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浩天赌石场(1/2)
作者:闷头玉
    “我可告诉你?最近有很多外地人,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很多天之后,都会在市区郊外的发现,死相非常的惨,到现在为止,已经发生了几十起了,你呀!还是想办法离开吧!”妇女说道这里,眼神露出一丝笑容,不再往下说了,看着叶璇手里的票子。

    “那有没有找到一些头绪啊!”叶璇把钱递过去,女人赶紧接过。

    “我们这边的警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日子,听人说还像是鬼怪所为,谁敢查,所以啊!你还是早点走吧!”叶璇听到这事感觉有点不一般,看到妇人的样子,不一定知道答案。

    “我现在就是想走,怕也困难了,不瞒你说,我本来是想到自己找工作,听说这些的工资高才来的,现在就是要走,怕是盘缠都不够了。”妇人听到叶璇的话,急忙说道

    “大爷,如果是这样,我就爱莫能助了,我也是赚的辛苦钱!”

    “放心吧!我只是开玩笑的,只是就这样走了,心有不甘啊!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发财的好门路!”叶璇想从妇人身上多打听一些这边的事。

    “这点你可是问对人了,老娘,不我在这已经生活了10年了,要说挣钱的门路可多了。不过我看大爷也是老实人,很多活你是干不了,不过有一种非常快的门路,你可以试试看。”妇人听到叶璇的话,顿时眼前一亮,像是在盘算着什么。

    “还有这种门路,要是大姐你能带我去,我要是真挣了钱,我分给你一部分。”

    “我看还是算了,你现在手头这么紧,还是不要去了”妇人还没有说完,此刻叶璇一把拿出十几张红票子,妇人看到这些钱,顿时双眼露出贪婪之色。

    “大爷我叫姚三姐,刚刚是我有眼不识泰山,我们这里最出名的就是赌石,多伦市的大小赌石地方我三姐都知道,只要大爷再多给我点钱,我带大爷去,还能帮大爷挑一些上等的石头,倒时大爷发了才,可不要忘了我。”姚三姐立马改变了口气。阿谀奉承的说道。

    “那我要看看,你值不值这个价”

    “大爷放心好了,在东城区,就要一家最大的赌石厂,我和张宜良张爷的手下关系特别的好,倒时我推荐你去,说不定看能便宜点。”叶璇终于听到有用的线索了......

    那姚三姐离开之后,叶璇眼中露出冰冷之色。这个姚三姐实在是太贪婪了,叶璇虽然从她那里知道一些事情,但是那个女人却从叶璇这里生生要走了1000多块钱,如果不是叶璇不认识这里的人,绝对不会问这个女人。

    这个姚三姐也绝对不是什么善良之辈,叶璇从姚三姐的皮肤和身体上的异动来看,这个姚三姐绝对是个吸毒成瘾之人,虽然化了妆,但是叶璇一眼就看的出。

    第二天一大早,就有人敲叶璇的房门“幻境大哥,开门了,车子我已经准备好了”此刻叶璇打开房门。

    姚三姐此刻已经站在门口,无尽的笑容挂在脸上“幻境大哥,你准备好了吗?咱们这就去发财了”叶璇点点头,跟着走了出去。

    旅店门外停着一辆二手的桑塔纳,此刻有一个20多岁的黄毛坐在车里。黄毛看到叶璇,急忙下车,给叶璇开车门“幻境下手放心,咱们赌石厂有我的熟人,价格一定便宜”叶璇点点头,昨天从姚三姐口中得知,此时的雪狼帮,已经是张宜良的弟弟张宜德在管理,而那个张宜德,就是今天要去的赌石厂老板。

    半个小时之后,车子听着一个厂子外面,叶璇抬头看了一眼牌子上写的字《浩天赌石厂》前面是一座三层的楼房,从外面来看,看不出什么。旁边还是有一道大门。“幻境先生请”黄毛领着叶璇,三人走过那道门。

    此刻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赌石厂,叶璇看了一眼,这个赌石厂和自己以前的村子大小差不多,厂地里摆满了大小不一的石头。

    “幻境大哥,我已经把您领到这里,这个路费钱”黄毛露出自己的本性,叶璇掏出500块钱。

    “幻境大哥这是不是少点啊!昨天不是说了1000吗?”姚三姐拿过钱,黄毛站在姚三姐身边,看样子叶璇要是不给钱,黄毛要用强了。
7浩天赌石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