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叶璇入魔(1/2)
作者:闷头玉
    “丽丽姐”两道死心裂肺的声音同时响起,那人看到王丽丽不动了,一脚把王丽丽踢到江里。

    噗咚

    王丽丽婀娜的身躯,划过天空,落在江水里,寒冷的江面上出现一个巨大的浪花,浪花一现吞噬了王丽丽完美的身躯,转眼间消失在江面之上。

    此刻叶璇看到惨死的王丽丽,双眼通红,无比愤怒,胸口猛然剧痛。”啊”一声巨响从叶璇口里发出,响彻在这片天地之间,叶璇愤怒的仰天长啸。众人被叶璇的叫声震得头痛难忍,慌忙用双手握住耳朵。

    天空中的青天白云骤然变成乌云满天,黑云压的人喘不过气来,像是有什么妖物要出现在这里。很快天空中几道黑云化成一道巨风,直接把叶璇蜷在其中。

    叶璇被卷到天空之中,上衣很快的都被巨风撕碎。叶璇双手紧攥着拳头,双眼开始变得殷红,一行血泪从叶璇双眼流出。

    当

    那把插在叶璇肚子里的砍刀被巨风卷了出来,重重的插在地上。此刻叶璇身上的伤口,以肉眼的速度愈合,而后叶璇身体开始出现黑色的气体,黑气之后竟然出现一道金光,金光被魔气吞噬,形成颜色更加浓郁的气体,如果魔气之人在此,会发现,此时的叶璇已经入魔,魔气还出现了异变,只怕连魔族都不知道气体。这种气体越来越浓郁,很快笼罩着整个天空。

    叶璇猛然睁开双眼,短发猛然变长,直达腰间,双眼也变得通红,如同恶魔出世一般。叶璇双臂骤然张开,只见叶璇双手突然长出几十公分的利爪,奇黑无比。此时叶璇完全是霸气外露。

    血红的双眼冰冷的看着地面上的人,身上的气体再次大量出现,对抗着巨风。

    碰

    叶璇重重的落在地上。地面上的这些人,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景色,看到此时的叶璇,喉咙发干,有种想逃的冲动。

    叶璇身形一闪而过,化为一道黑影,要比刚刚那个带头之人快的多,转眼间来到那个杀死王丽丽凶手面前。

    一把抓住男人脖子,用力向上一提,那人直接被叶璇举在空中,男人此刻满脸的惊恐之色,啊啊大叫,可惜叫不出来,双手抓住叶璇的那只举着自己的手,双脚在空中乱蹬。

    “既然你杀了丽丽姐,那你就下去陪她”叶璇发出嘶哑的声音,另外一只手,猛然抓向那人肚子。

    噗

    那人肚子像是纸糊的一样,直接被叶璇的手轻松抓破,出现一个巨大的血色窟窿,鲜血从肚子里直接流出来,而后叶璇直接把此人丢向江里。

    噗咚

    江面上再次出现浪花,“跑啊!”不知道是谁喊的,此刻很多人慌忙逃走,叶璇转眼消失在这里,来到姬晓琼旁边,瞬间几下,姬晓琼身边的几人,都面露恐惧之色的倒下。

    此刻这里只有一人没有害怕,那就是姬晓琼,姬晓琼呆呆的看着这一切。

    已经有5个人死在叶璇手里,死相非常的恐怖。而那个带头之人,此刻竟然没有逃跑,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手枪,指向姬晓琼。
26叶璇入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