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赌石(1/2)
作者:闷头玉
    “老板,需要帮忙吗?我收您便宜点,500块怎么样”一个30多岁的男子跑了过来。

    “你看这样吧!我现在只有200块钱了,你帮我开这三块,要是里面有玉,我卖掉可以多给你一点”叶璇笑着说道。

    男子看了看,反正就三块小的石头,耽误不了多少时间“好吧!”叶璇把最后200块钱也给了切石头的男子。

    男子拿着一把非常锋利的小刀,从周围慢慢的切看。此刻叶璇紧张的看着石头,只见石头被切的越来越小。身边那个好心人叹了一口气,看来什么也没有了。此刻石头已经剥开大半了。

    就在此刻一道淡淡的绿光出现了,叶璇激动的看着绿光。“真的有玉”切石头的男子都不敢相信这块石头真的会有玉。

    他这样一喊,很多人都看向这里,很快一个手指头大小的绿色的玉出现了。不过成色不是太好,就算如此叶璇已经很高兴了。

    “兄弟没看出来,有一手,可惜你这玉太小了不值钱,最多也只能值3000多块钱。”那个男子说道。

    “这位大哥,我想把这块玉卖给你你给我2000就可以了,如何。”男子听到叶璇的话,先是一愣。而后笑了笑。

    “好!我叫林昊明,兄弟咱们称呼”

    “我叫幻境,多谢林大哥了”林昊明把钱给了叶璇,叶璇从里面拿出400块钱交给切玉的人。

    “谢谢老板”切玉的人慌忙接过钱。

    男子开始切第二块玉,这次切的很仔细,但是最后竟然切出一个琥珀出来,叶璇有点尴尬。刚刚叶璇透过金光,感觉到里面有东西,却没有想到会是这个东西。

    “兄弟不错,连琥珀都能找到”身边的林昊明打趣道,叶璇也是尴尬一笑。

    “林大哥,这个琥珀送你了,怎么样?”叶璇拿着手中的琥珀,看了看还是比较漂亮的。

    “这个东西确实不错,说不定我那个妹妹很喜欢,谢谢幻境兄弟”林昊明把琥珀拿在手里。

    下面就是要开第三块石头了,叶璇知道里面还有东西,只是有什么叶璇现在不敢肯定是什么。石头很快的切开了,而后竟然还是绿光,叶璇满意的笑了笑。现在终于知道那些是有玉的石头了。

    “兄弟好眼力啊!三块石头里都有宝贝,可以啊!”叶璇拿着手里的玉笑了笑,这块玉和第一块差不多,比刚刚那块大点,成色也差不多。

    叶璇又把玉卖给了林昊明,现在手里已经有5000块钱了。叶璇现在有一个想法,既然自己不好接近那个张宜良,那就先引起他弟弟的注意。这样自己就有下手的机会了。

    此时叶璇已经成了香饽饽,走到哪里都会有人跟着看,刚刚摸了一块石头,就被别人抢去了。而且周围的管理人员报价都是很高,很明显是宰这些人,但是结果却是差强人意。没有一个人埋怨叶璇,因为人家压根都没有要,就被自己强要走了。

    “幻境兄弟,你要注意一下,这个厂子里的人已经注意你了”林昊明好心的提醒一下叶璇,叶璇早已经知道。对着林昊明笑了笑,感觉到这个林昊明是个不错的朋友。

    “林大哥,你在这里花了有多少钱!”

    “不多,大概只有十几万吧!兄弟你问这些干什么?”
8赌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