗?看不上我们可以直接告诉我啊!我能够接受”这里只剩下叶璇一人,叶璇面露沮丧,无限感慨。

    “怎么了叶璇,脸色怎么这么难看啊!”一个女孩走了进来,正是王丽丽,而后面又跟着走来一个女孩,叶璇一看竟然是姬晓琼。

    “晓琼你怎么在这啊!”叶璇好奇的问道,“我是在这里上班的,不行吗?再说这又不是你家,你能来我就不能来吗!”姬晓琼微笑的说道

    “是,是您哪都能去”叶璇慌忙点头,像是犯错的孩子一样。“看你那点出息,走吧!咱们出去吧!”姬晓琼看了一眼叶璇如此的表情,哭笑不得。

    “不行啊!我还要等人给我签合同呢!”叶璇急忙回答道。“真是个傻瓜,你就自己慢慢等吧!丽丽姐咱们走吧!”

    ”好了!你看叶璇也够可怜的,你就不知道心疼他啊!快把合同给她吧!”王丽丽从姬晓琼手里拿过来一份合同,交给叶璇。

    “这是什么”叶璇问道“你自己看看不就知道,这不就是你要的合同吗?晓琼为了你可是费了很大的功夫的,刚刚你都没有看到,刚刚晓琼可是用了浑身解数,才得到这份合同,你现在应当做的是,好好请晓琼吃个饭才对。千万不要辜负了晓琼啊!”王丽丽打趣的说道

    “丽丽姐”姬晓琼被王丽丽说的脸都红了。此刻叶璇一看合同才知道,竟然真是刚刚自己签的合同,而且对方已经签上字了,叶璇震惊的看着王丽丽和姬晓琼。

    “真是够笨的!走吧!”王丽丽看到叶璇如此表情,急忙拉着叶璇出去.....

    一家特别雅致的咖啡厅里,有三个人特比的耀眼。两个穿着不同的职业美女坐在一起,对面坐着一个青年,当然青年并不耀眼了。

    “什么?你说中民集团是晓琼爸爸的公司”叶璇不相信的问身边的王丽丽。

    “好了,别大惊小怪的啦!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我知道的时候比你还吃惊!我也没想到晓琼会是富婆啊!求包养啊!”王丽丽晃晃了身边的大美女,正是姬晓琼

    “好啊!丽丽姐以后我就包养你了,呵呵”两个少女打趣道。

    此刻叶璇还不敢相信,王丽丽告诉他今天是晓琼让员工故意整叶璇的,说了很多叶璇才敢相信。

    “其实我是不想告诉你们我的身份的,我怕我告诉你们了,以后你们就不把我当成好朋友了”姬晓琼难为情的说道

    “怎么会啊!晓琼你想太多了”王丽丽大大咧咧的说道。不过叶璇得知姬晓琼的身份之后,感觉到浑身不自在,不知为何,无形之中就和姬晓琼的距离拉远了。

    “谢谢你丽丽姐,只是某人不会这样的吧!”姬晓琼看到叶璇如此的表情,心里也是有点难受。不知为何,姬晓琼很害怕在叶璇身边说出自己的身份,可能是怕伤到叶璇的自尊心吧!

    “谢谢你晓琼,如果没有你,我们拿不到这份合同的,今天我请客,回头你帮我谢谢叔叔”叶璇感激的说道,说完这些话,感觉两人的距离更远了。而且姬晓琼听到叶璇的话,心里更加的难受。

    王丽丽看到两人的神情,急忙转移话题“叶璇,我问你,咱们公司是做贸易的,那咱们从那里拿货啊!”

    “张总没走之前和我说了,如果合同谈成了,就让我给他打个电话,他说有一个叫郭一鸣的会把货送给我们,也就是这两天的事。”叶璇回答道......

    一顿饭吃完之后,不知为何三人都不是很开心的回去,得失,有时只是一瞬间的事,没有人能算出自己是得还是失,也许这就是因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