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王丽丽惨死(1/2)
作者:闷头玉
    “我为什么要找别人!我喜欢的人是你,如果你死了,我也跟着跳下去”此刻从一辆车上跑过来一个少女,正是姬晓琼,满脸的泪痕,面色苍白跑到王丽丽的身边,对着背对自己的叶璇喊着。

    叶璇听到姬晓琼的声音,心里一疼,转过身体,想最后看一眼那个让自己心动的女孩。“对不起晓琼,我只是个农村人,给你不了你幸福。你何必如此,我没有什么本事的,你不用这么做,只是对于这次签约的事,我只能对不起了”叶璇露出绝望的笑容,如果有可能自己也想多看看这个让自己心动的女孩。

    可是叶璇怕看多了,自己就舍不得了。“叶璇你混蛋,从你救我的那一刻,我就装不下别人了。你走了,我怎么办?我不在乎你是什么人,反正我现在心里已经装不下别人了,你要是敢跳,我就跟着跳。不就是钱吗?你没有我家有,有什么事大家一起解决啊!叔叔阿姨还需要你照顾啊!”姬晓琼喊着。

    “晓琼你是个优秀的女孩,但是我配不上呢!找个对你好的男孩吧!再见了,我会祝福你”叶璇听到姬晓琼的话已经心满意足了,闭上眼,就要准备向下跳去。

    “这么好的女孩都不要了,好啊!那就给老子享用了”此刻从远处走来十几个大汉,每个人都纹着纹身,手里都拿着砍刀,说话的是一个领头的,30多岁的壮汉,嘴里吊着一根雪茄,色迷迷的看着姬晓琼和王丽丽两人。

    叶璇听到此人的话,睁开眼,阴沉的看着这些人。“你们是什么人?”

    “老子是要送你走的人,不过现在看来不需要老子动手了,只是我没有想到,这活接的会如此简单,竟然还白送了两个美女让我们爽。”男子嚣张的说着,后面十几个人跟着哈哈大笑,都是色迷迷的看着姬晓琼和王丽丽两个女孩。

    叶璇听到男子的话,从上面跳下来,自己现在死了,只怕晓琼和王丽丽要被这些禽兽污染,此刻要想办法送两人先走。两个女孩都很害怕,急忙跑到叶璇身边。“你们稍后找机会跑,我来挡住这些人”

    “不行,他们手里有刀,我们跑了你怎么办”姬晓琼脸色发白的问道

    “放心你们谁都跑不了,哈哈..”十几个人大笑道,“你们不是要钱吗?我家有钱,我可以给你们很多钱”姬晓琼慌忙喊道

    “看来是个金主,兄弟们,那个小子以后扔掉江里,那个金主留着,让她家里人拿钱数她,另外一个就让咱们兄弟好好潇洒一下”这些人听到男子的话,更是露出贪婪之色,像姬晓琼和王丽丽这么漂亮的女孩,他们可从来都没有玩过。别的女人哪能和眼前的这两个比

    叶璇护着两人到身后,两个女孩听到男子的话,躲在叶璇身后,脸色更是发白。

    “上”男子喊了一句

    此刻这些人拿着砍刀嗷嗷叫的冲向叶璇,“啊”两个女孩哪见过这种场面,吓得顿时向后跑。

    但是叶璇不能后退,反正都是死,就算是死也要拖住这些人,给两人创造机会逃走,一人挺身,眼神冰冷的挡在众人面前。

    顿时十几人冲到叶璇身边,开始对叶璇一顿乱砍,叶璇知道现在害怕也是没有用了。此时一把砍刀坎在叶璇的肩膀之上,顿时鲜血流了出来,叶璇忍着巨痛,一把抓住那把砍刀,一拳打在那个砍在自己身上的人

    碰

    顿时那人被打飞了出去,砍刀留着叶璇肩膀上,飞出老远,砸在几人身上,几个人都砸倒在地,叶璇急忙低下头,躲过了砍向头上的几把砍刀,虽然头躲了过去,却还是砍在自己的后背之上。

    叶璇咬着牙,抓过那把坎在自己肩膀上的砍刀,直接从肩膀上抽出。看到不看,反手砍向周围的人。

    啊啊..

    几声惨叫声,此刻又有几人倒在地上,每个人身上都留着鲜血,这些人握着自己的伤口,还有一人离叶璇最近,竟被叶璇一刀截成两半,可见叶璇力气是有多大。路面已经被鲜血染红了,叶璇一人挡在十几人面前,双方手里的砍刀都带有鲜血,场面十分的恐怖。
25王丽丽惨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