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谈话(1/1)
作者:闷头玉
    叶璇静静的坐在姬晓琼的窗前,看着睡着的姬晓琼“晓琼你怎么那么傻!要是你有事,我该怎么办啊!”叶璇想起那天姬晓琼为自己当枪的事,无比的内疚...

    “叶璇,丽丽姐你们快跑”少女做着梦,面露恐惧之色,但是并没有醒来,叶璇急忙抓住姬晓琼的手“别怕,别怕”也不知道是不是叶璇的话管用了,此刻姬晓琼安静了下来,可是叶璇的再也不能安静了。

    叶璇帮姬晓琼整理一下有些凌乱的秀发,痛苦的看着姬晓琼“晓琼对不起,是我没有保护好你们。如果不是我笨,我傻愣愣姐也不”叶璇说道此处,双眼已经通红。

    “晓琼你放心,我以后不会再让你受苦了,我要变强,我一定要保护好你”叶璇温柔的抚摸着姬晓琼的脸颊......

    转眼之间,一个下午过去了,此刻叶璇还没有出来。“董事长,那孩子不会有事吧!”李方关心的问道,“都是年轻人,应该不会有事的,伤心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你调查清楚了吗?”姬田峰平静的问道,但是李方能够听得出姬田峰的愤怒,姬田峰只要这一个女儿,竟然受到如此大的伤害。

    “我已经查出来了,这件事是彭宇的老总张明和郭一鸣两人合伙做的,人是郭一鸣找来的,不过二人都已经逃到国外去了。”李方小心的说道

    “什么,跑了,很好,动了我女儿就像这样跑”姬田峰听到李方的话,顿时愤怒了。

    “我已经请杀手界帮忙了,他们就是逃到天涯海角,我想他们也逃不掉,如果找不到他们,我怕叶璇以后都很难过正常人的生活了”李方慢慢的说道

    “你的意思是说,那个彭宇现在在告叶璇”姬田峰一听就知道缘由,只是没有想到这个彭宇公司会如此的无耻。

    “还不止这些,那个张明太阴狠了,这也只能怪叶璇太不小心了,别人现在告他泄露公司机密,私挪公款等罪”李方慢慢的说道,当李方调查完这些事之后,自己都不敢相信那个张明会如此的无耻,要叶璇只是一个普通人的话,光这些罪名,都可以让叶璇做上几十年的牢的。

    姬田峰阴沉看着已经黑的天空,自己现在想把叶璇保住,也拿不出证据来,最多只是让叶璇不在牢笼受苦,只能找到张明此人,才能洗刷叶璇身上的污点。

    “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吗?”姬田峰问道,

    “办法是有的,要么就让叶璇改名,但是我怕叶璇是不会愿意的,受了如此大的打击,不可能再忍气吞声了。二是把叶璇推荐给我一个朋友,从此让叶璇过另外一种生活,我想叶璇会选择走这条路”李方分析道

    “你是说?”李方对着姬田峰点点头。

    “不行,叶璇还只是个孩子,如果这样晓琼怎么办?”姬田峰急忙反对,因为他知道李方说的是什么

    “董事长,叶璇现在已经不再是以前的叶璇了,我去到那时,发现那里已经死了很多人,叶璇现在已经是杀人犯了。我也检查过,叶璇身体里不知为何竟然有一股强大的能量,就是让他过平常人的生活,我怕以后也不能了。”李方解释道

    “我们就是保的叶璇一时,也不能保的了他一世啊!”李方认真的看着姬田峰。

    “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可是叶璇现在要是走了,那晓琼怎么办?还是听听叶璇自己的意见吧!”姬田峰谈了一口气......

    一个小时之后,叶璇终于从姬晓琼的房间了走了出去,只是叶璇头发出现了很多白发,脸上再无青涩的笑容。

    “叶璇你怎么了”姬田峰和李方才看到叶璇头上出现很多的白发,都吓了一跳,一个下午叶璇竟然出现了少白头,这件事对叶璇打击有多大。

    “谢谢姬叔叔的关心,我没事,我有一件事想求姬叔叔帮忙”叶璇恳求的说道

    “有什么事说吧!”“我想请姬叔叔帮忙救救我父亲”叶璇说道此刻面露痛苦之色。

    “你父亲怎么了”“我爸爸现在还在牢里,但是我现在没有能力救他出来”叶璇已经想好了,以后一辈子报答姬田峰,保护姬晓琼一辈子。

    很快叶璇把家中之事,都一一告诉给姬田峰和李方。二人听到最后,面露愤恨之色。

    “没想到,还有如此无法无天之人,方兄这件事交给你去做”“董事长放心”“谢谢方伯”叶璇对于方伯非常感激,上次如果不是他,后果将不堪设想。

    “这些事我会处理好的!只是叶璇你现在不能留在滨海了,你现在麻烦非常的多。你有什么打算吗?”李方说完看着叶璇。

    “这一点,我已经想到了,只是我现在并没有更好的选择,我现在只有晓琼了,只想好好的保护她,但是我要是还留在这里,只怕会连累到你们”叶璇把自己想说的,都说了出来。

    姬田峰听到叶璇的话,叹了一口气“傻孩子,对于我们还谈什么连累不连累的事,要不叶璇,从现在开始我帮你改头换面,这样你就一直留在我的身边吧!”

    “不用了,姬叔叔,我现在已经没有心思再正常的工作了,我现在只想报仇,为丽丽姐报仇,对不起。”叶璇一想到王丽丽惨死的现状,就无比的愤恨,恨自己无能,恨张明的阴险狡诈,叶璇一想到这些,自己都不能安心,如果不能给王丽丽报仇,自己一辈子怕都不会安心,更无颜见姬晓琼。

    “叶璇,你跟我来一下,我想和你单独聊一些”李方说完话,走开了。姬田峰没有阻拦叶璇,叶璇跟着李方走了出去。

    “叶璇,如果你不想再过平常人的生活,我倒是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去。不过在那里,你可能要面对很多的困难,甚至死亡,但是你会变强,只要你付出的足够多,你就会变得越强。说不定王丽丽的仇,你也能自己报,你可愿意”李方认真的看着叶璇

    “我愿意,只要能报仇,再多的苦,我也能承受。”叶璇回答的非常简单,但是眼神非常坚定,叶璇明白李方的意思,李方本来就是习武之人。他所说的就是这条路,对于社会上的勾心斗角,叶璇早已受够。

    叶璇其实早就明白,这个社会上只有实力,才能保护他人。在强大的实力面前,什么都是虚无的。虽然现在的社会是金钱的社会,但是叶璇见到过一些别的东西,例如魔龙梦魇等。叶璇更加渴望这种力量。

    对于经商方面,叶璇经历这一件事,就已经厌烦了。

    “想好了吗?”李方问道,叶璇点点头。“我先联系一下,你先在这里休息两天,把自己的东西收拾一下,记得习武之人贵在坚持。我先走了”李方说完便离开了别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